第二十五章 晚宴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隔天一早宋雨琦送田小娟回家,正好看見屋外的葉舒華在打電話。

“爸,我求婚成功了”

“嗯,我想約個時間一起吃飯,也帶上爺爺”

“我想收集一些資料,關於骨髓移植及O型血的人(私設穗珍O型血)還有再生不良性貧血術後的情況”

“謝謝爸”

葉舒華講完電話看見宋雨琦和田小娟在不遠處,顯然有聽見部分內容。

“舒華,你剛剛在說什麼”

“我說找個時間約雙方家長一起吃飯討論婚事“

“沒想到你這麼積極,兄弟”

“你加把勁也可以,話說你們吃早餐了嗎?”

“吃了”

“雨琦你要進來坐嗎?”

“不了,我待會要去公司處理事情,順便跟著老爹談生意”

“真是個大忙人”

“你現在也不是一樣,好啦我先走了,拜拜”

“掰”

跟宋雨琦道別後,葉舒華和田小娟一同回屋去,看見田小娟回來了徐媽田爸立馬過去。

“小娟,昨天媽不該那樣說的,對不起”

“我們沒有考慮到妳的感受,讓妳傷心了,爸媽向妳道歉”

看著爸媽準備要鞠躬道歉,田小娟立馬阻止。

“爸媽不用這樣,我只是當時有點接受不了,現在我只要穗珍好起來就好了”

“小娟姐妳確定嗎?我這邊有資料可以找跟穗珍相互匹配的人”

剛才葉舒華收到葉勇成傳來的資料裡健康沒有慢性病的人,不算少數。

“不用了,我想自己去幫穗珍”

“我一律尊重你們姐妹的選擇”

“謝謝舒華,對了穗珍怎麼不在”

田小娟進來只看見舒華和爸媽卻沒看見穗珍。

“我晚上要去參加集團宴會需攜帶伴侶,所以穗珍就去看要穿什麼衣服”

“是哪家集團舉辦”

“吳氏和陳氏聯合舉辦,只要是收到邀請的集團,就必須參加,我是董事長的孫女因此也要去,大概雨琦和Minnie姐也會去”

“這樣啊...那沒有伴的話要怎樣”

“就邀請朋友配合,怎麼妳是在期待誰來邀請還是失落不能跟誰一起去”

剛好從樓上下來的徐穗珍剛好聽到忍不住揶揄田小娟一番。

“沒....沒有”

說完田小娟就收到宋雨琦的邀請,令她心情好了起來也去找衣服穿。




晚上葉舒華他們到了宴會地點看見許多記者正在兩旁預備拍攝,葉舒華先下車紳士的打開車門扶著徐穗珍的手讓她下車,之後便手挽手的進入會場。記者們看這兩人簡直是郎才女貌,太相配了!

這時宋雨琦也挽著田小娟進場,記者們又再一次驚艷到了,今天在場的人都有眼福了。

會場裡的人一看見葉舒華和宋雨琦攜帶著他們的伴侶進場紛紛過去,畢竟往後也要跟他們合作。

“小葉總、小宋總你們好,這兩位是?”

一位大叔走近一看發現小葉總的女人是個極品,眼神打量的過程中透露了他污穢的想法,葉舒華見狀立馬擋住徐穗珍,宋雨琦也感受到令人不適的目光。

“這是我的未婚妻,別用你那污穢的目光看她,否則我讓你集團倒閉,真令人噁心”葉舒華用冷冰冰地語氣說著,眼神卻要把那位大叔殺了似

“我女朋友,不需要用那些令人厭惡的方式看我們”

田小娟聽到宋雨琦說自己是他女朋友,腦中頓時反應不過來。

那位大叔聽到葉舒華用那種語氣對自己說話,立馬惱羞成怒。

“區區一個Omega而已!!!何必要護著!你不知道我是誰嗎?竟敢......啪!”

葉舒華聽他這樣說整個火都上來了,我連穗珍一個傷口都百般心疼,你居然說出那種話,於是起手給了一巴掌。

突然的巴掌聲讓周圍安靜下來。

“我不想知道你是誰,但你不尊重我的未婚妻我也沒必要給你好臉色,剛才我也說過了我會讓你公司倒閉,現在只要你對我的未婚妻道歉我就不追究”

“憑什麼!老子......啪!”

“只要你不說我就繼續打”

葉舒華眼神冰冷中帶著殺氣看著眼前的人周圍散發著讓人畏懼的氣場。

“道歉!”

“我偏......啪!”

在遠處的葉李夫婦、Minnie、曹薇娟、宋江及主辦人吳總、陳總被會場門口前的聲響影響到了,於是過去看是發生什麼事。

“你道不道歉”

周圍的人都被葉舒華的行為嚇到,就連徐穗珍也是第一次見到葉舒華這樣。

大叔沒有想到眼前的小葉總就因自己沒有道歉而被打巴掌。

“舒...”

聽到徐穗珍叫自己,只好先收起剛才的模樣。

“怎麼了,珍”

“我想吃東西了”

“好”

準備離開時,那位大叔又演起戲來了,只好先叫田小娟陪徐穗珍去。

“我告訴你,不要屢次挑戰我的底線”

“現在打人還有理了,各位來看啊”

此時宋江來到宋雨琦旁邊詢問是發生什麼事,宋雨琦跟宋江講事情的經過後,宋江面有難色的對葉勇成說,知道後立馬過去。

“離開,所有人離開不要圍觀”

看葉勇成來了那位大叔還當著他的面演戲,而葉勇成看著他半張臉已經紅一片鼻子還有血流出,再看葉舒華一臉面無表情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你對我未來的兒媳婦不敬,舒華這樣做根本是你自作自受,從現在起葉氏集團將不會與S集團有任何合作,舒華走”

此時那位大叔看消息時發現集團已被封殺,頓時後悔莫及,只好落魄的走出會場。


當葉舒華走到徐穗珍旁邊時,發現有2位生面孔,準備問話時宋雨琦突然開口。

“我沒有想到你居然會打那個老總,當時我被你嚇到了,舒華”

“誰叫他對珍那樣,還說那種話”

現在葉舒華完全沒有了剛才的霸氣,彷彿那時候不是他。

“這兩位是?”

“小吳總吳宣儀和小陳總陳意涵”

“久仰大名,常聽傅菁超越提起”

“是嗎?”

一行人說說笑笑的直到結束晚宴,從中知道了超富將繼續營業只不過換人經營看似和之前一樣卻有些不同,因為身邊都有著自己所重視的人在。



夜晚走在路上的徐穗珍、葉舒華、田小娟和宋雨琦,四個人聊著心事。

“穗珍妳想好要做這個手術了?”

“對呀,要不是舒華的支持我可能還沒那麼快準備好,但是小娟我......”

“我是自願的,而且我想看妳快樂的樣子”

“好吧”

平常都有活力的宋雨琦現在卻格外安靜好像在思考什麼事,葉舒華注意到了宋雨琦的反常。

“你怎麼了?”

“沒事,等一下你們先回我有話想跟小娟說”

“好”

快到家時宋雨琦叫住了田小娟,然後葉舒華拉著徐穗珍回屋。

“小娟,今天在宴會上我說你是我的女朋友,這句話可以實現嗎?”

“啊?”

“我的意思是我喜歡妳,田小娟妳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聽到宋雨琦的告白,田小娟仔細的回憶一下宋雨琦對自己的態度,發現在自己需要的時候他都在身邊。

“好哇!先有個試用期怎麼樣一個月”

“求之不得,我會讓妳徹底的愛上我”

“那我期待囉”

由於到家後實在是太晚了於是田小娟叫宋雨琦過完夜再回去,宋雨琦想說反正和葉舒華同一間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所以答應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