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見家長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在葉氏集團一整天下來只要有葉勇成出現的地方葉舒華一定在旁學習,而自己一人時葉舒華就會看經商的書。

下班後和徐穗珍道別給了一個吻,在一旁等葉舒華的葉勇成、李雯昕和Minnie表示以後遇到他們待在一起一定要戴上墨鏡。

“穗珍,記得妳身體狀況一定要告訴我,不要不說,知道嗎?”

“知道了,你也是,到家時和我說一聲”

“好”


葉舒華拿著行李跟父母和Minnie回到葉家。

“舒華,你和Minnie住一起互相照應,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去問”

“知道了”

隨後就跟著Minnie來到房間,葉舒華看到房間後,不禁感嘆這是五星級飯店的房間,簡直太大了!

當然葉舒華沒有忘記要和徐穗珍報備的事,因此把東西都放下後就向徐穗珍報備。

報備完後就把帶來的衣服放到另一個衣櫃,接著繼續看經商的書,這時Minnie洗完澡出來。

“舒華我洗好了”

“嗯,好”

“話說你怎麼突然想回來”

“因為我要給個驚喜,Minnie姐你討厭你爸嗎?”

“我?其實挺討厭的原本我想和我媽一起生活,但他威脅我,所以我只能服從,怎麼想問這件事。

“因為我懷疑狼爸的傷和他有關係,只不過沒有證據”

“為什麼”

“狼爸說牠聽到有人喊李大哥,所以我在懷疑”

“知道了,我會去調查”

“謝謝啦”

“不會”




在徐穗珍的生日前葉舒華每天都很認真工作學習許多東西也去考了駕照,而狼爸的事Minnie也調查出來當時是李會澤做的,讓Minnie更加討厭自己的父親。

假日時葉舒華也會約徐穗珍出去,在1月6號這天葉舒華打算帶徐穗珍來到家裡。


“穗珍,明天是我的生日,我想帶妳來我們家給爺爺他們認識”

“好啊,那你要跟我好好介紹”

“沒問題,明天我去載妳”

“你要怎麼載我”

徐穗珍說的話和那時一模一樣,只是回答變得不同。

“開車”

“你有駕照?”徐穗珍懷疑整件事

“有,等明天我去接妳”

“那我期待期待”

“嗯,晚安”

“晚安”


隔天一早葉舒華開車去接徐穗珍,由於是第一次開車過來,田小娟還以為是哪位追求者來,直到對方下車才發現原來是葉舒華。

“舒華你什麼時候考駕照的”

“一個月前,車大概是最近買的”

“原來如此,話說今天穿這麼帥氣是要幹嘛呢?”

“我要帶穗珍見家長”

等徐穗珍出來後,便前往葉家給長輩們認識。

“我回來了”

葉勇成和李雯昕聽到葉舒華回來了,立馬過去。

“叔叔阿姨好”

“穗珍好”

“爸,爺爺呢?”

“他在書房,順便叫Minnie出來”


“舒華的爺爺很好相處,不用擔心”

“知道了,阿姨”

葉舒華回房間叫Minnie去客廳完後,走去書房和葉峰說個事。

“叩叩叩”

“請進”

“爺爺我帶女朋友回來了”

“去叫她過來,而你只能在外面等,我要和她聊聊”

“好...”

葉舒華沒想到爺爺要和徐穗珍獨自聊,開始擔心爺爺會不會為難穗珍。

回到客廳碰巧看到李會澤和他們在一塊,立馬過去站在徐穗珍旁邊。

“我還想說舒華去哪了”

李會澤雖然在跟葉舒華說話,但眼神卻落在徐穗珍身上,葉舒華發現李會澤在看徐穗珍立馬用身體擋住。

“舅舅,請問有什麼事?沒事的話我要帶我的女朋友去書房”

說完也不等李會澤回應,直接牽起徐穗珍的手走去書房。

“舒華,我....”

“晚一點再跟我說,爺爺想和妳獨自聊,我會在外面等妳”

“好”

“叩叩叩”

“請進”

葉舒華用氣音對徐穗珍說了加油。

“爺爺好,我是徐穗珍”

“妳好,不用緊張我只是想和妳聊聊而已”

“嗯”

“妳是真心喜歡舒華嗎?”

“我是真心喜歡著舒華,想和他相處一輩子”

“那妳的病情不會阻礙你們嗎?”

“您是怎麼知道的”

“妳的資料有寫”

“其實我......”

“.......穗珍妳是個好孩子,這個送給妳”

葉峰拿起一個用木盒裝的手鏈給徐穗珍。

“這太貴重了”

“妳就收著,這原本就是要讓葉家的媳婦戴”

“謝謝爺爺”

“不會,快出去吧舒華那小子現在應該很著急”

“爺爺,有空我再回來看”

“好”

徐穗珍走出書房外就看見葉舒華一直走來走去。

“舒華”

“穗珍,爺爺有沒有說什麼”

“你看”徐穗珍給葉舒華看手上的手鏈

“這是爺爺給我的”

“好,我們一起吃完午餐我再送妳回去”


中午吃飽後葉舒華注意到徐穗珍吃藥的量增加,心想是不是病變重了。

“穗珍,妳的病變重了?”

“嗯,但不要說出去”

“我不說出去,可一定要告訴我”

“知道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