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鹽水美食推薦:很不想跟大家說,怕之後會太多人去(噓!)

2022/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必大家對台南應該不陌生,但大家對「鹽水美食」了解嗎?以下三個台南鹽水美食推薦,純屬個人口袋名單,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

台南美食推薦#1 :銀鋒冰果室

店家地址:737台南市鹽水區中山路1號

木瓜、酪梨牛奶

非常濃郁,感覺絲毫不偷工減料,每趟必買的選擇

布丁牛奶冰

看似平淡無的冰,可不是用水做成的,而是有味道的牛奶冰,綿綿的,閉上眼睛仿佛置身於雲朵之間呢!
疫情期間不能內用,不然畫面會更好看

月見冰

似乎是最有名的冰品,就是再打一顆生雞蛋進去冰裡面,我爸媽小時候都這樣吃,覺得新奇的人可以嚐嚐

台南美食推薦#2 :阿姬意麵

店家地址:737台南市鹽水區中山路2之8號

招牌湯意麵

我總是點湯意麵,麵燙的時間總是剛好,意麵條不會太軟或太硬,湯頭淡淡清香,加進去的肉燥不會太油,或許對別人來說是碗平淡的麵,但我卻很喜歡看似淡淡,仔細品嚐卻很有層次的味道

台南美食推薦#3 :鹽水點心城冬瓜茶

店家地址:737台南市鹽水區中山路2-4號

檸檬冬瓜茶

吃完意麵總會旁邊點一杯冬瓜檸檬,怕酸的我覺得這個酸度剛好,冬瓜茶也不會太甜,飲料裡會有放老闆自己炒的冬瓜糖,感覺特別健康呢!
這幾家店是我回外婆家必訪的店,連續吃了好多年都吃不膩,或許對別人來說可能味道沒什麼,但我來說真的是吃一個回憶啊!
更多美食IG地圖:@fooddictventure
更多美食文章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