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探險 | 消暑人氣王TOP 4 + 巷弄鹹食推薦~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來到台南,各種美食甜的鹹的一堆要探索完,我心中深深覺得至少要待上一個月阿 (可能還不夠 ?)
因為行程只有4天,在趕場的情況下,快閃記錄了我心目中覺得美味的食物,想來台南找好吃的食物,可以參考這幾間人氣王而且真的還不錯唷!
-----
📍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67號
『獨家多多綠特調』 :
因為多多本身就帶甜,所以我們選了【無糖】,喝了一口真心覺得無糖就夠好喝
口感帶有多多本身的酸甜;不過綠茶味道好像被多多蓋下去了;但這杯還是好喝,夠消暑 (喝完我還覺得開胃,有點餓了)
『噴射梅子綠』 :
這杯是【微糖】甜度。甜度上我們這兩位平常不喝甜的人是可以接受的,口感帶有梅子香氣,而且因為是氣泡飲,喝起來像是在喝汽水,口味也不會太酸,這杯我覺得贏過多多綠
有一點值得大力拍手讚賞的地方就是,他們使用了電子系統點餐,更可以快速消化排隊人潮
📍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73號
這間也是台南人氣王,而且點餐櫃檯超特別,點飲料要先掛號唷 !!
這個創意發想真的很特別,看看這人潮,完全不輸給隔壁的鮮又甜
『招牌鮮奶茶』 :
我們選了【無糖】,喝起來茶香味很足,但奶香味好像被蓋掉了,而且可能是無糖的關係,這杯雖然不錯喝,但好像少了點甚麼
『蜜香紅茶』 :
這杯我們點了【微糖】,茶香順口外,到後面會有點回甘,不愧是人氣王,這杯真的可以點起來,我下次去台南,還會想再喝其他口味的紅茶
(心中OS : 兩家手搖喝下來,我個人是比較偏愛「甜又鮮」,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酸甜的口感)
📍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6號
杏仁豆腐+芝麻醬 (左邊) :
不要看這照片好像很普通,他的豆腐超級綿密外,杏仁味超級香,小時候常常無法接受菜市場的杏仁茶味道,但這家我居然敢吃,它的味道是很自然微香的,沒有厚重的人工味(也沒有記憶中市場的刺鼻味)
而且芝麻醬超級濃郁,跟豆腐超搭阿~~ 吃到嘴巴的芝麻香氣,讓這碗口感更加升級阿
-
杏仁豆腐+綜合 (右邊) :
這碗的配料我必須大推,紅豆綠豆煮的綿密軟爛,連薏仁也是超級綿密濃稠,咬起來不會硬硬的,
尤其我最推那個芋頭泥,綿密外還吃的到塊狀的芋頭,真的超級好吃,濃郁的甜蜜害我體重差點失控;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芋頭控,千萬要給他點起來
📍  台南市北區南園街29巷1號
店面只有三個座位,老闆一人作業,來這請給他多一點時間,如果店內沒有座位,建議也可以買回家吃
我們點了招牌杏仁甜湯+杏仁綜合牛奶冰 (我更喜歡這家)
杏仁湯的味道更濃郁些,完全喝得出來真材實料,綜合牛奶冰也是,杏仁豆腐的杏仁味比上一家在清淡一點,但我覺得更順口,而且他的冰吃起來細膩,入口即化~~ 當然他的芋泥,天啊,綿密好吃到我要吶喊了。這間我下次絕對會回訪
📍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1巷9號
他整個點餐流程就是:排隊→入座→部分的人點主食,其他的排隊等滷味
滷味種類沒有很多,不過這些經典傳統我覺得很夠了。吃起來不會太鹹,我覺得不用淋醬就很好吃了,但如果你是重度口味的話,建議自己加味唷!!
抱歉我們實在餓到吃完才想到,居然忘記拍食物的遺照 🤣 (只拍了大合照,笑死)。
我覺得意麵和水餃必點,麵體煮得剛好Q彈,不會過軟,然後水餃很大顆,外皮很有Q度,內餡肉香很足。他們的麵食滷味不會太死鹹,如果你們跟我一樣不喜歡太重口味的,這間可以推。
在台南的第三天,真的吃了滿滿的食物,超幸福的 (回家要更認真運動了)
如果大家有來台南玩,這幾家探索心得,希望也能幫助你們快速搜尋在地的人氣食物
至於要不要去吃,就看你們囉 !!
P.S 天氣真的很熱,請各位依定要多補充水分,然後經歷了美食的滿足後,記得要多運動,讓身體代謝,才不會造成過多的身體負擔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