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會遇到什麼樣的對象?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眾塔羅占卜 🔑
最近是不是認識了新朋友,甚至對他有點動心呢?來看看你遇到的這位是不是那個他 👫
選好就來解牌囉~
.
.
.
.
.
.
☪️
.
.
.
.
.
.
A:
現在的你其實非常可愛,不需要不自信,拿出霸氣女王的氣勢,不需要覺得自己低人一等,你的自信會吸引到和你一樣可愛個性的人,對方給你的感覺會是自信十足,甚至對自我要求都非常高的人,有時會給你過於強勢的感覺,但因為他的自信深深吸引著你,有時候要避免一股腦的往前衝,可以多觀察再決定是否進行下一步,他不是那個人,只是旅途過程中的學習對象。
#寶劍皇后 #你是被愛的 #塔羅 #浪漫天使卡 #你的愛十分充盈 #學習自信的對象
B:
這是一個比較務實的人,不是那麼有趣,甚至給你的感覺會有點古板,就像從古文裡出現的老靈魂,也許他的長相很普通,對你來說並不是那麼有吸引力,甚至沒心動的感覺,但不要因為外表就去決定一切,相處後你會發現其實他的幽默、他的風度都十分迷人,相信自己的眼光,他的出現就是讓你去相信,對的人會在對的時間出現。
#金幣騎士 #相信自我 #塔羅 #浪漫天使卡 #享受現在的快樂 #高我和小我都是愉快的
C:
這個人外表完全就按著你的審美去長的,但可能你們有一定的年紀差,對方的行為舉止有可能讓你覺得非常的沒有安全感,但其實很多時候他做的那些事,都只是他下意識的不自覺反應,並不是他的本意,但這樣的人你更要花時間去觀察他是否真誠,所有人都害怕受傷,在可以的情況下不要太快速的進入一段感情,哪怕可能就是這個人,也應該給自己一定的時間去觀察。
#聖杯騎士 #她/他是注定會出現 #塔羅 #浪漫天使卡 #年齡性別都不會是問題 #讓高我自由的翱翔
喜歡我的解牌內容,歡迎追蹤我的帳號,點讚分享文章留言收藏,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支持,感謝
其他外部平台:https://linktr.ee/yu_.know_.me
預約占卜請私訊小盒子或是官方line:@546sdrx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の秘語
宇宙の秘語
🔮塔羅|塔羅生命樹|流年|前世今生|寵物溝通占卜|特別企劃|駐點占卜|線上占卜🔮 歡迎來到宇宙の秘語,我是yu🐰 占卜預約請私訊IG小盒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