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現在約會對象對我的感覺?

2018/08/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約會 其實也沒什麼
有時候是同事剛好都有空下班聚一下
有時候莫名其妙沒有很熟
朋友的朋友
大家約一下就出去了
身旁來來去去
到底 最近身旁的約會對象
對自己是什麼感覺呢?
放輕鬆抽一張牌測一下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權杖皇后 正位
他覺得你陽光熱情充滿魅力
你在他心中的第一印象非常的好
覺得你很耀眼
人群中就是會看見你 聽見你
如果你對現在的約會對象印象也不錯的話
可以約他出來 說不定後續發展會還不錯歐
選到B 聖杯3 逆位
他覺得大家在聚會中你似乎沒有很開心 可能有點失落
他覺得一群人一起出來玩
怎麼好像你沒有很投入
或是 大家都在討論最流行的旅遊地點或是有趣的事情
但是你好像 都默默做自己的事
對方覺得你可能不是很喜歡大家的聚會
他不是很了解你的想法 只覺得你似乎不是開心的
選到C 權杖7 逆位
他覺得你身旁有很多護花使者 自己比不上他們
對方覺得你非常搶手
而且很多人都想靠近你
所以覺得自己沒那麼厲害
反而會覺得自己輸了
對你是想靠近 但是又覺得自己不夠資格的狀態
選到D 聖杯5 逆位
對方覺得自己失敗了 你對他沒意思
對方可能一開始覺得 你很有吸引力
自己很想靠近你 了解你
後來經過幾次互動
發現原來你根本對他沒特別想法
所以他現在很失落
如果其實你蠻喜歡對方的
可以釋出善意
對方會比較敢繼續跟你有良好互動歐


有時候
對方對自己是什麼感覺
其實問對方
會得到答案
但作人到底該是迂迴些
還是直接點好?
好像也沒正確答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