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塔羅占卜_我是真的喜歡對方嗎?</p>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奇怪 現代人的曖昧來來去去
除了對方是不是喜歡你是問號以及不確定之外
連自己喜不喜歡對方 也開始變成一種懸疑案
所以 現在就來測一下 到底
你是否是喜歡對方 還是一時頭在暈呢???
直覺選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選到A 女祭司 正位
答案: 是的 你默默的喜歡對方
你是真的喜歡對方 但是你害羞 不敢主動
所以都默默觀察對方 遠遠看著 祝福
彷彿是少女漫畫的 純愛劇情
這張牌真的是 純純的愛
也代表你心裡只有他 沒其他人
如果 喜歡對方 就暗示他吧
一直遠遠的看著 小心他會被別人追走歐
選到B 隱士 逆位
答案:是的 你希望他來了解你的孤寂
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孤單 旁邊都沒有人懂你?
其實你很希望有個誰來了解自己
但是又害怕踏出去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但你在他的世界簡直就是媲美隱型戰鬥機
完全覆蓋隱形斗篷
卻又矛盾的希望他完全了解你 知道你
這麼神奇的心理狀態 或許你需要問問自己
到底 你是希望他跟你更靠近更了解你
還是你比較喜歡自己躲起來呢?
決定權在你身上囉
選到C 錢幣8 逆位
答案:沒有 你比較擔心你自己的未來和工作
最近工作會不會常常不專心?
想著 這樣做下去好嗎?
很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 所以想跟對方訴苦
太頻繁的結果 導致你懷疑自己是否有喜歡對方
結果原來是自己工作太累 壓力太大的錯覺
休息一下 就會發現原來自己太操勞了歐
選到D 聖杯皇后 逆位
答案:沒有 這是你的小劇場幻覺
對方最近常來找自己
有對自己一直看著笑著 這種溫馨美好的互動
是否是自己喜歡對方呢?
跟韓劇 日劇的超展開劇情有沒有雷同?
啊 原來只是自己看太多劇 置入太多劇情格式了啊
雖然 是幻覺 但是至少還是好朋友阿
選到E 權杖4 正位
答案:有 而且你們相處得很融洽
恭喜你 這不是你自己的錯覺 對方也確實覺得跟你很合
你們相處起來 很開心 自然
感情也很穩固
如果不是已經在一起一陣子了
就是 彼此都以好朋友互稱
要不要更進一步
就看你自己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的話 給我一點鼓勵 按一顆愛心送我吧
多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皮耶佐拉的兩首單簧管小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97wyGGO6FU我自己吹奏的單簧管,配上樂譜附的CD伴奏音檔,再同時錄音下來的。 (聲音上難免會有點失真...但已經蠻接近 立體聲了) 這一首 叫做嘆息 作曲家用了很多連續的半音上行或下行,好像來表達一種 嘆息的曲風,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6-20
Purple 枕頭 2024 全方位比較指南:選擇最適合您的枕頭深入了解2024年Purple枕頭的各種型號,從材質設計到支撐性和舒適度,專家評測幫助您找到最適合的枕頭,提升您的睡眠品質。立即閱讀詳細比較與推薦!
Thumbnail
avatar
iSALE
2024-06-20
Power Automate #04|Power Automate Desktop 運算式RPAI 數位優化器在本文介紹 Power Automate Desktop 中的運算式,包括算術運算符、比較運算符、邏輯運算符和文字運算符。此外,還提供了基本算術、比較運算、邏輯運算和文字運算的範例,以及與其他程式語言的差異。
Thumbnail
avatar
RPAI 數位優化器
2024-06-20
PPAP 寶可夢 赫拉克羅斯跟霸王花這是一隻Q版赫拉克羅斯模型,它正坐在一朵霸王花上。赫拉克羅斯是寶可夢世界中一種強大的昆蟲系寶可夢,它擁有巨大的顎和強壯的雙腿,可以輕鬆地擊碎岩石。霸王花是一種植物系寶可夢,它擁有巨大的花朵和尖銳的葉子,可以釋放出強大的毒素。
Thumbnail
avatar
玩樂小站
2024-06-20
HTML 程式札記 : <h1>、<p> 文本本文將介紹 HTML 中的標題、段落、文本格式化、引用和註釋,這些文本標籤有助於建立一個結構良好的網站。
Thumbnail
avatar
梧笙
2024-02-05
<p>《切小金家的旅館》台灣前所未有的驚悚喜劇電影【影視亂亂聊】#3|台灣影片介紹、影評、專題</p>  大家好,我是邊緣老闆,歡迎來到亂來的工作室的《影視亂亂聊》,內容會集中在我們台灣的連續劇、迷你劇跟電影、短片上,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7/12已經上映的《切小金家的旅館》。     引言 《切小金家的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8-07-13
<p><strong>我是市長,我收集內衣型錄</strong></p>內衣的確是一件能令女人身材加分的藝術品,卻不是我的必需品,因為我到最後還是要把它扒掉的。 當你翻出十年前女明星代言的內衣型錄,無論修圖技巧、流行色系,以及商品本身的演進史,都有實足的長進;內衣介紹的文字也是越來越活潑生動,主副標題下的更引人入勝,Slogan更是口語好記。
Thumbnail
avatar
亨利市
2018-07-09
<p>有雷|《後來的我們》三十歲後,我們都是痛並快樂著。</p>命運猶如一條生產線,只可惜年少的我們,都還只是半成品。所謂成功、珍惜、懂得愛,那都是經歷打磨後的完成品。而遺憾,是這條產線上無可避免的副產品。
Thumbnail
avatar
肖恩
2018-06-28
<p>貧窮不會阻礙實現夢想,《時尚鬼才:McQueen》教我的事。 &nbsp;</p>打造個人品牌,不僅是金錢、才華、美感投入而已,要把自身經歷的悲痛與珍貴,毫無保留的體現在作品上,你有這樣的絕對嗎?能無所畏懼的放在眾人眼光掃射嗎?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8-06-22
<p>Good Luck Charlie (我愛夏莉)[美國][情境喜劇] [已完結]這是一部迪士尼製作的真人情境喜劇,設定為家庭劇。 雖然標題寫著Charlie(夏莉。另譯查莉),但其實整個故事圍繞著Duncan(鄧肯)一家、兩大四小,尤其是Charlie的三位哥姐。
Thumbnail
avatar
林倚成
2018-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