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她/他想要對你說的話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見他欲言又止的表情,想學讀心術嗎?
太難了拉~ 不過或許塔羅牌可以給你一點悄悄話
他想對你說什麼呢?誠心請教塔羅牌
選好就來解牌囉~
大家的占卜結果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分享 ❤️
.
.
.
.
.
☪️
.
.
.
.
.
.
.
A:
雖然我有時候很自信、很堅強,但我依舊有脆弱的時候,我也需要你能花些時間陪我,雖然我的時間真的很少,少到我自己也覺得愧疚,想多花時間陪你,但又不想放棄賺錢的機會,我想給你更好的未來和生活,現在的我也想和你濃情蜜意,但我也知道努力才會有未來,所有的事物都是先有麵包才有愛情,我想要的是和你一雙人一輩子。
#皇帝 #塔羅 #相互依附 #浪漫天使神諭卡 #一雙人一輩子 #有些話難已開口
B:
雖然我跟你在一起一段時間,我們還在蜜月期,但你有ㄧ些奇思妙想,原本應該是想給我驚喜,卻又不小變成驚嚇,我不會要求你變成我喜歡的樣子,跟你在一起從來就不是只因為你好看,而是你的性格活潑開朗,所以喜歡和你相處,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但偶爾也會希望你能別太過隨心,我想和你有未來,那我也責任要讓你成長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愚人 #塔羅 #蜜月 #浪漫天使神諭卡 #共同成長 #別讓驚喜變驚嚇了啦~
C:
你就是我心中那個認定的人,我知道我們之間有落差,不論是年紀、想法、生活習慣,但我也在改變,我想和你白頭偕老,我喜歡但我害羞說不出口,所以我都默默的做,你可能會覺得感受不到,可我有在努力改變,我希望你可以給我時間和機會,讓我慢慢去變成你喜歡的樣子,我不求你馬上愛上我,但我希望你能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們好好相處。
#皇后 #塔羅 #真愛 #浪漫天使神諭卡 #年齡永遠不是問題 #不敢說出口的喜歡
喜歡我的解牌內容,歡迎追蹤我的帳號,點讚分享文章留言收藏,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支持,感謝
其他外部平台:https://linktr.ee/yu_.know_.me
預約占卜請私訊小盒子或是官方line:@546sdrx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の秘語
宇宙の秘語
🔮塔羅|塔羅生命樹|流年|前世今生|寵物溝通占卜|特別企劃|駐點占卜|線上占卜🔮 歡迎來到宇宙の秘語,我是yu🐰 占卜預約請私訊IG小盒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