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元尾數9(民國尾數8)出生的人,都很好騙!』
.
西元尾數9(民國尾數8)對應的流年天干為-“”,
因為“己”的磁場影響,會導致斗數命盤中,
感情星兼口才星-「文曲」化了。
感情星化忌代表為情所困,
口才星化忌代表說話不算話,
剛好「詐騙」就是利用言語欺騙他人的感情。
請注意!儘管文曲星並非坐鎮在最重要的命宮,
但12年轉一次流年,一生中被騙而的機率還是偏高喔。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tr.ee/weplaylife
#紫微斗數 #大師兄 #算命 #玩命之徒 #命理諮詢 #紫微斗數教學 #命理 #流年運勢 #詐騙 #文曲 #騙子 #化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有很多不公平,但有一件事是公平的,老天爺會送給我們每個人一個禮物,這禮物叫-天賦。大師兄將藉由易經中的術數-紫微斗數,帶領大家找到天賦,進而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上,有別於師徒制填鴨式死記硬背教學,我會用邏輯引導方式讓學生們體會紫微斗數好好玩。這個學問。不只是命理學,是哲學,醫學,心理學。人若能知天命,一生圓滿無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一篇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再愛人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女的命盤長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延延聊電影|《我不是教你詐》|我很好騙,只需要動用幾滴眼淚:《我不是教你詐》一起詐騙之後的反思|院線電影電影開場向觀眾展示了一起最典型的「詐騙過程」。退休女老師正在籌錢要為剛過世的警察丈夫蓋墳墓,沒想到一通隨機播打的電話,竟讓她失去了思考能力,聽著電話另一端的歹徒辱罵自己,逼她將屋內所有現鈔丟到樓下。對於一名總在糾正別人語法的知識份子,課堂上理性授課的她,卻在情急之下聽信了這邏輯充滿漏洞的謊言,彷彿親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1-23
我有 4 個古北歐笑話,但如果不解釋一下好像很難懂···不論是遊戲,還是近期的影視作品,很常見將「維京人」刻畫地像是台灣人或日本人那樣的族裔身份;但是,嚴格來說,「維京人」更像是一種職業身份,比方說「做工的人」、「採茶人」之類的。多數時候,他們是來自斯堪地納維亞地區,說著古代日耳曼語的族群。維京人並非皆是專職戰士,大部分是武裝農民,只是這些農民太斜槓。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3-10-30
很痛苦的時候,我好像從來沒有想過「自殺」207 #頓悟 你生活很痛苦嗎? 痛苦的時候,你腦海會浮現什麼?你會想做些什麼? 是否偶爾會浮出「自殺」的念頭? 據說會常常想透過「自殺」解決問題的人,通常上輩子、上上輩子都有過「自殺」的經驗,比較辛苦一點,因為被「慣性」牽著走,所以常常想透過「自殺」來「解決痛苦」,又或者那其實是在「逃避問題
avatar
Sandy 3.0
2023-10-07
新歌週推|Jul Week1, 2023|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不愛那些既定印象的美好是不是讓你難以割捨?但放下卻又惹來一身腥?其實人生無關對錯,只在選擇,面對議論紛紛,你的力排眾議都將讓你成為自己的關鍵。這些歌曲的文字都透露著選擇、無須證明和勇於表達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3-07-03
20230627尋好夢,夢難成。況誰知我此時情~莫在外資概念股,偏跟外資對作~文前小品很瞎,百德及高林隱形的翅膀等待風起開盤附彩蛋一枚…… 觀光類股股本小,指數影響波動大 不就跟你說是外資概念股?何故對做! 鴻海~大鵬展翅,風有多大,就能飛多遠 華新麗華~看馬相踢不壁上觀,小心擋路被踩死 晶華酒店~玩不過外資,就觀察等待外資 切勿Me Too~是勞斯萊斯,不是老師來撕 彩蛋日K分析 彩蛋周K分析 彩蛋月K分析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6-27
[伴侶溝通]「我好沒安全感」該怎麼辦才好?感情分開的原因很多,把責任丟給沒有安全感,其實比較輕鬆。「我好沒安全感」在感情中很難安心該怎麼辦才好?感情分開的原因很多,把責任丟給沒有安全感,其實比較輕鬆。沒安全感是感情中很常見的「愛情過敏原」,安全感讓彼此愛得緊密的同時,也束縛住雙方的心。 其實沒安全感是很正常的,只要愛對方式,既能讓雙方愛得輕鬆,也可以自己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7-18
我很好,你好嗎? 一直很喜歡張惠妹演唱的聽海,款款深情柔柔的聲音吟唱出離別的思念與哀愁,是否有個人,讓你在寂靜深夜時分不禁想起他? 當初分離的原因,或許是無奈,或許是傷痛,或許是平和的,事過境遷各自生活各自安好,時間也就這麼過了。 好久不見,我很好,你好嗎?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2-06-16
『我很好,謝謝您』。心理學人:當企圖自殺者做好了面對死亡的『情緒』準備,那就是道別的時刻了。文章摘要: 1️⃣ 企圖自殺者的認知準備與情緒準備是兩碼事 2️⃣ 瑞典學者對於自殺者生前語言與非語言線索的研究 3️⃣ 面對企圖自殺者,我們還得學習更直觀,更敏銳的評估 「自殺的認知想法」與「接受死亡的情緒」可能是兩碼事 認知的胡同(對自殺的想法) 情緒的接受(對死亡的接受) 參考資料: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人
2022-03-25
我很好,請放心今天總算跟之前約好幾次的朋友出去吃飯聚聚了 自從狗狗去世後,我說想要靜一靜,回絕她們好幾次的邀約 過了兩個月後~心情也平復一些,聊到狗狗也不會影響到情緒,我覺得應該是要答應她們聚會,出來讓她們看一下,我調適得很好,讓她們放心。
avatar
嚼嚼人生滋味
2022-03-06
《我很好》很多人,很多名字。 他一個一個記住了,一個一個背。
Thumbnail
avatar
磋時
202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