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玩命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說橫刀奪愛是種意亂情迷的象,不到兩天就回歸正常,如果還陷入這意亂情迷,肯定接下來各位再也沒機會看到我,超級難纏,看來要等破財的時間再慢慢處理,以拖待變淡化處理,應該不會有死灰復燃的機會。

  其實,我拿五行派八字的學術在玩命是有些不應該,但也代表五行派八字的流月水準夠拿來臆測,這也是我更加相信五行派八字是真的可以用在自己身上;至於錯誤的緣分也很簡單處理,財運好自然無法拆散,那我接下來的破財就有機會去處理,怎麼說呢,這就是命理師的優勢,當男生財運好、女生官運好自然無法選擇分離,一旦男生財運差、女生官運差更怎麼選擇就交給老天去定奪,你沒有在運氣好的時候累積福分的存摺,自然的災難一來必定會分離,這也是現代人對愛情的態度觀念,感情好就我行我素,不好也不會去調整改善,而是選擇換一個對象,很自然的只是把問題往下一個人解決。

  成年的感情世界本身想單純可以單純,想複雜也可以很複雜,只是我已經看了四年免費命理網站的男女網友分分合合,自然也知道如何趨吉避凶之道,畢竟我算的是「運」,不是「命」,相同八字必定會有不同的結果,只是大家不願意去改變,一切歸罪於命運的安排,最終還是符合於命運的安排,這就是人生,同時也是人性。所以人性是可以變的嗎?只要你認為命運是宿命論,改改風水、改改姓名就會好運,吃了再多的嗎啡還是會痛,這就是宿命,相信宿命等同人性,再任何好的運勢都無法改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