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改運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行派八字的特色就是不要在錯誤的時間點做錯誤的決定,因為一個決定,輕則三~五個月善後,重則三十~五十年在填補過去的坑洞,就如我遇上詐騙集團,辛苦二十年卻十年做白工;一個月不可控的設備集體故障,到現在即將進入第三個月還在善後,既然發生了也怨不得人,只能慢慢地為過往運勢差做個贖罪。

  所幸一整年壞不是壞一整年,而是要警戒這一整年,警戒一整年會不會很辛苦?我覺得還好,相較我以前學的紫微斗數,一個命差要警戒十年,那你覺得孰輕孰重?一個壞的十年大運也會有兩、三年好的運勢讓你喘息,一個好的十年大運也會有兩、三年壞的運勢讓你跌落地獄,你會覺得怎麼可能,但事實上是我算過我的貴人在走十年財運時,三年的破財竟然是破產、離婚,這是任何人都無法想像的,然而在下一個十年財運,結婚、還清負債並還賺兩間房,年薪千萬。

  當你面對面批命批過數十數百人,這樣的案例屢見不鮮,所以壞的運勢我只能去面對他,不逃避也不做關鍵性的決定,讓時間去刷淡即可,硬衝只會找罪受而已,得不償失。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