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文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玩命之徒大師兄
這是一個分享我們所學的『紫微斗數』『子平八字』『易經卜卦』『心理測驗』『投資理財』的平台~在分享的過程中,也是一種自我學習紀錄。
曾經大師兄我也是個迷惘少年,退伍後嘗試很多不同的工作(演員,開店,業務,導遊...)一路走來,意外發現害羞靦腆的我,其實喜歡助人,喜歡學習,喜歡分享。
每當眾人聽我把「複雜事簡單說」後,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時,就更堅定自己要時時傳達「善知識」。數年前大師兄在學習紫微斗數,發現命宮主星是「口才之星」「巨門」時,如獲至寶,欣喜若狂,這是人生第一次真正明白自己的天賦
以前的我只是塊石頭,此刻的我是顆光彩奪目的寶石,「紫微斗數」是個慧眼獨具的老師傅,切割打磨掉對人生的迷惘,讓我這顆寶石發散溫暖人心的橘光。 .
人生看似有很多不公平,但有件事一定是公平的,老天爺很公平的給你給我給他(她)一份出生禮物,這禮物的名字就叫-「天賦」,你一定也是顆未經琢磨的寶玉。放心交給大師兄我吧,我會運用紫微斗數這套工具,陪伴你找出天賦,陪伴你發光發亮,陪伴你玩命創運。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tr.ee/weplaylif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玩命之徒-大師兄
玩命之徒-大師兄
我們是玩命之徒,拋棄文謅謅教條式,帶大家輕鬆把玩命運,學習紫微斗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