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42)水晶產地分析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這篇想講講水晶產地能量的特質,以及買水晶的一種概率。
下面的內容更多是經驗裡的結論,不一定正確,只是給大家另一角度的參考:
近來,我注意到不同地域的水晶,能量調性有所不同。目前總結的範圍比較大,也許未來接觸多了,還能細分出不同國家,甚至地區的特質。
北美洲水晶:
能量總體乾淨自然,能量特質趨向光能與靈性。美國與加拿大產的水晶,疑似薩滿訊息場以及基督教訊息場的綜合影響,平均值來說光能最大靈性次之,比其他地域的同類水晶,能量光較亮。價格一般較高。
南美州水晶:
能量總體乾淨自然,靈性特質顯著,大體沒有被基督教訊息場影響,保持了自然之道的特質,靈性特質在光能之上,比起其他地域的同類水晶能量偏柔和。價格一般較高。
印度水晶:
能量混雜紛亂,但不存粹是負能量,也同時帶來和光同塵感。這是一種世俗混雜靈性的訊息場,某種中庸感。平均值來說消磁到一定程度,就可使用,水晶能量特質有種平均分佈感,靈性/能量/光/氣等訊息都相對平均。
中國水晶:
一般來說,能量混雜,陰氣高於正常的機率較大,甚至過盛。難消磁,唯消磁清靜後,能量特質帶氣感,以氣與光為核心特質,常有特殊功能。感知上推論陰氣高有兩種可能原因,一可能是中國歷史悠長,能量訊息過於複雜。二可能是中國文明獨有的練氣文明,陰陽能量訊息,使水晶易陽氣結合陰氣。
過去我以為中國沒有產水晶,後來發覺中國也是產水晶的大國,又疑問過去中國道家修仙文化,對能量把握玄妙深邃,為何沒有發展出水晶使用的整套系統?後來接觸到中國水晶,發覺其平均值如此,古人想必覺得難以使用,不如直接練氣。
非洲水晶:
能量總體乾淨接地,價格一般較高。能量一般帶有生命能量的特質,有大地的訊息場,對身體的正面影響比較大。價格一般較高。
我還注意到,不同產地水晶的乾淨程度,符合我推演的理論給出的指引:潛意識裡尊天或尊地為主體的地域文化,水晶較乾淨,潛意識裡以人為尊或多神的地域文化 ,水晶訊息場較雜亂。當然這與文化的優劣並無關係,這只是不同能量的特質自然產生的結果。
以上產地能量是指剛從產地礦區挖出的狀態,隨著礦石運輸經歷不同人地變化,就不再一定如此。

接著說買水晶的概率,一種20/80法則。20/80法則很常見:
80%的利潤由20%的顧客帶來。
80%的財富集中在20%的人手中。
據我觀察,市面上看到流通的水晶礦石,對我而言,感覺大約只有20%的水晶在我的標準是勉強可用的。這20%的水晶,姑且稱之為有效水晶。我後來發現,也許裡面也是一種20/80的分配法則:
80%的有效能量,集中在20%的水晶。
同理,我又覺得,這些有效水晶可能又只會集中在少數20%的人手裡。以吸引力法則來說,能買到真正有效水晶的人,大概率會繼續買到有效的水晶。
比如以我們自己為例,我買水晶非常多年,只買過一顆戴了會非常不舒服的水晶,在我掌握消磁奧秘前,用陽光流水勳香等等方法消磁了4~5年,都沒辦法戴,問題非常大。
除此之外,我幾乎沒買過太大問題的水晶,當然所有水晶裡,有讓我感覺到超高能量的水晶,大約有4到5顆。其餘的水晶就如一般優質的水晶能量,而我過去也認為祂們是相當乾淨的,只是能量沒有到超級高,但已經優於大部分水晶常態。
直到我消磁出了清靜水晶,才發覺其實大部分的水晶都處於勉強乾淨的狀態而已,消磁成清靜水晶後,目前我幾百顆過去買到現在的水晶,沒有一顆不是遠超正常的能量的。因此現在我對於乾淨可用水晶的標準,跟一般標準有極大的不同。
過去有人說,有些水晶會住著一些東西,是危險的。可能是吸引力法則,我十幾年從來沒遇過,對這種說法抱持著審視。後來遇到一位可信任的賣家,告訴我是會住著一些東西,但都是好的,我也抱持審視,自己沒遇過,我不會下結論。
直到之前籌備原初,購買水晶後才終於遇到這種奇怪的水晶,結論是確實水晶裡可以有東西,也不會都是好的。
當時,除了裡面住著東西的水晶,還有其他各種有問題的水晶。算一算,全部比例竟高達80%以上,過去十幾年沒遇過的水晶,全遇上了。我們本來只想正常賣水晶,不講能量,但遇上這些有問題的水晶,我沒辦法賣給大家,只好把消磁的興趣拿來運用,幫大家先消磁,也間接促成了原初水晶這個品牌的價值。
事後想,以我過去多年買水晶的概率,或從吸引力法則來說,我們都不應該買到這些水晶。
有趣的是,隨著經營,收到的水晶好壞比例開始改變,目前95%以上購入的水晶,都算勉強乾淨了。這有兩種可能,一反映了,大家的能量磁場的進步,已經逐漸成為那少數20%的人。二可能是上天已經成功讓原初水晶問世,因此不必再如此安排。
另外,不僅總體水晶優劣是以20/80分配,我也感覺販售水晶的商家也似乎遵循這個規律。
據我觀察,一般有20%的商家,販售的水晶裡有80%是比較相對合格的,然後有80%的商家所賣的水晶,只有20%是比較相對合格的。長期購買水晶的人會注意到,不同賣家會賣出不同能量特質的水晶,實際上是一種沾染,當然也可以把它看作吸引力法則的一環。
如果不停用這個法則細分,會得出以下的比例:
0.8/3.2/16/64/12.8/3.2
我的假設是如果20/80規則存在的話,一般屬於良性吸引力法則的20%商家,水晶品質的分佈比例大約是:
0.8%是會讓人厄運纏身的水晶/3.2%是會讓人倒霉的水晶/16%是有問題的水晶/64%是正常訊息混雜的合格水晶/12.8%是能量比較乾淨有效的水晶/3.2%是真正有功效的水晶
這跟我過去十幾年購買水晶的觀察類似。
如果以同樣的比例看另外80%的商家,則得出:
0.8%是真正有功效的水晶/3.2%是能量比較乾淨有效的水晶/16%是正常訊息混雜的合格水晶/64%是有問題的水晶/12.8%是會讓人倒霉的水晶/3.2%是會讓人厄運纏身的水晶
當然不同賣家的比例都不會準確如此,但這個數據可以作為參考,實際情形應該更極端一些,更偏離這個平均值一些。一家較好的店,翻看20顆水晶,可能會有1~2顆能量比較不錯的。一家能量糟糕的店,翻看20顆水晶,大概19顆以上都是負能量,100顆裡才能翻到一顆勉強合格的。
因此找到可以信任的水晶賣家,是相當重要的。學會自己用太陽,流水消磁水晶,也會安全一些。
三年前,遇到一位厄運纏身的人,一詢問,果然近兩年,家裡狀況很多,建議他可用黑色電氣石。
當時還沒販售水晶,就跟他說,如果需要,我可以幫他找。此人不信能量,為幫他,我透露了自己幫助過的人,也是他認識的,請他可以去詢問,如信再找我。
過了一段時間又碰面,他說跟那人當天就去買了黑色電氣石,結果各種倒霉事變本加厲,破財連連,驚恐萬分,轉手就把黑色電氣石轉了出去給別人,對水晶也拒之千里了。這就是是吸引力法則,他不明白當時請他找我幫他買的原因,因為依照吸引力法則,人最倒霉的時候,去找一顆水晶,按上面的比例一算,就知道即使運氣正常,買到正常水晶的概率也極低,何況倒霉的時候。
這個概率有多低呢?如果把好壞商家一合起來算,運氣平平的人隨機去買水晶,以我觀察推估的20/80法則來看,能買到能量比較乾淨有效的水晶,概率大約為5.12%。如果要買到有奇效的水晶,概率約為1.28%。當然我認為實際情形其實更低。
這5.12%是相當有參考價值的概率。這也可以解釋,大部分人戴著水晶,比較像是一種心理安慰,或是一種好壞參半的體驗,能如原初水晶確切感覺到療效的,是少數人的經驗。
以上的說法,是以我經驗為基礎的推論,數字當然不是真的正確,但跟我的經驗接近,給大家參考。
這篇雜談前半段與後半段看似無關,實際關聯緊密:
水晶本身會記錄環境的資訊而改變自己的狀態。從地球,大州,國家,地域,城市,人群,個人等等等,不停吸收當中的因緣訊息,其流通的路徑,時空的變化也為其增添訊息。
如果理解我們人類作為整體在靈性進化還多麼稚嫩,就能明白我們整體加諸水晶的訊息,是如何的造成了*真正優良水晶比例如此之低的結果。

後記
*過去消磁出原初水晶前,我也以為水晶只能是一種輔助,但當我經驗到真正清淨的水晶能量後,才知道水晶的真正潛力遠超我過去的認知。因此現在我心中真正優良的水晶,是與無上正等正覺或存在最深奧秘有所聯繫的水晶。
*20/80法則當然也不是絕對,但十幾年來,我只見過兩家不在此列。一家平均是正常的,另外一家平均是好的。平均是正常的那家,公司會替所有水晶消磁,消磁方法雖然只是及格,但還是屬於少有的,能把水晶都拉到平均安全值的賣家,雖不是都很有效,但至少踏雷機率較低。這是台灣有名的水晶店。
另一家則是直接跟最原始的礦區入貨,中間幾乎沒有轉手其他地區,先是免去了各種無謂的沾染,加上本身是修行人善心善行,也不污染水晶。因此店家雖不消磁水晶,但水晶總體平均較好。
*如果大家還不信任我們原初傳遞的概念,或是覺得原初水晶非常難買到,又或是其他例如預算等其他原因,非得要買其他家的水晶,這邊給大家一些建議:
首先,能買到我們原初的水晶最好。如不能,看第二點。
第二,觀察賣家的狀態,這需要識人的能力。水晶很多時候,會有老闆的核心問題,健康或心理或其他的問題都會反映到水晶上。
第三,第二點合格的情況下,對水晶沒有太多想法,單純做生意賣水晶的會比強調能量的安全。強調能量的會比不相信水晶但為了做生意,勉強自己宣揚水晶能量的安全。
第四,太濁,太暗,昏沈感,死氣沉沉的水晶不要買。太光,太亮的水晶也要小心。如果有買過原初水晶,原初的光亮度是標準答案,當然這需要敏感的眼睛來分辨。太光太亮,呈現死亮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高能量,通常是妄想意志的加持。妄想意志從俗世角度,可好可壞,但從修行角度看,皆有問題。這邊的亮度指的是真正礦石的光芒,而不是照片,多數商家照片都有打光,就比較難觀察。
第五,挑選時要選擇自己狀態好的時候去買,如果長期倒霉,就不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如果運氣還行,就按自己直覺喜好買。
第六,有人使用過的水晶,不要買。
第七,買了水晶後盡量不要妄想。見過一位熱愛水晶的女生,被自己的一些小神通迷惑而沾沾自喜,且霉運纏身卻不知原因是自己。當時聊起能量,她便請我看看一顆水晶。
她一開始沒有任何說明,就請我看看。我一看說這顆水晶跟一般的水晶不一樣,跟被開光的宗教法器很類似,不是水晶能量了。又問她賣她的人有說明什麼嗎?
這個女生很開心告訴我,是她自己自創方法作法供養。
我又問那有效嗎?其實這種作法是不好的,這樣做,通常就會引東西來附在水晶上,但生活上,多數人並不知道我真實的程度,都會採取平輩交流的姿態,除非有緣,否則我也不會多說太多。
她很高興表示,她供養這顆水晶後,桃花運大開,來了一位收入很高,能力很大,又帥氣的男朋友。
我知道不可能這麼簡單,再深入問一問,才知道那只是表面,他男朋友的真實狀況問題極大,是極大的陷阱,是會讓人從正常的世界墜入光怪陸離的人生的一個通道。當時旁聽的人也勸說盡快分手,以免惹禍上身。後續有沒分手,我就沒再跟進。
這邊只是舉實例證明,禍福無門,唯人自招。
不要做不合常理,迷信的事。運用能量,更不該迷信幻想。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