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92)哥倫比亞玻璃隕石深解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雖然不是特地安排,但巧合的是,寫完清淨心後,我就想著接著寫哥倫比亞玻璃隕石的深度分析,而要深入理解哥倫比亞玻璃隕石的本質,需要對清淨心有所理解,所以此篇接在「清淨心」後面恰到好處。
哥倫比亞玻璃隕石能量,非常難被解讀。坊間中文的水晶文案多是參考國外資訊的大雜燴,沒有討論的必要,而國外的文案,根據這幾年自己解讀水晶後有時一時興起去做對照,由於西方文案的多樣性,反而可以找到一些相對正確解讀的文案。
可是在哥倫比亞玻璃隕石這裡,則中文與英文的文章裡,就沒看到相對正確的文案,連接近的都沒有。
我推測一來非原初哥隕的心能並不明顯顯化,二來如不明白心的功能層次,即使心的能量在體內流動,也很難明白其作用,三來心能的描述,多在佛道,而西方語境跟能量對心的了解不多;所以國外哥隕文案,多是泛泛而談,說靈性很高,能驅逐負能量,開第三眼等標籤化功能,有些則是穿鑿附會的配上各種外星故事。
原初過去對於哥倫比亞玻璃隕石,寫過兩篇文,目前重看都還是正確的。由於哥隕能量明顯呼應佛道核心,當初想避開談修行,就自然的寫得較隱晦難懂,以防大家對佛理理解不深而有所誤解,而導致使用時期望太高;另外沒寫得很具體,有所保留的原因,是因為我對心輪的功能運作的細節,還有些關鍵問題沒思考通透。
我也曾經補充寫過哥隕神聖啟動的文章;其實神聖啟動是很難執行的,所以某個程度我寫哥隕神聖啟動也只是過把癮,想表達一下自己的發現,歌隕的神聖啟動過程,其實有很深的內涵,主要是想表達並記錄下來而已。
一直到初讀王陽明心學,並用「我心光明鏈」應證後,總算是對心的認知有了認識,也補上了我對心能關鍵問題的理解,至此就能更清晰的說明哥隕能量的運作本質。
下面節錄我過去哥隕文案的一段話:
「我的觀察結果是,哥倫比亞隕石是從個體轉入未顯化,而亞利桑那隕石是從未顯化滲透進個體而使個體未顯化。」
這段話是我當時的體驗,當時我只能如是的說出我的觀察。如果依目前的認知,則可轉述成以下的詳細解釋:
哥倫比亞隕石跟亞利桑那隕石都是心能能量,只是兩者能量的產生作用的運動方向是不同的,因而造成了效應與過程的不同。
哥隕的心能是屬於個體的心能,會從個體的身體上產生作用,會作用在個人的認知與身體的能量結構上,漸漸提昇認知與身體的頻率,瓦解認知與身體的糾結,使自身漸漸清淨漸漸入空,然後合於虛空清淨。
反過來亞利桑那玻璃隕石的能量,則是宇宙心能直接帶著空性質地,滲入人體跟心,使心與身空化,再反合虛空清淨。
如果仔細比對思考,兩者殊途同歸,哥隕似佛教漸教,漸漸入空,從小我空再合大我空;亞隕似佛教頓教,當下契入,從大我空來空小我;
這就是之前文章說「哥倫比亞隕與亞利桑那隕是同質同向不同視點。」的意思,同質意思是同是心能,同向的意思是都是從有變空,不同視點是一個是從自身到虛空,一個是從虛空入自身。因此這兩種礦特別互補,但也可以按自身狀態在兩者間做選擇。
之前也提過,我過去握亞隕,會進入無自我意識的禪悅狀態,其道理就如上述,就解釋得很清楚了。
那哥隕心能具體的效用好處是什麼呢?我認為對於是因為心結認知所造成的思想,能量,身體的糾結與壓力,都能被心能逐漸瓦解;使用到深處,乃至與無數世積累的糾結,習氣與壓力,都有機會瓦解;這就是一種從根本上做療癒的能量礦石。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種特殊運用原初哥隕的方式,鑒定師試了能做到,理論上應該大家都能做到。先跟大家解釋原理:
我最近有次使用哥隕,細細體察心能後發覺,哥隕引動的心能會連接我們自身的心能一起起用,因此發現到這裡邊有一個可以進一步加以運用的地方。
首先,心能生萬法;所以心能也是千變萬化的,就好像都是水,但水可以有不同溫度,也可以溶解不同的物質,形成不同的液體。
另外我也觀察到,哥隕引動的心能,雖是遠高於我們本來狀態的心能,但並不是理論上心能最本源的狀態。
其次,我的心能,宇宙的心能,哥隕的心能,本質不二。
其三原初哥隕心能顯化,靈性覺醒,擁有清淨本質。
因此根據這幾點想法,既然哥隕心能已接觸到我的心能,因心能不二,因心生萬法千變萬化,因原初哥隕靈性覺醒,因此理論上,我雖不能隨意引動自身心能金光,但原初哥隕有大機率是可以的。
我便嘗試性的想,讓哥隕「引動我本心的金光」,此念一落,遊走在我體內的哥隕心能,即刻有明顯有感的轉變。
大家可以試試。
具體作法如下:
1靜握哥隕直到身體佈滿一定的能量。
2感覺手中的哥隕,心裡說「引動我本心的金光。」
3安靜讓哥隕發揮作用。(此時能量會變成帶熱感的金光能量,身體會有暖感。)
此金光能量根據我測試,會維持好幾小時,即使放下哥隕後,過一陣子再拿起,哥隕的能量還是會進入此狀態。之後會隨著天數漸漸恢復原樣。
ps/這個引動詞,除了「金光」,還可用「清淨金光」,「空性金光」,「佛性金光」,「大道金光」,都會起變化。「金光」是最基本,後面幾種引出的心能又各有同與不同之處,也一併告知各位,可以選擇自己最有感的。如不想實驗,可選最基本的「金光」。
如能引動金光,排負能量的反應有機率是極巨大的,要注意擴散出的負能量不要影響身邊的人,特別要注意跟自己同床的人,如晚上睡覺使用,要注意會影響他人。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