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47)水晶連結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個理論,很少有人知道。我早期實驗過,驗證了這個理論是真實的。
據說礦石水晶在本來生長的環境裡,是連接著地球能量,擁有更完整的能源源頭。當人類挖掘礦石水晶時,就已經截斷了礦石跟地球的連結。從那時起,水晶礦石的能量就已變弱,也更難以自我淨化。
因此想運用好水晶,除了大家都已熟知的啟動水晶,消磁水晶,還需要讓水晶礦石重新連結地球能量,才是更完整的流程。
在此之前,由於原初水晶的能量,同類對比下遠大於有連結地球能量的普通水晶,所以我一直理所當然的以為,原初水晶已自動產生了地球連結。直到今天一早,拿著聖光水晶感應著能量時,突然覺得我這樣理所當然的想法,實情也許也未必如此。
當下做了實驗,用自己對這個課題更進一步理解進行連結,結果手上的水晶能量在保持清靜的前提下,突然猛的再上升一個能階,接著把手上的手鏈也連結一下,同樣能也產生一致的改變,接著試了很多顆水晶,都產生了一致的變化。
這次實驗的結論是,大家手裡的原初水晶,都可以進行這樣的連接。連結後,原初水晶的清靜能量磁場會更大,效用會更深,有更優質的自我恢復的能力,消磁速度會更快,也會有更完整的靈性層次提昇。
這樣做原初水晶便能提供更多能量給使用者,大家務必嘗試一下。
讓原初水晶啟動連結的方法很簡單,只需要握著水晶,感覺一小段時間後,放鬆且誠心的對祂說:
「連接天地」
原初水晶就會同時連結天跟地。(跟水晶說這句話並不是加訊息,而是請祂這麼做。本身心境修為不足的人,就多加個請字,能無分別心的人則不用。)
成功率應該會很高,但也應該不是每顆水晶都會成功,這還是需要看個人的狀態跟緣分。

後續實驗,發覺原初水晶經過長時間未使用。連結天地的狀態就會減弱,使用前可再重新連結一次。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