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倒數30天》第三章、洗澡情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漫長的等待就是為了這一刻的到來。
  夜晚,子時,清風徐徐。一輛酷炫的黑色奧迪停在一間不起眼的破舊小透天前。
  江濠嶺打開車門,帥氣的臉龐帶著些微的疲倦。
  一聽到車子停靠的聲音,凌便知道是今天早上那位差點撞到他的男人來了。
  「凌,我現在,就想要你!」一進門,嶺就抱住了凌。凌雖然覺得很害羞,但他的手還是環上嶺的頸部,輕輕的點了點頭。
  「先洗澡吧!」一把凌拉進浴室,嶺就開始扒他的衣服。等兩人都成裸體狀態,嶺就抱著凌,開始親吻他的紅唇。
  「嗯……慢、慢點……」因為是第一次,凌有些緊張,但他還是很配合嶺的動作。
  嶺吻著凌的唇,又用舌尖攪弄凌的口腔,挑逗凌最敏感的地方。
  「啊……」凌羞怯的叫了一聲,而這聲可愛的呻吟卻猛然點起嶺最深處的慾望。
  嶺一路親吻凌的全身,包括頸部、胸部、腹部,以及私密處。
  「不……嗯……」凌有點害怕,纖弱的軀體忍不住的顫抖,而嶺也感受到凌的恐懼,溫柔的撫摸凌的背部。
  「凌,放輕鬆。把你的身體交給我,好嗎?」溫柔的話語讓凌緩和了許多,於是他微微的笑了一下,點了點頭。
  溫熱的水讓凌白皙的肌膚變得粉紅,看在嶺眼中簡直是誘惑中的誘惑。他輕輕的用手握住凌的性器,慢慢套弄。
  「啊啊……啊……」凌放聲叫了出來,但又覺得好丟臉,趕忙用手摀住嘴巴。
  「凌,你生澀的好可愛。放心,這裡只有我而已,手放下,大聲叫出來,我想聽。」
  嶺一邊用手摩擦凌的莖幹,一邊逗弄凌的前端。嬌嫩的前端如綻放的花朵,美得豔麗,又美得性感。
  凌一直望著撫摸他的嶺,而嶺給他的感覺一直是既溫柔又安心,所以他願意把自己的全部都交給他,不管是心,還是身體。
  嶺的右手握住凌的性器,左手移位到凌的胸膛。當他看到凌粉嫩的突起時,他頓時用手指輕輕搓揉起來。
  蓮蓬頭下,水嘩啦嘩啦的沖著,淡淡的白色霧氣圍繞著這一對剛交往的兩人。雖然就性質上是屬於交易,但凌是真的愛上了嶺。
  愛他的溫柔,愛他的英俊。愛他的笑容,愛他那顆體貼又溫暖的心。
  當嶺擰著凌的乳尖時,凌伸出纖細的手大膽的握住嶺的巨物。
  「你……」嶺倒吸了一口涼氣,他沒想到看起來一向害羞的凌,竟會有如此大膽的舉動。
  「嶺,你的……好燙!」凌的臉頰泛著緋紅,他也學著嶺幫他弄的方式,上下套弄嶺的巨物。
  「唔……凌,你真棒,馬上就學會了。」
  聽到嶺的呻吟,凌好高興,加快撫弄的速度,害嶺興奮到差點射了。
  誓死忍住要射精的衝動,嶺的手來到凌從未被人碰觸過的私密處,手指緩緩進入那個隱密的花穴。
  「嶺……啊……」因為是第一次,凌的穴口非常緊密,嶺拿著蓮蓬頭,加大了水柱,往凌的小穴沖,讓凌驚聲尖叫了起來。
  「啊……不、不要……」因為水的溫度過熱,加上水柱的刺激,讓凌的眼淚頓時流了下來。
  受不了的凌,趴跪在地上,而他的臀部不自覺向上抬高,腳整個大大的打開,露出粉色的穴口。
  看著那一張一合,含著濕潤的小洞,嶺猛吞口水,恨不得一口氣直接將凌整個貫穿。
  但他忍了下來,因為他覺得不急。時候嘛,尚未到呢!
  「嗯……唔……」嶺也跪了下來,跪在凌的身邊,捧著他的臉蛋,親吻他的嫩唇。
  「凌,你好香……」舔著凌的銀絲,嶺把凌壓在地上,用唇含住凌的粉嫩的堅挺,用舌間溫柔的挑弄凌的尖端。
  「嗯……哈啊……嶺……不……」
  看到凌這麼可愛的反應,嶺甚至用牙齒輕囓。
  「痛……」有點疼痛的感覺。凌的淚水混合著洗澡水,流經他的身體每一處肌膚。
  「還好嗎?」撫摸著凌的臉頰,嶺輕聲的問。
  「嶺,我喜歡你。」即使只能當你的床伴,我還是喜歡你。
  凌,很抱歉,你的這份感情我不能接受。我和你的關係,是用金錢和身體來聯繫的,這種交易,難道你能接受一輩子嗎?這種羞辱,難道你不痛苦嗎?
  「嶺,你在想什麼?」看嶺遲遲沒有回應,凌有點擔憂的問。
  「我在想,雖然你是第一次,但我還是想用更刺激的方式來調教你。」嶺壞心的笑著,他拿起沐浴乳,倒了一些在手上,接著撫上凌的性器,上下潤滑著。
  「啊……嶺,你……」
  冰冰涼涼的溼滑感讓凌緊縮。嶺看著凌愈來愈可愛的反應,整個心跳動得更快、更興奮。
  「親愛的,想要我了嗎?」
  除了潤滑莖部外,嶺更想潤滑的是凌的小穴。於是不安分的手指來到凌的穴口,毫不留情的直接插入。
  「啊!」突然間的插入讓凌大驚,他弓起背部緩和被插入的不適感,但嶺仍不停的增加手指的數量,一根、兩根、三根……
  看著凌痛到皺起眉頭,嶺的色慾更加強烈。他用清水清洗過凌的全身之後,直接將他打橫抱起,把他抱進臥室。
(待續)
**********
提前祝大家中秋節快樂^_^
15會員
39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原創BL] 學弟 Chap.7 決定李蔚林是范少奇所有美好的憧憬,是他神聖不可侵犯的初戀,就算他們現今的關係變得如此扭曲、不堪,就算他很清楚11年後的李蔚林,已不再是當年的笑容乾淨的學弟,就算他明白以世俗的眼光來看,李蔚林是個人設崩壞的渣男,他在范少奇的眼中,仍然是那道最柔和的晨曦,最溫暖的冬陽,最揪心的愛戀。
Thumbnail
avatar
Min TEe
2024-03-10
[原創BL] 學弟Chap.6.5 重逢李蔚林早早就看到坐在角落默默喝酒吃菜的學長,但他假裝沒有看見。 來和他招呼談天的人絡繹不絕,但他的注意力,始終放在那絕對不會主動走過來、視線卻不曾離開他的范少奇身上。 越是裝作視而不見,被注視感就越強烈。 莫名的優越感使李蔚林暗自陶醉,甚至有點因興奮而顫慄。
Thumbnail
avatar
Min TEe
2023-10-14
[原創BL作品]#1 瀰漫著曖昧的下午 ✓甜文,玻璃碎片在經過各種程序後已全部清除 ✓單純攻(辜宇展)×佔有欲受(洪菲)        
Thumbnail
avatar
Nomi 糯米
2023-09-17
【原創BL短篇】可以教我怎麼自拍嗎?狐狸相的弟弟偶像x同團隊長的站哥,年下攻
Thumbnail
avatar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2023-07-26
[原創BL] 學弟Chap.6 破局「..林...蔚林,乖,放鬆一點,好乖...對,就是這樣,哈啊...」 薛以禮忍不住舒服地舒了一口氣,他下意識地將額前被汗水浸濕的頭髮向後隨意撥了下,垂下眼,另一具大汗淋灕的軀體佔據了他所有的視線。李蔚林原本緊抓著枕頭的雙手,此時無力地攤放在頭的兩側,而他同樣汗濕的瀏海遮住了部分的臉龐。
Thumbnail
avatar
Min TEe
2023-07-19
BL校園耽美心得|《爆款創業》作者:清蒸日華【大學校園+有肉+甜寵】|5星推薦《爆款創業》作者:清蒸日華 《爆款創業》是風投機構負責人「小攻」梁君澈和創業天才「小受」苟玳的校園兼勵志創業愛情故事,愛情線不少。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3-22
【原創BL】正經旅遊YouTuber靈異事件簿(十六-下篇) (十六-下篇)澎湖海島   半夜,我緩緩轉醒了。   不是嗅聞到自己在狂歡後一身酒味的關係,而是強烈的尿意,快潰堤的膀胱與怕漏尿在床的羞恥心,使我堅定地在大半夜恢復清醒。   我捂著褲襠,以彆扭走姿前往廁所,如願撒完一泡,洗手時抬頭一看鏡面中的我,肩膀探出一個雙眼空洞的小黑人。   「……」  
Thumbnail
avatar
下末方
2021-12-02
【原創BL】正經旅遊YouTuber靈異事件簿(十六-上篇) (十六-上篇)澎湖海島   美美前陣子想到一個點子,現在時值六月,是畢業季,大學生畢業都去哪裡?   「生病沒去成。」昂哥說。   「還沒畢業。」陽鎮赤說。   「去日本。」阿金說。   「跟阿金一起的。」我說。   美美跪倒在地,表演過於浮誇,不過她一向如此不著調,我們要習慣。   「大大們!
Thumbnail
avatar
下末方
2021-12-01
【原創BL】正經旅遊YouTuber靈異事件簿(十四) (十四)宜蘭桃源谷   說不定這集點擊量是開頻道以來爆新高!我得意洋洋看著鏡中下半身只圍一條浴巾的自己,不過這種自信很快被陽鎮赤打碎,又高又長又壯的……不,在想什麼?我在說體型好嗎?   我揉揉自己的腹肌,再揉揉他的,安慰自己肉質還是肥嫩點比較可口,陽鎮赤這種的太柴了難下嘴。   陽鎮赤肚子被我
Thumbnail
avatar
下末方
2021-11-29
【原創BL】正經旅遊YouTuber靈異事件簿(十二) (十二)新北二子坪   瘸腿YouTuber要如何繼續旅遊工作呢?坐輪椅、讓人背、拄拐杖慢慢龜。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三個都選,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坐轎子,但既然在選項之外,自然是沒辦法的。   至今為止,我能自己來就會用拐杖慢慢走,如果要旅遊工作就不行了。   如此,我們接下來該選擇什麼地點拍攝
Thumbnail
avatar
下末方
20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