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54_Beautiful Night(限)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第五十四章〕
"昕...我想要你..."
我俯身在他耳邊輕聲嚷嚷。
開始親吻他的脖頸,再順勢向下輕柔地用舌尖舔吮他胸前的粉紅兩點。
當嘴中含住他的細嫩乳頭時,另一手同時逗弄著他另一顆乳尖。
"嗯..."
他忍不住因舒服而發出了輕微呻吟。
我繼續用唇覆蓋住他溫暖的粉嫩雙唇,
胸膛緊貼他緊實的上半身,感覺到我倆發出相同頻率的心跳聲正彼此交疊著。
親吻之餘,緩緩用右手輕撫他脖頸、胸膛、腹肌。
冷不防地將圍在他下半身的浴巾扯開,堅挺的小小昕就這麼展露無遺。
我握住他的陰莖,放肆地上下摩擦挑逗著。
他像是沉浸在歡愉的情慾之中,雙眼緊閉,身體因舒服而微微抽搐。
我同樣將自己的浴巾拉開,用比擬鑽石硬度的小小奇摩擦他的小小昕。
My God!前所未有過的感覺...
與他相戀之前,壓根沒想過男男做愛的畫面。
此刻更加認定性慾這檔事,必是有愛才會產生,無關男女;
即便雄性之間,無疑也會存在這類強烈的情感。
瞄見矮櫃上的玻璃瓶紅酒,腦海浮現出了個奇妙的Idea。
將紅酒打開後,倒出一咪咪在昕源的腹肌溝裡,
他的六塊腹肌非常立體,溝也頗深,Hold住紅酒,完全不成問題。
"奇...這是...?"
他有些不解地瞪大眼睛望著我。
"昕,別緊張!我只是想製造點情趣。"
語畢我便用舌尖由下往上,將其溝中的紅酒給一一舔淨。
說實話!這是打娘胎出生,自認為最美味的紅酒了。
"奇,你真會玩!弄得我有些癢。"
他被我這無厘頭舉動,逗得有些發笑。
"昕,給我...給我。"
我繼續在他耳朵旁輕聲呢喃。
從行李袋中拿出水性潤滑液倒至指腹,手指開始不安份地輕壓、按摩他的閉口處。
經過了一、兩分鐘後,終於按捺不住,用中指探入那個狹窄地帶。
靠!他那兒實在緊得不像話,比女生的陰蒂還要緊上個好幾倍吧!
"啊..."
他像是有些不快地發出了聲音。
"昕,不太舒服,是嗎?"
我只好再倒出些潤滑液在手心,朝那緊緻的閉口處塗抹均勻,
也倒了些在指腹,用中指來回進出,讓他能儘快適應。
"哦..."
終於...在我的努力下,
那緊閉小穴已逐漸敞開,足以可把我的中指給完全吸入。
他也由喉嚨裡發出酥麻的呻吟聲。
既然一根手指已沒問題,那就再加進一根手指試試看!
Yes!當我將食指也探進的同時,似乎沒感覺到他有任何的不適,
而自己的兩根手指,就這麼被他的小穴給緊緊的包覆著。
"昕!你願意給我嗎?"
話一出口才發現這是個蠢到不行的問題,恕我沒有這類的經驗啊!
說實話,現在就算他命令我停止,我也沒辦法停下來了。
只見昕源兩手抓著枕頭角,半瞇著眼點了點頭,一副非常緊張的模樣。
"昕,別害怕!放心的交給我。
如果會痛的話,就告訴我一聲。"
我在他額頭落下一記帶有安全感的深吻。
從保險架上取出一枚保險套,不怎麼熟練地套住硬如鑽石的老二,並倒出不少潤滑液來滋潤。
同樣也在他閉口處塗抹了一些後,輕柔地抬高他的緊實雙臀,先將龜頭緩緩地進入到專屬我的私密空間。
覺得那入口,就像是為堅硬的小小奇插入而生的。
"啊..."
只進了五公分不到,他便因感到不舒服而發出叫聲。
"昕!很痛是嗎?"
瞧他皺緊的眉頭,我的心也跟著揪成一團。
所以下回要增加為三根手指頭才行了啊!
我停止動作,俯身親吻他顫抖的嘴唇,
拭圖讓他分心,降低緊張感及痛處。
我又倒了些潤滑液在尚未插進的陰莖上,再慢慢地探進更深處。
也因為我的越是進入,導致他的叫聲分貝也越亦提高。
"對不起!昕,讓你承受這痛苦。"
我道歉之餘邊輕輕搖動腰身,希望他能漸漸適應;
並用手逗弄著因疼痛而癱軟的小小昕。
強迫自己用強烈的抑制力放慢速度,絕對不行傷害到心裡最在乎的人。
再次親吻他有些蒼白的雙唇,下身持續扭動著。
漸漸地...發現他眉頭不再緊皺,嘴唇也漸漸恢復血色。
當然他下身的小小昕,也充血挺直了起來。
"奇...嗯...舒服!"
他的呼吸聲越亦粗重且急促,雙手環繞住我脖頸,雙腿也緊緊盤上我腰際。
"昕 ...不痛了是吧!
我可以稍微加快一點兒速度嗎?"
他這表現讓我感受到不適與壓迫感已慢慢在消退,取而代之的是難以言喻的快感。
"嗯..."
他雙唇中發出嬌甜的喘息聲。
剎那間!全身意識像是完全放鬆,大腦也跟著癱瘓。
一股飄飄欲仙感瀰漫四周,加上電流傳遞全身,抽插的速度更是激烈。

"咿...奇 ...爽...
不要停啊!奇 ..."
原本嬌甜的喘息聲,也轉變成無節操的呻吟。
為了迎合我,他也輕微扭動他自身的纖腰。
哇!眼前人明明長得似鄰家模樣,但表情卻是如此放浪。
平時的個性是那麼正經、害羞,原來投入在愛慾之中的他是完全騷到骨子裡啊!
簡值用判若兩人、雙重性格,都不足以形容。
"爽嗎!我也捨不得停止,我保證會讓你更爽。"
除了淫蕩的辭彙,暫時想不到能發出任何有意義的話語。
看著他這般投入的反應,我便更加賣力、瘋狂地扭動下半身;
雙手也沒閒著地撫摸、包覆他陰莖下的兩顆小肉球。
此刻全身上下感到一陣極緻的快感,那話兒頂到深處,摩擦著濕滑、溫熱的通道。
就當我抽出硬挺小小奇的同時,昕源臉上一抹失落的表情。
"寶貝兒!別急...我想從後面上你。"
我在他耳邊呢喃,輕咬他耳垂一下後,輕輕地給他翻過身。
讓他跪在床邊,而我站在圓形台階上,輕抬起他稍稍向上翹的雙臀。

"奇...不覺得我這姿勢也太難看了點。"
他有些難為情地轉頭看向我。
不轉還好,這一轉兒,簡值是滿臉渴望的神情。
"哪裡難看了?你在我眼裡,怎麼瞧都是完美。"
隨之用堅硬到無與倫比的殖器,挺進那濕潤秘道。
"哦...奇,你插得太深了。"
他痙攣似地扭動了一下身軀。
"插得越深,代表越是愛你呀!"
我抓起他的雙手手臂,
在往前挺進的同時,將他向後拉,
讓我們之間沒有一絲空隙,完全緊密地結合。
"昕!我愛你...你有愛我嗎?"
陣陣酥麻的快感不停地傳送到下體,夾雜自己粗重、低沉的喘息聲。
"我..愛..你...奇!"
昕源轉頭看我的感覺,像是喝醉酒般,眼神略帶迷濛地回應著我的問題。
陣陣傳來的悸動,我感到身體即將融化,
酥麻感從下肢竄上整個背脊,連帶頭皮也整個發麻。
在平日裡,我們同屬於不善表達、甚至會封閉內心的類型,
但陷入愛河後,皆是完全沉溺在其中。
絕妙的感受,又見到他陶醉在其中的表現,
心底最深處的慾望已衝刺到一個極限,視覺、觸覺已接近臨界點;
更加放縱地加快擺動腰身,去摩擦那深處的前列腺,瞬間忘記老爸姓啥叫什麼名字。
"昕,我想射了!"
我感到視線已逐漸模糊,身體、腦袋皆陷入麻痹狀態。
"親愛的...我也差不多了,一起好不好呢?!"
他像是哀求,要我同意的語氣。
我俯身貼合他的上半身,除了毫不保留力道地使勁前後撞擊他的李小菊,並高速搓揉他的小寶貝。
仿佛身處在天堂的快感,瞬間將彼此滿溢的慾望推向最高處。
白濁液體激射而出至保險套中,而他的精液更是由前端射出,揮灑在床單以及我的手上。
"昕,等會兒在一起睡好嗎?
先讓我檢查看看你那裡,說不定有被我傷到。"
我倆不意外的又去淋浴間,再次沖洗了身體。
躺在床上,認真地問著身旁的他。
"不用檢查,我沒事。"
他搖搖頭後,立即轉過身,背對我。
"你這麼說沒個準,讓我確定一下,才能放心。
聽說第一次難免會受傷,拜託就讓我瞧個一眼也行。
假如有受傷的話,我剛去藥房買了肛門撕裂傷的軟膏,可以幫你擦擦。"
我有些急躁了,要是真被我用傷,又不予理會,導致傷口發炎怎麼辦呢?!
"真的沒事啦!我累了。
想睡囉!晚安。″
語畢!他將棉被拉至頭頂,使之覆蓋全身。
"我怕你受傷嘛!要是你真有傷,我也會心疼。"
要說比較累的那個人,應該是我才對啊!
剛剛竭盡所能的賣力表現,不知他為我打幾分呢?!
他一動也不動地持續用棉被矇住頭,更不肯轉身回應我。
嗯...算囉!
別看他平日脾氣溫和、凡事遷就我;
但個性一固執起來,任誰也勸說不動。
"我不看了,如果感到不舒服,一定要記得告訴我。
那...這壽司,你現在會餓嗎?想不想吃?"
我望著矮櫃上,被我們遺忘在一旁的壽司餐盒。
"啊!對!還有壽司。
奇,可以麻煩你幫我把它先放進冰箱嗎?我明天再來吃。"
他終於把矇住頭的棉被拉到胸口,再轉身用無辜的眼神注視著我。
"遵命!"
在他額頭偷襲了一口後,便將櫃上兩盒壽司放進冰箱。
不過是說入住薇閣有附兩份自助式早餐,他肚子還有容量可以裝進這些隔夜壽司嗎?
"謝謝你。"
"謝啥!累了吧!那我們準備睡覺了,好嗎?"
側躺在床,我摸了摸他腦勺。
"嗯嗯!晚安。"
他握住了我的手。
"晚安。"
我忍不住又在他額頭上落下一記深深的吻。
啊哈!是說今夜睡前,怎麼沒做他每日例行的半仰臥。
當一個男生戀上與自己同性的那份感覺...
或許來得突如其然,也可說是種莫名,但同樣的銘心刻骨更是無法否認。
曾在乎過世俗眼光及自限的枷鎖,游移內心的真實感受,
一旦跳脫設限之後,便會更懂得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今夜!我們將心靈與身體毫不保留,託付予彼此。
爾後...這份羈絆會越陷越深,至少我本人的感受是如此。
他在內心的重要程度是日益俱增,且質量還快得可怕。
從小學至高中,在校園偶遇的我們,未曾預感將來的某天,竟會演變成這種關係。
過去認為不重要的過客,在未來都有可能成為人生中注定的繫念。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