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65_反守為攻(限)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六十五章】
"昕!今晚讓你...讓你...讓你...攻我吧!
我是說...就是你當那個...TOP。
嗯...反正你應該知道我指的意思啦!
只是拜託...你...小力點兒。"
剛洗完香香的我,躺在這奢華柔軟大床上,幾乎每句語帶結巴。
既孬種又害羞,支支吾吾說著有些兒難為情的話語。
目不轉睛直盯著由半開放浴室踏出,渾身散發橄欖果味沐浴香;
眼神略帶微燻、迷茫感的昕源。
撥甩著微濕頭髮、穿著黑色貼身四角平口褲,隱約可看出褲內雛形,
兼具性感又不失可愛的模樣,懷疑他根本在有意勾引,令我毫無招架之力。
能禁得住這股神級色誘的,我敢說此人鐵定不是男人。
怎麼辦?!超想撲倒他,直搗入那唯獨屬於自己的秘密地帶。
靠極強烈的意志力支撐,已做好心理建設,今夜必須乖乖當枚"受"。
"一直以來都是我做那...事後想想自己過於自私,從未詢過你意見,
所以考慮之後,決定...決定...唉呀!"
我扭捏到將絲滑羽絨被,由天靈蓋至腳底給緊密包覆,不透出任何一絲空隙。
說實話!平日若芷她們口中所說的"攻"和"受",我瞭解得不算太深入。
記得妤靈似乎還講過什麼"攻守自若"啥的,
那是所謂的零點五嗎?那理當也有零點八呀!零點三囉?!
不過這些皆不是重點,我在乎的是昕源本身。
畢竟同樣身為帶把男生,說不定他也會存在想攻我的念頭或慾望?
反正取決於他,如果他口中吐出個"不"字,我便不會勉強他。
"OK!是你自願的哦!等會兒可別怪我。"
他粗魯地掀開棉被,將其隨意丟放置床角;
重壓在一絲不掛的我身上,手指輕滑過我額頭至雙唇再到下巴。
這...是我所認識的昕源嗎?怎麼完全判若兩人呢?
後悔剛才那刻所說的話啦!來得及收回嗎?
平時單純、無辜表情已不復存在,反倒想把我吃下的霸氣全然浮現。
"怎麼!奇你已經按捺不住被我幹了,是嗎?
連內褲都先脫好,就這麼急著想讓我上。"
是否酒喝過量的原因?他怎會用這種既粗俗,又白話的字眼呢?
瞬間有股完蛋的fu,可以反悔嗎我?
就當我還在思慮的瞬間...
胸前那敏感兩點,已被他放肆且粗暴地交替吸吮。
含舔乳尖的同時,雙手可沒閒著哩!
一手的食指及中指伸入我口中,Play那溼軟舌尖,另一手持續挑逗我那半硬挺的小小奇。
我胸膛被他溼潤的櫻桃色雙唇,給烙印下一個個深紅印記。
"昕!吻我...請吻我!"
我發出低微呻吟,
雙手指腹插入他髮絲內,用祈求的語氣。
他立馬用鬆軟蜜唇覆蓋我那顫抖的嘴唇,
時而蜻蜓點水般輕啄我唇峰;不時又蠻橫地浸蝕我那上下牙齦。
唾液混和著些許血腥味,纏繞彼此的舌頭。
他邊拿起我準備於床頭桌邊的潤滑劑倒置手心後,將我雙臀輕抬起,瞄準括約肌進行按摩。
那冰涼的觸感,像是手指接觸到剛從冷凍庫中取出的冰棒。
因緊張佈滿額頭的斗大汗珠,即便空調中的冷空氣,對我也是於事無補。
他脫下緊身內褲,堅硬挺拔的小小昕呼之欲出。
又拿起潤滑劑直接倒置他的整根陰莖,接著重覆做著方才的動作,替我那兒再次塗上。
"奇!我忍不住囉!
我喊一、二、三後,就直接進去了啊!"
他語調充滿渴望,加上眼神中的貪婪慾望,使我膽顫心驚。
右上眼皮不聽使喚地連續跳動,男左女右的話,這代表"哀"。
哇嗚!不...不吉利的預感。

什麼?!不都要先用一根手指、二根循序漸進敞開閉口處的嗎?
我那神秘基地,可是完全沒被人侵略過欸!包括自己也從未用指頭或異物進入。
"啊!"
他插入的瞬間,宛若心臟窒息的疼痛感!
我幾乎是用尖叫發出聲。
而且他怎麼只有喊一、二,請問消失的"三"呢?
有至於那麼猴急嗎?
床第之間從前戲到拔屌後的愛撫,對他總是溫柔無比;
但他待我卻相去甚遠,難道是不愛我了嗎?
"昕!你怎麼沒先戴套?"
用盡全力擠出微弱沙啞聲,附帶哭腔的詢問他。
保險套至少還有些潤滑作用吧!
他不瞭解我可是枚貨真價實的男生,不會像女人陰道因受刺激,便能自然的流出分泌物。
"等等再戴好嗎?想先跟你完全沒隔閡的接觸,
直接肉碰肉的快感,簡值太舒了。!"
開始狂妄地扭動他的纖腰,沒有因為與我對話而放慢速度。
他將雙手撐起,呈一百八十度的筆直身形,使之插得更深。
靠!你挺快活,對我來說卻是極刑,
腰部以下像是被兩匹馬給撕裂,不對!是八馬。
沒關係!為了寶貝昕,這種懲罰...我忍。
漸漸地...那處秘境,被堅硬的小小昕給來來回回刺激到逐漸擴張;
身體也慢慢呈現放鬆樣,有別於剛才那種緊蹦狀態。
"你放輕鬆點兒,是不是不再那樣痛了?舒服嗎?"
天啊!我雙腿膝蓋竟被昕源給折到胸前。
我敢對天發誓,在決定讓他做"攻"前,完完全全沒想過今生會遭受此等對待。
我噘起嘴、別過頭,雙手扭轉枕頭角,不想回答他這問題。
而且他都只顧自身開心,冷落我可憐的小小奇。
"怎麼不理我?是不夠爽嗎?還是不喜歡這姿勢?
不然奇你坐上來吧!"
拔出小小昕後,他平躺於床。
蝦毀呀!要...要我將那地帶,主動塞入堅挺的硬物。
上帝!我又需要一支人生搖控器來倒回時間,收回被他攻的話語,
不然就是按下快轉鍵來終結這檔事情啊!
我不情願地先是跪坐在他身旁,猶疑了好一會兒。

"對了!交給你服務囉!"
他將超薄型保險套和整瓶潤滑劑交至我手中,並給予我一記滿臉享受的淫笑。
這算強迫中獎?
我用不十分不熟練的技術幫他戴上,應該沒有套反吧!
算啦!就算戴反,也不會有懷孕的困擾。
這次換我用潤滑劑抹於他越具堅挺的陽具上,跟我整個閉口周圍,
然後小心翼翼地坐了上去。
"奇你先自己動吧!"
他來回撫摸我臀部及腰際。
靠!這也太難為我,
但我又不想澆熄他的快感,只能硬上"攻"。
暫時避免讓整根小小昕完全插入,不俐落地先用膝蓋與手肘支撐,彼此腹部緊貼,青澀地前後擺動我的腰及臀部。
他粗重急促的呼吸聲,蓋住我那不規則且輕微的喘息聲。
說也奇怪!除了股輕鬆感外,他的陰莖似乎刺激到佈滿神經的接地。
難道這就是網上所說,比殖器可以高潮更久的"前列腺"嗎?
我先導用蹲姿於床,上下律動,
不一會兒後,找到平衡點,竟跳動似地在搖擺我的雙臀。
小小奇也漸漸的由迷你手槍變成輪轉手槍了。
這動作實在太色情,完全一清二楚看見小小昕在我那地帶進進出出。
他開始撫摸我足以當曬衣竿的小小奇,
哼!臭臭昕!終於想到你的小寶貝了。
撫摸力道偶爾輕柔,時而又施以緊握;
當然也沒忽略我的睪丸,適時揉捏著兩顆蛋蛋,
整套富有層次的拿捏手勁,使之達到頂級刺激。
這感覺就像吸食到海洛英一般,徹徹底底上癮,停止個零點零三秒都無法啊!
真是他媽的一個"爽"字。
大口大口地吸、吐氣,想藉此來調節呼吸,
奈何身體已麻木,無力地趴在他結實胸膛上,
彼此心跳重疊,已分不清是誰的聲音。
我的昕是標準的穿衣顯瘦、脫衣有肌肉的精實身材,
喜歡他每一吋稚嫩肌膚,盡情享受他溫暖、美妙的身體。
"Baby!累了,是嗎?
好!讓我來。"
用灼熱的視線宣布主導權,
主動挺起他的臀部來進攻。
幹與被幹的刺激感是不一樣的,
這種如同雪崩式的高潮興奮,從腹部到骨盆再延伸於大腿內側;甚至到腳底,
全然是瀕臨虛幻的臨界感。
請問是親臨到天堂了嗎?
當男生著實幸福,前後都可以爽滋滋。
難怪若芷她常犯嘀咕:無奈今世女兒身,來生必當斷袖人。
突然他抱起我,雙腿盤於他翹臀上。
並將燈光調暗,使之更有氣氛點兒。
他指引我站立於浴缸內,身體倚靠在後方白色牆面;
溫柔地將我右腳抬起,輕置放在黑白相間的洗手抬上;
他的另一手貼於牆面旁,被古典雕花窗簾覆蓋住的落地窗玻璃。
待喬好進入的位置後,又開始肆意抽插,激烈地搖動流線型翹臀。
這擺動速率很像打樁機啊!他外掛電動馬達了嗎?
老實說!這是我喜歡的愛愛姿勢之一,
只是如今角色互換。
"吼咿...吼..."
法克!我呻吟聲也太酥麻,怎麼那麼像AV女優。
但無法克制,更不是假裝唷!
哇操!期盼同住三樓的兩位哥...什麼也沒聽見。
"怎麼?疼嗎?
叫得這麼淒厲,別人會誤以為我們在玩SM。"
他忽然將小小昕與我閉口處分離。
"誰允許你故意拔出來的?
你不好好表現,以後就不理你。"
我用六分怨念加四分失落的眼神,鎖定他那撲朔迷濛雙眼。
況且你都抽插成這般了,從剛開始就不是溫柔以待,還好意思問我疼不疼。
"好嘛!求你別不理會我,我會傷心死。
我馬上重新插入,Baby!"
再次塞入他的碩大硬物,而我也持續無法控制的矯情叫春聲。
"我快要射了!原諒無法從後面幹你,
因你實在太緊,下次再好好補償你,好嘛!"
他這是肯定語氣,而非疑問句。
哼!主宰者是你非我,你就已經不行,
那我逼迫你繼續,有用嗎?
不...不必了,我不敢啦!
雖然承認有股無法形容的美妙快感無誤,
但剛開始的痛處,猶如被40呎的平板車給來回碾壓。
也許我不是當"受"的料。
終於...就在他爽到翻白眼的同時,
抽離那專屬於他的腹地,並將保險套拔出。
我們一塊兒傾瀉而出,白濁噴灑於浴缸內及白色牆面上。
他無疑射得比我還要多,直逼我出來兩次的量。
呃...也許我打手槍的頻率比他多一點兒?
"Baby!請給我些許空檔,
等會兒再抱你去泡澡,幫你好好的擦藥膏。
對不起!弄痛你了。"
發洩完後,隨即恢復我心中那位熟悉的溫馴小綿羊。
語畢!他將我暫時擱置於原地,然後竟自顧自給我做起那熟悉的半仰臥起座。
什麼東西啦!是在證明有充肺的過人精力?
反觀現在的自己呢!
連轉身、抬腳,都能感受到下體那股炸裂的感覺,甚至接近二度燒傷?
小..李..子..你..下..回..完..蛋..了...
噢嘶!就算已塗抹上層層紮實的肛門撕裂傷藥膏,依然會隱隱作痛。
假設不是因為太喜歡昕源的關係,真的極度想將呈現香甜熟睡感的他...給狠踢下床。
倘若明日在行走上出現任何異狀,保證會被那八卦信給取笑到岔氣。
慶幸的是之後行程全由昭凡哥開車,否則...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