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倒數30天》番外一、初遇(殷海x05)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34 分鐘

  05拖著有些疲憊的身子,走進一間酒吧。

  他剛結束一項任務,身上飄出淡淡的血腥味。但酒吧內的菸酒及脂粉香已遠遠蓋過那若是不仔細聞,根本就聞不出的味道。

  「先生,你受傷了?」一男人突然拍了一下05的肩膀,05便隨即抬手打掉。

  05(零五),X組的殺手,在組織內的實力排行前三。但因為他的代號是從『地獄』出來的順序下去排的,因此並非如一般人所知的那樣代號即實力。

  『地獄』是X組的訓練場,也可稱為『生死營』。只要能從那裡出來,並且打倒原先的代號所有人,就可獲得那個代號。而那些代號,便是他們的名字。

  「滾。」殺手向來不喜歡別人靠近,更不喜歡有人碰他。因此若是被人碰到,反射條件就是那個碰他的人的手會遭殃。

  「痛……先生,你也太狠了吧?」男人摸著差點被『打斷』的手,苦笑道。

  「……」05不知道要說什麼,他也不想和對方說什麼,只是走到前台,向酒保點了一杯伏特加。

  「先生,受傷不治療是會感染的。」男人拉開05旁邊的椅子坐下,也順便點了一杯白蘭地。

  兩杯都是烈酒,但誰的酒量好,誰就能撐到最後。

  「先生,我們乾杯?」拿起酒保遞過來的酒,男人晃了晃酒杯,微笑道。

  「……」05不裡他,只是一口氣將酒喝完,就準備起身離開。

  「先生,酒這種東西,得慢慢品嘗。」男人輕啜一口,「嚐嚐它的香氣,常常它有多濃烈,常常它有……多迷人。」男人舉起酒杯,碰了一下05的空杯子。

  「……」

  「你為什麼不說話?我說的不對嗎?」男人突然放下杯子,垂眸道:「其實今天我搞砸了工作,明明調查我最在行,卻還是被對方反將一軍。

  「對方明顯實力高我一籌,但我好得是徵信社老闆,結果還是輸了。」男人又向酒保要了一杯威士忌。

  「但我不會輸了,不是常說失敗為成功之母?」男人看著05,眼神已經有些微醺,「先生,你說對吧?」

  「……」05看著明顯已經醉了的男人,搖搖頭。

  在組織裡,絕對沒有什麼失敗為成功之母,只有失敗必死無疑。雖然他知道他所知道的和大部分的人都不太一樣,但在他的世界裡,他所學的,他所受的,就是那些。

  不過他至少還是個能感知情感的人,他並不會像他們組織裡的『殺戮武器』10(壹零)一樣沒有『心』這種東西。他能感覺的到男人或許是善意的關心,或許是想找個人說說話,只是他不需要他的關心,也不想跟一個陌生人說話,更不想聽他講他的故事。

  他覺得這些都是生活中不必要的事,也不需要的東西。雖然他從未感受過這些,但他也不會去嚮往。

  「先生,是不是不管我說什麼,你都會搖頭,都會拒絕我,都會認為我說錯了?」男人接過酒保遞過來的威士忌,直接一口飲盡。

  「不是。」看到男人喝完酒後,微紅的眼角,05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回答他。

  「你說話了?你終於回答我了!」只是一句簡短的回答,眼神已經開始迷茫的男人竟然覺得這句聽在耳裡莫名的悅耳動聽。

  男子的聲音清清冷冷,又有些低沉,讓人覺得很舒服,沉如低音笛聲般令人安心。

  「……」只是這麼一句就讓男人有這樣看起來像是『喜悅』的表情,讓05頓時有些不知所措。

  他遇到的人從未有過這樣的表情。他看過張狂的、冷漠的,肅殺、嚴肅還有紙醉金迷,或油膩,或因愛情而甜蜜的笑容,但這種因某個微不足道的原因就燦爛的淡淡微笑,讓他覺得很特別。

  他突然想多看一點這個男人不一樣的表情,他似乎……忽然有種想多認識他一點的感覺。

  「先生,你醉了。」對於這一時興起的念頭,05並不著急,因為當務之急還是男人已經醉得眼睛快要闔上了。

  「我醉了?我沒醉啊,我還能喝!」男人再度向酒保點了一杯Gin(琴酒)。05搖搖頭,要酒保別理他。

  「酒呢?我的Gin呢?」男人看著05,似乎不太高興,「你把我的酒藏哪了?」

  「先生,你醉了。」05還是搖頭。

  「你……你把酒給我!」男人突然抓住05的手,讓05皺了皺眉。

  通常只要有人碰到他,他的第一反應一定是打掉對方的手,或是甩開他。但因為那個想法,讓05壓下想甩開男人的手的衝動。

  「我沒有酒可以給你。」05道。

  「那你把自己給我!」男人此時已經完全醉了,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什麼?」05一愣,他沒想到男人竟然會在酒醉的狀態下講出這種話。他難道不知道這跟『撿屍』是一樣的嗎?

  「我……我說……沒有酒,你就把自己給我。」男人突然拉過05的手,將他拉到距離自己不到一公分的地方,「先生,我要喝你的酒。」說完,就吻了上去。

  男人的嘴唇很柔軟,又很火熱。但05初嘗接吻,所以除了茫然,他只覺得莫名其妙。

  「你在做什麼?」05推開男人,用袖子擦了擦自己的嘴唇。

  「我在品酒。」男人瞇起眼,笑得很開心,「好甜。」

  「甜?你在說什麼?」05舔了一下自己的唇瓣,並沒有感覺出什麼味道,只有男人的溫度似乎還殘留在上面。

  「我說,你很甜。甜而不膩,讓人陶醉。」男人又抓住05的手,將他拉近自己,再次吻了上去。

  這次的吻很濃烈。男人按著05的後腦勺,將嘴唇重重壓在05的唇瓣上。05用手肘推開男人,但男人卻直接將舌頭伸進他的嘴裡。

  「唔……」頭一次接吻,然後又來個舌吻,05就算對這些再怎麼無知,也知道這已經違反了規定,以及他的原則。

  組織規定殺手不能有任何感情,也不能有任何對象,更不能與什麼人發展出什麼關係。

  但沒有感情是不可能的。生而為人,就算不是一般人,大家都還是有『感情』這種東西。

  除了那最早從『地獄』出來的怪物10(壹零),他的經歷雖然沒有任何人知道,但從他的眼神就能看出這個人已經不太能被稱之為人,他更像機器,又或者說是武器。

  沒有人知道他在想什麼,應該說,他也許連『思想』這種東西都沒有。

  「你不專心。」男人的舌頭突然纏住05的舌頭,又舔了幾下他的舌苔,讓05頓時回神。

  「夠了!」05推開男人,這次他沒有用袖子擦,而是點了一杯龍舌蘭,直接灌進喉嚨裡。

  他在做所謂的『消毒』,他不想要男人的味道殘留在他的嘴裡。

  「你……」男人一把搶過05的空酒杯,對酒保道:「來一杯一樣的,就用這個杯子。」

  直接接吻你要消毒,那間接接吻看你要怎麼消!

  「……」

  「好喝,有你的味道。」男人舔了舔05碰過的地方,瞇起眼睛微笑道。

  「……」變態。

  「呵,在心裡罵我變態是吧?明明看著沒什麼表情,但眼神卻出賣了你的想法。」男人放下杯子,用手指輕輕點了點桌面,「身為一個徵信社的老闆,微小的細節都是偵破一個案子的關鍵。」

  「……」

  「就算不看你,我也知道你在心裡罵我。」男人笑了笑,卻突然抬手摀住眼睛,接著就有疑似水珠的東西從他的臉頰上滑落。

  「你……」通常遇到這種事或這種人,05都會直接選擇無視。但今天這個挑起他好奇心的男人,他並不想就這樣放著他不管。

  「哈,抱歉。」男人放下手,眼眶還有些濕潤,他又向酒保要了一杯,接著一口飲盡。

  「工作失敗的話,會死嗎?」將背輕靠在吧檯上,05的視線有些飄渺。

  「不會死。但今天的工作一旦失敗,我的委託人就……」男人沒繼續說下去。雖然大家熟知的徵信社主要都是在『抓猴』(抓姦),但男人開的徵信社卻是包含偵探的業務,所以工作的內容更加廣泛,也更加的危險。

  「……」05不知道要說什麼,他也不知道怎麼安慰男人,所以他只是靜靜的看著男人又向酒保要了一杯,接著再一杯,之後又是一杯。

  治療難過的方法有很多種,有些人會以瘋狂的吃來彌補自己心裡的哀愁,而有些人,則是借酒澆愁。

  「別再喝了,再喝下去那個委託人也不會復活。」05一把搶過男人的酒杯,而男人只是眼眶通紅的看著他,大聲嚷嚷。

  「你誰呀?我還沒喝完,別阻止我!」男人抓住05的手,就要去搶還沒喝完的酒。05皺眉,一口氣將杯子裡剩下的酒喝完,就用嘴唇堵住男人那喋喋不休的嘴。

  他覺得男人太吵了,但是他唯一最柔軟、最不會傷到男人的地方就只有嘴唇而已。

  「吻技真爛。」男人輕笑一聲,伸出舌頭舔了一下05的唇瓣。05一愣,男人就再次伸手按住他的後腦勺,加深了這個並非出自於05本意的親吻。

  緋色的舌頭瘋狂交纏,男人含住05的舌頭,並用舌尖逗弄了一下05的舌苔,讓05輕顫了一下。

  「你……唔!」05剛要開口,嘴唇就又再度被男人的唇瓣覆蓋住。

  這個吻比之前的都還要深,還要更加綿長。05頭一次經歷這種事,內心滿是茫然及慌亂,但還是多少保留了一些理智,所以和男人一路親上樓時,05立刻就恢復鎮定。

  他雖然壞了規矩,但他並沒有選擇繼續。應該說,接下來的事,不能發生,也不該發生。

  05推開其中一間房間的門,扶著男人走進去。

  「嗯……」男人低吟一聲,將頭輕靠在05的肩上,瞇起眼,嘴角微揚。

男人並沒有醉得很深,所以剛剛所有的一切,全是刻意為之。

  這個人的身上有淡淡的血腥味,不是身上有傷,就是他在來這裡前,做了一些事。比如說和別人打架,又或者,誰死在了他的手上。

  這個人很危險,但卻莫名的吸引他。所以無論如何,他今晚一定要慢慢的『試探』他。

  「……」放下男人,讓他躺在床上。05望了眼窗外,將窗簾拉上。

  今晚的夜色很濃,月亮鮮明。他坐到床上,撥了撥男人額前的髮絲。

  05當然知道男人裝醉,在上樓時,他就知道了。

  「可以嗎?」男人突然抓住05的手,吻了吻他的手心。

  「……」05沒說話,只是感受男人嘴唇上的溫度,緩緩的閉上眼睛。

  接下來的事情不能發生,但也許真正喝醉的人是他,所以他抽出被抓住的手,覆上男人的眼睛。

 

  寂靜無聲的夜晚,兩具汗濕的肉體不停交纏。05咬著床單,感受那處第一次被入侵的疼痛。他轉頭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瘋狂馳騁的男人,面容有些扭曲。

  被進入的地方非常痛,但也很舒服。這種又痛又令人陶醉的舒爽感,雖然很陌生,卻又讓他覺得興奮。

  這是他第一次經歷人事,也是他第一次與感興趣的人有肉體關係。儘管他是被壓在下面的那個人,他也不在意。

  他並非愛上了眼前的男人,他只是……對他產生一點點的好感罷了。

  「呼……」緩緩拔出插進05體內的肉棒,男人往那紅腫,又暫時合不上的肉穴射出白色的液體。

  05面朝下,趴在床上輕輕喘氣,滾燙的餘韻讓他的身體微微顫了顫。

  初次的性愛,雖然只是慾望的放縱,但05心甘情願。

  「我們再來一次,這次我想射在你的體內。」男人伸手撫了幾下05的頭髮,05沒說話,只是以行動表示他的意願。

  翻過身自行張開雙腿,05再次接納男人的碩大,壓抑的呻吟起來。

  一整夜的性愛,讓05的身上滿是吻痕和咬痕,體內更是還殘留著男人精液。

  迅速套上丟在地上的衣服,05看著男人的睡顏,想伸手碰觸他的臉頰,但還是忍住,將手收了回來。

  他不能再和這個男人見面,這個男人只是他人生中一次錯誤的發洩,他得盡快離開這裡。

  拿出放在口袋裡正在震動的手機,05按下接聽鍵,神情凜了凜。

  「是,我馬上到。」下一個任務地點在國外,而且這次的時間會有點長,所以他應該是不會再見到這個男人。

  稍微收拾一下散亂一地的衣服,05又看了男人一眼,輕輕將門關上。

 

  近來江氏集團因為擴展快速,招致許多同行及黑道人士覬覦,讓總裁江濠嶺決定去朋友那裡找個人來保護自己。

  「真是稀客。」X組,世界頂尖之一的殺手集團首領──凌起越拿起酒杯,和江濠嶺互碰一下。

  「久久來一次,你這裡還是老樣子,『潮濕』陰暗,滿是腥味。」江濠嶺啜了一口,嘴角揚起。

  「你不也是老樣子?怎麼?這次來是敘舊?還是借人?或是,殺人?」雖然江氏走白道路線,但陰暗面也不是完全沒涉及。何況他和江濠嶺還是大學同學,更明白江濠嶺並非如表面只在白道上行走。

  「別說得那麼難聽,這次就是借個人而已。」

  「你想借誰?」凌起越打了個響指,九位殺手立刻出現在江濠嶺的面前。

  「少了一個?」X組的十位殺手在業界赫赫有名,江濠嶺雖然不在這行,但多多少少也知道一些。

  「他出差去了。」凌起越笑了笑。

  「出差?凌起越,你愈來愈會講笑話了。」江濠嶺掃了眼九位殺手,也笑道:「你這裡到底是殺手集團還是男模公司?這九位根本都能直接出道了。乾脆以後你生意做不下去的時候,我開個經紀公司讓他們組個男團。」

  「江濠嶺,看來在商場上行走,你的笑話也愈來愈難笑了。」凌起越的指尖敲了敲桌面,站在第一位的黑衣人立刻走上前。

  「把01(零一)借給你如何?」凌起越的手伸到黑衣人的背後,捏了一下他的屁股。

  「凌起越,你捨得把他給我?」凌起越的八卦在他那裡早就不新鮮,雖然黑衣人和他的關係在業界內眾說紛紜,但江濠嶺知道凌起越或許動了真心。

  「怎麼會捨不得,借你玩玩我無所謂。」將黑衣人推到江濠嶺的面前,凌起越笑道:「你該不會以為我對他是認真的?」

  「難道不是?」江濠嶺挑了挑眉,嘴角仍舊上揚。

  「我喜歡柔軟可愛,會撒嬌的孩子。」凌起越指了指01,「他一身都是硬梆梆的肌肉,膚色也不是我喜歡的牛奶白,個性還特別死板。」

  「你這裡的人有哪個性格不死板?」江濠嶺滿臉嘲諷的看著凌起越,「經歷過生死營的人,個性早就扭曲了,哪還會有什麼多餘的感情?」

  「所以你不想要他?」凌起越拍了拍手,黑衣人便自行退回第一個位置。只是向來無心的他,這次卻將拳頭握得死緊,不過並沒有人發現。

  「凌起越,做得太狠小心他離開你。」江濠嶺瞥了眼返回位置的男人,就看到他面無表情的看著前方。

  「他不會離開我,我也不可能讓他離開。」凌起越也看了01一眼,就見他依舊如機器人般的站得挺直,連眼珠都不曾動過。

  「還真敢說。」就算X組的人個性再怎麼無趣,或多或少都還是會有一些情感的存在。

  不管是對組織效命,或是對首領的忠心,又或是,對首領產生另外一種忠誠以外的感情,只要他有這個想法,就有可能發生。

  「江濠嶺,我真好奇你到底是來找我借人,還是來對我說教。」凌起越抿了一口酒,並將杯子晃了晃,讓酒裡的沉澱物均勻混和。

  「對你說教你也不會想聽。」江濠嶺把杯裡剩下的酒一口飲盡後,將杯子放在桌上,「等出差的人回來,就立刻聯繫我。」

  「這九位讓你不滿意?」除了『出差』的05,X組的每個人都擁有頂尖的實力,尤其是最後位那個人,比怪物都可怕。

  「怎麼會不滿意?」江濠嶺笑道。

  「那……」

  「只是受某人之託罷了。」雖然不知道殷海到底為何會那麼執著那個人,但朋友託付的事,他也不是不能幫忙。

  「哦?」凌起越微微變了臉色,除了和他有生意上往來的人,一般人是不可能知道他們組織裡的成員有誰。

  「凌起越,我知道你的顧慮,但你也清楚我的底線。」察覺到凌起越的眼神,江濠嶺也不再說什麼,只是起身道:「總而言之,等他回來就告訴我。」

 

  拖著滿是血汙的身子,一跛一跛的回到臨時住所,05脫去一身髒衣,去浴室沖澡。

  這次的任務對象是G國橫達組織的大人物。雖然X組經常接國外的case,但像橫達這類型的暴力恐怖組織,通常都是交給10或是當地政府的軍隊去解決。

  05第一次接這類型的任務,他做了許多調查,也將自己融入在橫達內部。根據他的觀察,這次的任務對象殘害、虐殺過許多人,也提供不少武器給鄰近國家的恐怖組織。他還有著詭異的性癖,而他最無防備的時候也是在與人上床的時候。因此05決定以此做為機會,趁機下手解決目標。

  不過橫達特別喜歡雪白柔弱的美人,05為此在這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他找了一個自己曾無意間救過的美人,訓練他,並讓他擁有能盡快逃跑,且不被發現的能力。因為他不希望那個美人因為幫他而犧牲,所以必須要讓他有自保的技能。

  「若是他要進入你,我會立刻動手,不會讓你被他玷汙。」05看著眼前白皙又柔弱的美人,平靜道。

  「好。」美人點頭,神情有些害羞。對於自己即將要被帶去橫達讓人『玩弄』,美人並不害怕,只是不好意思自己的裸體可能會被眼前帥氣的男人看光。

  他曾經在街頭被一群小混混欺負,是男人救了他,還讓他在他家裡生活。他知道這個只是男人暫時的居所,因為設備簡陋,家具也非常少,但他卻覺得非常溫暖。

  在與男人相處的過程中,他逐漸愛上了男人。雖然他與他不過才相識幾個月,但他對他的愛意卻已經再也克制不住。他希望任務結束後,男人能帶他離開。但如果男人不答應,他也期盼男人能擁抱他一次。他想讓男人能嚐到性愛的快樂,而不是獨自動手解決;他也想讓男人灌飽他空虛,卻依舊期望能得到回應的心靈。

  「小岳,你早點睡。明天我帶你去橫達,切記小心點。」05早就察覺到美人的心意,但他這種身分,他知道他們倆並不適合。

  他不能給小岳希望,就像那天他直接走出酒店的房間,他也會去忘記那一夜。

  「凌先生,我……我知道了,晚安。」想要說出口的愛意,希望在任務結束後,能傳達給您。

 

  向總裁江濠嶺彙報完今天的行程,殷海走出總裁辦公室,回到自己的秘書室。

  拿出手機看了幾眼,卻依然沒有任何新的消息,讓殷海有些鬱悶。

  幾個月前,他在某間酒店和一個男子上了床。當時他並沒有醉到完全失去意識,也知道男子或許有注意到他的意圖。然而當他醒來後,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只有凌亂的床單和散落在地上的衣服,顯示他們昨晚有多激烈。

  「我就不信找不到你,賭上我徵信社的名聲,我一定會找到你這個『拔穴無情』的傢伙!」將男子的資料『啪』在桌上,殷海的嘴角憤憤的揚起。他相信無論男子『躲』到哪裡,他一定會將他找出來。

  05帶著秦岳來到橫達總部的私人房間。

  「Ken(05的假名),這美人真不錯,很符合我的喜好。」膚色黝黑,身材臃腫的中年男人裸著上半身,不斷打量著秦岳。

  「老大的喜好,屬下當然清楚。」05低下頭,討好似的將聲音稍微提高。

  「很好很好,美人叫什麼名字?」橫達的老大──Suu露出淫蕩的神色將秦岳拉進懷裡,伸手揉捏他的臀部。

  「人家叫小岳。先生想要怎麼玩小岳,小岳都會讓先生舒服的。」秦岳輕瞥05一眼,見05依舊低著頭,他只好忍著被亂摸的噁心感,對橫達的老大露出一個甜美的笑容。

  「小岳啊,這名字真可愛。」Suu將手伸進秦岳的褲子裡,繼續揉捏他的臀瓣,甚至直接將三根粗大的手指插進秦岳還尚未開拓的肉穴裡。

  「啊!先生好粗,小岳好喜歡!」秦岳咬了一下嘴唇,放聲叫出來。

  05依舊低著頭,內心相當平靜。

  他知道自己是個惡劣的人,利用秦岳的感情來幫他做事,不過他不會讓秦岳真的被玷汙。

  他會一槍了結這個滿腦肥腸的變態,他會保護好秦岳,不會讓他受到任何一點傷害。

  「小岳,等一下還會有更粗的來滿足你。」Suu用手指抽插著秦岳的乾澀的肉穴,讓秦岳「嗯」的呻吟了一聲。

  「先生,哈啊……先生,小岳受不了了,小岳好想趕快吃到先生又粗又長的大肉棒!」秦岳假裝扭了一下臀部,又用情色的聲音『誘惑』Suu,讓Suu瞬間硬到直接掏出自己醜陋的東西,抵在秦岳的褲子上。

  「小岳,你這誘人的小妖精,看我怎麼好好疼愛你。」扯掉秦岳的衣服和褲子,Suu立刻拉開秦岳的雙腿,讓他粉嫩又被手指抽插到濕潤的穴口暴露在他的面前。

  「先生,先生,小岳的洞洞好癢,快點用大棍子幫小岳撓撓!」雖然不願意,但秦岳依舊把在影片裡學到的台詞都說一遍。再加上他含淚嬌喘的模樣,更是讓Suu立刻握住自己的東西,將它抵在秦岳的肉穴上。

  「小岳小寶貝,哥哥馬上就填滿你。」邊笑著,邊伸手捏住秦岳粉嫩的乳頭,Suu一個用力,就要捅進秦岳的體內。

  『砰!』

  私人房間並無傳出任何尖叫,秦岳顫抖著用床單裹住自己赤裸的身體,緩緩下床。

  在快要被進入的那一刻,他看到Suu的腦袋突然噴出血花,緊接著就倒在他的身上。

  秦岳知道那是男人開的槍,也知道男人就在附近。他裹著床單小心翼翼的走到門口,靜靜的等男人過來接他。

 

  摘掉夜視狙擊鏡,05微微皺眉,總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橫達被譽為世上最暴力的恐怖組織之一,除了外圍有許多守衛外,內部更是聚集眾多赫赫有名的成員及幹部。

  這次他的任務是解決橫達第一組的老大Suu,買家則是橫達最大的仇敵,也就是另一個恐怖組織──巨峰的第一組老大Gelan。

  根據他潛伏在橫達內部這幾個月的觀察,雖然做愛時無防備是Suu的弱點,但Suu身邊的人警覺性卻很高。

  他本以為動手時會有一些不可避免的阻礙,卻沒想到竟意外的順利,讓05覺得有些奇怪。

  「難道有詐?」一想到秦岳還在Suu的房間,05立刻拿起望遠鏡,觀察橫達總部的四周。

  東邊兩人,正面四人,西邊兩人。後方雖然被建築物擋住,但預測應該與正面一樣都是四個人。

  05知道最好的方法就是走正門,但他擔心也許四周的守衛只是幌子,真正的鬼其實就在Suu的房間裡面。

  05一開始進入橫達,就被懷疑過是別的組織派來的間諜。事後05以自身替Suu擋了三槍,外加幾次的刺殺後,Suu才答應讓05進來組織內部。不過Suu對05始終保持半信半疑的態度,這次05帶進來的人,他們也有事先做過調查,若是說不相信,也不可能讓人近他的身。

  不過05知道就算他們相信秦岳,對他還是一樣保持懷疑的態度。所以現在這種情況,05推測他們可能就是要挾持秦岳,來試探自己究竟是不是外面的組織所派來的間諜。

  對『自己人』從一而終的懷疑,就是Suu一直以來的作風。

但若是現在不去接秦岳,他可能就會有生命危險;但若是現在去接秦岳,就會直接承認他就是外面組織派來的人。

  「難道要讓秦岳自己出來?」但秦岳出來後,難保不會有人進去Suu的房間。要是發現Suu的腦袋開花了,就算秦岳再怎麼會跑,也沒辦法安全的出來。

所以現在最需要做的事,就是要把秦岳救出來。

  「正面突破勝算不高,從旁進入過於拖延,背後……」05抱著槍,用繩子固定頂樓欄杆,從對街第三棟大樓的後方一躍而下。

  著地後,05改握著槍,以最快的速度,悄悄幹掉東邊的兩個人後,再小心翼翼的繞到橫達總部的後方。

  正如他所料,後面和正面一樣,都是四個人。

  但這四個人,都是幹部等級。

  「誰?」一人才剛開口,05便直接朝他開槍。

  他必須要速戰速決,才能以最微薄的兵力去戰號稱最強之一的組織。

 

  快速破解一道又一道的密碼,男人的嘴角在微亮的房間中,逐漸上揚。

  以各種方式侵入殺手組織X的電腦,雖然很快就被攔截,但殷海還是用最快的速度,找到幾個月前和他上床的男子現在所在的國家。

  雖然他無法確定男子真正的位置,但只要知道他在哪裡,男人無論如何都一定會把他找出來。

  「休想逃離我的手掌心,天涯海角我都會抓到你。」看著閃爍紅點的螢幕,男人瞥了眼放在手邊的照片,心裡開始盤算『抓』人的計畫。

  幹掉守在後方的四個人後,05撕了一塊布,簡單包紮一下自己中槍的右臂。

  「嘶!」一陣疼痛讓05瞬間又冒出冷汗。因為時間上的關係,05並未馬上取出子彈。雖然知道這樣容易造成感染,甚至不易止血,但為了秦岳的安全,05還是決定把救人排在第一位。

  秦岳只是個普通人,只是個願意為他付出,並且愛著他的人。就算05的心再怎麼冷硬,他也不希望秦岳因此犧牲。

  迅速攀上十樓,果然看到兩個成員守在Suu的房間外面。05用裝上消音器的手槍快速解決那兩個人後,就繞到門邊。

  「啊……啊……不要……好痛,唔!」一聲讓05立刻愣住的痛苦呻吟從Suu的房間裡傳來,是秦岳的聲音。

  「該死!」05皺著眉,咬牙輕罵一聲。

  這次他大意了,不但Suu沒死,甚至還強了秦岳。

  將槍背在右邊肩上,並用沒受傷的那隻手拿著那把裝著消音器的手槍。05輕輕敲了敲門,他必須要用最快的速度解決這次的目標。

  「誰?」充滿情慾的聲音讓05的眉頭皺得更緊。

  「Bon。」05壓低聲音回答。

  Bon是組織裡唯一一個讓Suu信任的手下,05在組織的時候經常跟著他,表示自己對Suu的忠心。

  「寶貝,等一下我會繼續用我的大香腸滿足你,把你的肉穴張大等著我。」房間裡又傳出Suu下流的聲音。05壓下心中的怒意,盡量讓自己保持冷靜。

  「Bon,有屁快放!我的小心心肝還餓著呢,我得趕快回去餵飽他。」Suu一開門,05就立刻扣下板機,一槍打在Suu的心臟上。

  「編號74538278,結束。」05一腳踹開倒在地上的屍體,趕緊走到床邊。

  在潛入橫達的這段期間,05就知道Suu很變態。但具體有多變態,他並不清楚,只知道和Suu做過愛的人,都在醫院躺了好幾個月,甚至有些人被抬出來後,就再也沒睜開眼睛。

  「秦岳!」秦岳的雙手被鐵鍊綁住,雙腳更是呈現不自然的彎曲,明顯是都被弄斷了。

  他的全身沒一處完好,原本白皙光滑的肌膚此刻布滿紅痕、鞭痕與被菸蒂燙過的痕跡,讓05原本就緊皺的眉頭,頓時皺得更緊。

  「凌……凌先……咳咳……不、不要看……」秦岳想遮住自己慘不忍睹的身體,因為他不想讓喜歡的人看到自己這麼淒慘的模樣。但05只是拿過旁邊乾淨的床單,將秦岳滿是傷痕的身體小心翼翼的包裹起來。

  「我帶你出去。」將背在背上的槍改放在胸前,05讓秦岳趴在他的背上。他一邊拿著手槍,一邊注意秦岳的狀況,並觀察四周的動靜。

  『砰!』

  『砰!砰!』

  一聲聲槍響在05準備轉身的時候,從他的背後傳來。05用受傷的那隻手,忍著疼痛護住趴在他背上的秦岳,迅速跑到另一處轉角。

  「Ken,你這個叛徒,今天就是你的死期!」數道槍聲不斷的傳來。05背著秦岳,往上面的樓梯跑去。

  「秦岳,你抱緊我!」在一處轉彎踹開逃生門,05先是喘了口氣,再拿出放在身上的麻繩,將秦岳緊緊綁在自己的背上。

  他的右手已經到極限了,他沒辦法再用右手護著秦岳了。

  『砰!砰!砰!』

  子彈不間斷的朝05躲進的逃生門飛來。05咬了咬牙,計算那扇門會被破壞的時間,再觀察一下樓上與樓下的兵力後,決定還是往上跑。

  他曾偷偷上去過頂樓,雖然頂樓沒有遮蔽物,但若是在最高的位置,他有信心能護住他們兩人的性命。

  「沒想到你這麼有能耐,中了兩槍還跟沒事一樣。」Suu的心腹Bon握著槍,大聲道:「說!你到底是誰?什麼人派你來的?」

  「……」05吐了一口血,用沒受傷的左手抹去嘴角的血痕,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你這是什麼意思?」Bon以及其他一組的手下紛紛舉著槍,瞄準被逼到邊上的05和秦岳。

  05沒說話,只是在他們扣下板機前,迅速打出一發子彈並翻過欄杆,接著往下跳。

  「Ken跳下去了,大家快朝下面開槍!」被子彈打中腹部的Bon用手摀住傷口,指揮其他的人往05跳下去的地方射擊。

  「Bon先生,沒看到Ken!」眾人連開數槍後,才發現根本沒看到Ken以及秦岳的身影。

  「嘖,全部的人都到樓下去找,我就不信他們能躲到哪去!」Bon憤怒的呸了一口血,神色猙獰的握緊手中的槍。

 

  05邊奔跑,邊按住不久前在快到頂樓時,被子彈貫穿的腹部。

  「哈啊……咳咳……呼……」05喘著氣,急促的呼吸著。他用力咬了咬嘴唇,就是努力不讓自己失去意識。

  背著秦岳,又帶著重達十多公斤的狙擊槍,05就算體力再好,負傷的身體也沒辦法撐太久。

  「看到Ken了,快追!」

  從背後飛來的一枚子彈輕輕擦過05的臉頰,05便隨即朝後面回擊一槍。

  剛剛從頂樓跳下來,05就趁機抓住某一層樓陽台的欄杆,並迅速跳進其房間。

  當時那間房間只有一個橫達的成員在睡覺。05原本想解決那個正在睡覺的成員,但因為子彈只剩幾發,所以他還是決定不打草驚蛇。

  穿過走道,再繞進另一間房間。這間是位在後門的房間,平時是用來讓組織成員休息的,不過現在大家都在找他這個叛徒,基本上應該是不會有人。

  翻過窗戶,沿著房子外牆往下爬。05一邊觀察下面的動靜,一邊注意上面的情況。

  以一己之力對抗眾多敵人,這對從生死營活著出來的05是在熟悉不過的事。

  「凌……凌先生,放、放我下來……咳咳!」氣若游絲的聲音讓05停止攀爬的動作,他用沒受傷的左手輕輕摸了摸秦岳的頭髮,接著再繼續往下爬。

  快到下面的時候,迎『背』而來的又是數枚子彈。05勘勘閃過差點打到大腿的子彈,用槍管裡僅剩的三顆打出一發後,就轉身往身後的大樓停車場跑去。

  「追!快追!」

  「別讓他跑了,該死的Ken!」

  「叛徒Ken,殺了他!」

  身後的敵人緊追在後,05又往後射出一發子彈,打中追在最前面的人的心臟。

  「凌先生,把我……快把我放下來,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秦岳拍了拍05的肩膀,但05只是輕輕握住他的手,讓他安心。

  一路從橫達總部飆到遠離市區的郊區,再過去就是鄉村的山林。此時的車子已然被子彈打到千瘡百孔,甚至連輪胎都爆了,所以05只能背著秦岳慢慢的往樹林裡走。

  「Ken,你真讓我好找,沒想到你竟然還能跑這麼遠。」身後突然傳來Bon的聲音,05扶住一顆樹,並沒有轉頭。

  「凌先生,他們……」秦岳又拍了拍05的肩膀,但05仍舊只是輕輕碰了碰他的手背。

  05現在因為失血過多,意識已經開始有些模糊不清,再加上他的槍裡只剩下一枚子彈,所以現在的他只能靜觀其變。

  「Ken,讓你二選一吧。看是要現在死,還是把你知道的全都說出來,我可以考慮饒你一命。」Bon讓人攙扶著,走到05的面前。05轉過身,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你要饒我一命?」肩膀靠著旁邊的樹幹,05按住傷口喘了幾口氣。

  「Ken,照你這情況如果再不治療,可能等會就掰掰了。」Bon拿著槍,抵在05的心臟上,「但若是你說出是誰派你來的,我或許會考慮救你一下。」

  「……」

  「Ken。」

  「開槍!」05突然抓住Bon的手,借用Bon的手指,自己扣下板機。

  『砰!』

  鮮血從05的胸口噴出,不只秦岳嚇到,連Bon和橫達的成員都嚇了一跳。

  「凌先生!不要!」秦岳立刻哭了出來。他晃著05撐著樹,漸漸滑下去的身體,不斷的叫著05。

  「對自己可真狠。」Bon用力踹了一下05鮮血淋漓的身體,05就整個倒了下去。

  「Ken死了,這個人也不能讓他活著!」Bon剛要朝秦岳扣下板機,就發覺自己的胸口一陣滾燙。

 

  男人拖著簡易的行李走出機場,既然他已經知道幾個月前和他上床的人在這裡,那他一定會找到他。

  乘著計程車來到預定好的飯店,男人轉頭望了一眼天色,嘴角逐漸上揚。

  驚悚的慘叫,撕心肺裂的疼痛,腦海中不斷傳來像是洗腦般的聲音,讓05頭痛欲裂,皺緊了眉頭。

  「05。」冰冷的聲音毫無情感,更像是機器人的言語。05微微睜開眼睛,模糊的視線裡是一張冷酷俊美,卻蒼白的臉。

  「1……咳咳!」05用未受傷的左手撐起身體坐起。他環顧一下周圍,這是一間茅屋。

  「明天回國。」俊美的男人講完這句後,就不再說話。05瞥了眼自己身上的繃帶,也沒再說什麼,只是又躺了下去。

  隔天一早,俊美的男人和05就坐上組織專用的直升機,回到X組。

  這次的任務05用了太長的時間,甚至差點送命,原本是要在懲戒室關一個月的。但因為江氏集團來借人的關係,所以首領凌起越只是罵了幾句,就讓05出來。

  「05,組織規矩依舊,別忘了。」拍了拍05的肩膀,凌起越道。

  「是。」05低著頭,恭敬的回答。

 

  江氏集團是赫赫有名的家族企業,從一間小型的店面擴展到世界各地。尤其是二代總裁江濠嶺,更是讓一間原本只在國內小有名氣的公司,直接躍升成世界頂尖之一的企業。對江家來說,江濠嶺是難得一見的商業奇才;對同行來說,江濠嶺既是敵人,又是偶像,難免會遭人嫉妒,甚至是想竊取他們公司的資料,或是對他下黑手,所以需要一個厲害的保鏢來貼身保護他。

  「江總您好,屬下是05,從今天起擔任您的保鏢。」05穿著黑西裝,身材均勻修長,讓江濠嶺一眼就明白為什麼好友會這麼執著於他。

  「嗯,你好,我是江濠嶺。從今天起,我就是你的老闆。你得二十四小時都跟在我身邊,明白嗎?」審視眼前這帥氣剛毅,武力強大的男子,江濠嶺的嘴角微微揚起,心裡開始盤算未來的計畫。

  整整五年,05一直跟在江濠嶺的身邊,但他始終不願見殷海,就算見了也當作不認識。

  其實05並不是不想見殷海,那個他始終沒辦法忘記的男人,一直深深埋藏在他的心裡。但他知道那只是一個錯誤,一夜的慾望發洩,一場讓他深陷的美夢,他不能記得,也不該記得,更得將他完全從記憶中拔除。

  「05。」久違又令人懷念的聲音,讓05瞬間一愣。他不敢回頭,因為他知道自己若是回頭,一定會忍不住。

  殷海也只是出聲輕輕叫喚。這個讓他等那麼久,甚至都不願意見他,更不願意承認自己喜歡他的男子,為了他,闖進刑家找人救他,讓殷海愈來愈忍不下去想要馬上將他緊緊抱在懷裡的衝動。

  「殷……殷先生。」05握緊拳頭,壓抑的開口,依舊不敢轉身。

  「叫我殷海。」拔掉手上的針,殷海有些吃力的想要起身下床,但因為有一段時間都是躺在床上,讓他的腳有點使不上力。

  「殷、殷先……殷海,你別起來,你的身體還沒好。」05馬上跑到殷海的床邊,輕按住他的肩膀,讓他靠在枕頭上。

  「05,看著我。」殷海突然抓住05的手,而且抓得很緊,就是不想讓他有收回去的機會。

  「……」05不敢動,也不敢看殷海,他只是低著頭,忍住想要碰觸殷海的慾望。

  「05。」殷海也低下頭,看著05的眼睛。

  「……」05垂眸,仍舊不敢和殷海對視。

  「05,吻我。」放開05的手,殷海突然改抓住他的下巴,讓他抬頭。

  「……」05依舊沒有任何動作,只是緊閉的嘴唇有些顫抖。

  「吻我,05。」殷海又講了一次。這次的語氣不容拒絕,但更像是在誘惑,引導著05。

  「……」05的內心其實很掙扎,他想吻殷海,但又不敢動作。他想碰觸他,卻又覺得自己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裡。

  長年的壓抑再加上長年的渴望,05慢慢抬起頭,嘴唇仍然咬得死緊。

  「張嘴,05。」溫柔的聲音繼續牽引。殷海改捧起05的臉頰,將他拉近自己。

  微風輕輕拂過窗戶敞開的病房。05緩緩閉起雙眼,小心翼翼的吻上殷海的嘴唇。


(番外一完)

***************

05和殷海的故事就到這裡,至於秦岳怎麼了,有沒有活著,對05來說一個任務結束相當於與那個任務有關的人都已經與他無關了。

而且他相信10(壹零)既然救了他,那也會救秦岳,所以他並沒有多問(畢竟05的性格就是這樣,基本上X組的人個性都差不多)

然後為什麼Suu明明被爆頭了,卻依然活著?其實只是因為Suu本來就不相信05,就算讓他加入橫達也依舊不相信他。那個被爆頭的只是和Suu整型整得一模一樣的替身,打從一開始那間房間就有兩個人,只是因為05當時太擔心秦岳,所以並沒有注意到。這是05的失誤,所以首領凌起越才警告X組的人不能有多餘的感情,就是怕耽誤工作,甚至可能危害到自己的性命。

大概就是醬^_^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