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貧窮夫妻百日哀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社會是很現實的,有頭有臉的人物總把法律玩弄於股掌上,盡其所能的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貧賤的小人物要出頭,如果不是特別的有能力,有時只能依附在這些有頭有臉的人身上努力的往上爬,期使自己可以擺脫貧窮和苦日子,而某些有錢的大人物,其嗜好更是不可言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綠帽子的淫慾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10內容數
不管是淫人妻女、綠帽姦淫、戀物意淫,所有藏在你心中那種不敢講的奇淫幻念,在這裡ㄧ次滿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貧窮會導致判斷力下降嗎?這三個月的日子沒有什麼特別的,股票都解套了,早就都賣出放在數位帳戶裡賺吃飯利息,2萬點以上過去買的股票應該也都解套了吧?會這樣說肯定就是否定的答案,我老爸就是之一,他會抱著就是套牢的,所以也不用再問他了,我早已抱ETF,目前已無套牢問題,但換個角度想想,父親已老,活潑的個股才能刺激他去學習,牛皮的E
Thumbnail
avatar
鐵工廠打工仔的存股之路
2024-06-01
貧窮的選擇基本上就我對貧窮的了解,大部份的貧窮是沒有選擇的,只能將就,可是正是這種沒有選擇、只能將就的心態或現況將他們推向更貧窮的深淵。 我是窮人家庭出身,三餐不繼只是一種表面上的形容,實際上的狀況卻是吃飯或喝粥的佐菜是醬油,再好一點是加個蛋,或是煎個菜脯蛋,而那時的蛋價不高,是屬於能夠提供營養的平民食物。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3-11-21
貧窮是因為家庭不給力在資本主義的肆虐下,世襲的階級對於身陷泥淖的芸芸黎民有著相當的影響力。努力固然重要,例往成就者,無非靠著屹立不搖的決心,攀上顛峰、臥躺上名為「成功」的沙發。
Thumbnail
avatar
某個陸人
2023-11-13
貧窮是因為自己不努力?有人說,窮人都是自己不努力造成的,努力讀書也能逆天改命。但也有人認為貧窮不是因為懶散,在Dcard和臉書上關於貧困的文章,留言區充斥著「第一次投胎就上手」、「不然你以為為什麼人們要有兩顆腎」這樣的留言。
Thumbnail
avatar
某個陸人
2023-11-08
日本夫妻「相敬如賓」的冷戰2月26日 晴 還未到7點鐘,一句「行ってきます」博奧神情落寞地出門了。 也許是我的心情有了變化吧,才使用了「落寞」二字。愛薔說得對:也許博奧除了覺得你矯情之外依然沒有任何感覺,你是以己度人罷了。 終於能夠理解為什麼日本人有那麼多的「熟年離婚」了。 我想等暖和了該擦眼前的玻璃了。 先就這樣吧。
Thumbnail
avatar
阿孜薩
2022-02-26
【夫妻的日常】分秒必爭的出門Routine 老吳每一次出門,都是一種分秒必爭的感覺。 就是在他的字典裡,沒有所謂的事先準備好,我其實心裡一直覺得這個應該來自於從小的教育與習慣。 就拿今天早上要出門去機場,車子已經在樓下等我們,他居然突然跑到臥室裡面在那邊開始剪指甲。 而且司機都已經打了電話告訴我們,他已經到樓下了。 他就突然心血來潮的決定在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2-10
【夫妻的日常】翻白眼的日常這是一個老吳日常讓我翻白眼的日常。 昨天就我在整理廚房的時候,被一個打開的罐頭給割傷手了, 割傷的有點深,所以那個血就一直流不停, 我順手就抽了一張廚房紙巾壓住傷口,默默的又走到客廳的櫃子哩,翻出了OK绷,把OK绷撕好的黏在我的另外一隻手上,再走進臥室問老吳,那個紅藥水你放到那裏了? 這個時候躺在床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2-06
【夫妻的日常】幸福需要兩人共同經營 在大理的某一天晚上,剛好老吳臨時需要開個線上會議,那天晚上就提早回到酒店。他在開會的時候,我又把最近在看的『再見愛人』拿出來看。剛剛好這一集裡面講到一對結婚10年的離婚夫妻,兩個人在反省為甚麼在結婚的那10年,兩個人幾乎都不溝通的。 老婆說,她以前會問老公,你愛不愛我?老公有一次回她,你怎麼老是問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0-12
【夫妻的日常】殺價的功力 老吳殺價的功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在我眼中看起來絕無可能的殺價,他就是有本事面不改色的跟人家在那邊砍價錢。 話說那天我們吃完飯,老吳就說著他想要去買褲子。 我們大部分的衣服都沒有帶來南京,原因是因為本來我們是要寄過來的,結果順丰快遞給我們搞了一個大烏龍,導致我們的衣服又原封不動的寄回了台北,我們身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