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用完午餐之後,我回到了公司,老闆的女兒姿姿,就蹲在了門口,跟她養了快十年的土狗玩耍,讓我看見她裙底黑色條紋的內褲,我一直想,這花紋真的很不規則,於是我認真的觀察,才發現她根本就沒有穿內褲,那一道道的條紋,就是她的陰毛。

情有可原,畢竟現現在是七月,沒穿內褲真的的確比較通風。


姿姿發現了我的窺視,馬上就轉了方向,我經過她的身後,瞧了一眼她臀部玲瓏有致的曲線,就回到我的工作位置埋首苦幹,我剛想看個“關於我轉生史萊姆這件事”這部動畫,姿姿也端著她的保溫杯走了過來。


「摸魚喔!」

姿姿站在我的身旁,但她身上卻有著一股淡淡地鐵鏽味。


「哪來的魚,妳又不給我摸。」

我認真的打量她那雙很均勻的大腿。


「我又不是魚...啊?你很低級欸!」

姿姿很快反應過來,接著捂著裙擺退後了幾步。


「哈哈,妳好聰明喔!聽得懂我的梗。」

我開心不已的看著她秀氣的臉龐。




距離午休時間結束,還有半個多小時,外出用餐同事們,也紛紛回到辦公室小睡片刻,姿姿坐在我旁邊,陪著我看著螢幕中,萌王大開殺戒的場景,共用耳機的我們,臉也幾乎快靠在了一起。


影片介紹後,我打算去洗手間,在我轉頭的時候,姿姿轉頭似乎想跟我說什麼,我們的唇竟湊巧的碰在了一塊,我們愣了幾秒才趕緊分開,但心裡已然泛起了洶湧澎湃。


當姿姿跟著我到了洗手間門口,我直接一把拉住,將她帶進男廁的隔間,鎖好門之後,我再也不想忍耐壓在心裡的慾火,將她推倒牆上,一手伸進她的短裙裡,摸著她濕黏的陰戶。


「為什麼沒有穿內褲?」

我的半根手指插入了,她濕潤無比的小穴打轉,臉貼著臉問著她,我時而輕綴著她秀氣的耳珠,時而反覆問著她的沒穿內褲。


「沒有可愛的小內褲,是方便讓我幹嗎?還是要給阿學的福利?想要我跟阿學一起幹妳嗎?」

我口中的阿學,是她的男友,是我們公司的新進業務,據聞,他與姿姿從國中一年級就開始交往,直到現在也十年多了。


「嗯...我不要啦!啊!深一點...」姿姿也發情的分開了雙腿,好讓我方便挖掘,她甜美的秘穴。


「講到阿學,妳就變更緊了!怎麼?被阿學以外的男人玩耍,心情是不是很奇妙,給我好好的看看妳的騷樣。」

我快速抽出手指,讓姿姿看著我滿是蜜汁的手指,姿姿就馬上瞇著眼側過臉,但我也不依不饒的移動著手,誓要她看見,她殘留在我指頭的洪災痕跡。


「姿姿,妳的阿學有沒有這麼長?」

我脫了褲子,進入戰鬥狀態的陰莖隨即彈了出來,雖然就是正常的亞洲尺寸,但之前我跟阿學,還有幾個同事去泡溫泉的時候,我們一群男人可是很無聊的去比過了大小。


「阿學的...比較...」

姿姿的欲言又止,讓我覺得好玩,也更想要欺負她。


「讓我好好看看,妳可愛的胸部吧!」

我掀開她的針織上衣,解開她前扣式的,不合身的黑色蕾絲胸罩,那小乳房上的淡褐色,早已挺立著,我揉著她突起的乳尖,親吻著她纖細且性感的鎖骨,我用嘴含著,她白皙的玉頸掛著那條銀項鍊的墜飾,將它挪到了肩後,便繼續品嘗她細嫩的胸前。


「我...嗯...阿學不能跟...」

當姿姿語無倫次,我也整個貼在她的身上,陰莖壓在她平坦小腹上,一顫一顫的抖動著。


「好燙.....」

姿姿雙手環抱著我,用著微弱的氣音訴說。


「啊!這小洞洞真緊,難怪阿學會捨不得分手。」

我的整顆龜頭進入之後,漫天蓋地的酥麻接踵而至,那緊湊的包覆,和腔肉興奮的收縮,讓我感到快樂。

當我的腰向上一挺,整根沒入她的體內,感到下面的飄飄然,我正式進入正題,化身成打樁機器,當我們摸索完頻率,開始要奮力衝刺,午休時間也結束了,但我哪肯潦草結束,已經臨界點的我,使勁的衝撞著姿姿的身體,隨著進來上廁所的同事談話聲響起,我也將精液全數灌注進姿姿的嫩穴裡。


我們努力克制著運動後的喘氣聲,在狹小隔間裡各自穿好衣服,直到廁所沒有了人聲,我們才先後的離開。


54會員
87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後的霓虹 的其他內容
公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打手槍冠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敗興而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兼職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出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雙面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午  后生活實驗 四八五  出門了,我想了一下,想要喝湯, 決定拐個彎,在樓下吃麵。 下雨了,我想了一下,不想回家, 決定過馬路,喝一杯咖啡。 奇怪了,和一開始的計畫不一樣。 奇怪了,吃太飽必須找地方晃晃。 奇怪了,想睡覺了必須趕快回家。 太好了,還有時間回家瞇一下,再
Thumbnail
avatar
YJW
2023-10-20
午後望著廣闊的草地 呆坐在樹下看著遠遠 遠遠的地方 規律的蟬鳴 讓靜顯得非常愜意 沒有了    都沒有了 只有我和這塊土地 一起呼吸   一起轉動 在地表上的某一個角落 某一秒鐘 彼此相屬有了共同的夢 蜜莉雪兒 第025(870902)號詩作 註:獻給青年公園,我像個遊魂,在你的懷怉遊蕩了五年。
Thumbnail
avatar
MilyShelle
2022-11-20
《團地妻 午後情事》:開創羅曼情慾電影歷史的開山之作羅曼情慾電影對日本影壇影響重大,11 年間,日活製作了高達 690 部作品,平均幾乎每週都有兩部新羅曼情慾電影,等著心癢難騷的觀眾進場品味。而一度經營進入困境的日活,更乘著這股粉紅潮流扶搖直上。所以,我們當然要溯本追源,看看日活羅曼情慾電影的開山之作——《團地妻 午後情事》(団地妻 昼下りの情事)。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2-09-19
avatar
Uncle 西
2022-08-16
午後午後的幻象,將我拉進一個寧靜的回憶。
avatar
智子
2022-03-23
午後在雨中不適合坦誠相見,也不適合吞吐太多煙霧般的心事。
avatar
路人甲
2021-12-20
午後或好或壞本質都一樣, 不需要去聽一些妖言惑眾。 難得下雨,難得憂鬱, 好久沒有,拾起一本書, 是否該把自己交付於書。 梅雨季,雨紛紛, 我怕,如影隨形, 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被實現, 醃漬一半只一半酸, 待一半入味。 我想真正的自由就是最後那天, 火燒成燼,過癮, 灑入東邊,乘風飛去。 簡單儀
Thumbnail
avatar
Uncle 西
2021-11-15
午後最近常莫名想起,那個最平常的午後。 我斜坐在椅子上,面向走道、頭歪垂向一邊;像斷線的木偶;等待放學。 夏日炎炎,雖說今日的天稍微陰了,可電扇全被臭男生搶去、牆上的那台又壞得不像話,一扭頭就像要爆炸似的,還是悶熱。
Thumbnail
avatar
小巷子
2021-08-05
午後午後的去處—嘉義
Thumbnail
avatar
2020-04-08
午後她突然一飛而起,纖細的身軀掠過水面,留下白色的倒影。 如果能把這幅景象紀錄下來,想必很美。
avatar
三個懵懂少年
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