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宴會結束,賓客們紛紛離開,煉獄夫婦也回到房間休息,只留下杏壽郎和千壽郎兩人獨處。
"小千,對不起!"
杏壽郎突然鞠躬道歉,嚇得千壽郎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接著杏壽郎又繼續說道:
"對不起,這些天下來我一直在誤會你和我妻,將心中的妒火發洩在他身上,甚至還在今天早上對你用那種口氣說話…"
現在想來,杏壽郎感覺自己還真是不成熟,只要遇到千壽郎的事情,情緒就會立馬湧上來,而杏壽郎這樣的情緒也是讓千壽郎無法理解,對著杏壽郎吼著:
"妒火…為什麼?我一直都不能夠理解!我到底有什麼可以讓你迷戀成這樣!明明我已經不再是你口中的陽光了啊!明明還有比我更適合得到你珍視的人…為什麼你卻一直一直的要選擇我…我沒有那樣的資格站在你心裡面的那個位置…"
在千壽郎喊出這些話的同時,他的腦內不停地湧出杏壽郎與琴站在一起的畫面,還有自己黑暗的過去。
陽光…他有什麼資格?那隻是已經被這些黑暗抹滅的過去而已…
千壽郎蹲了下來環抱住自己,身體不停地顫抖、不停地啜泣,杏壽郎見此便蹲下來抱住千壽郎,即便千壽郎不停掙扎,他仍是緊緊抱著想讓千壽郎聽他說完。
"小千,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不管你經歷了什麼,我依然能夠看見你身上的光芒,我很清楚自己對你的感情,你是我想珍視一輩子的人,是我想愛一輩子的人。"
聽見杏壽郎真情的告白,千壽郎的心裡充滿了感動,心裡破土而出的愛芽迅速地成長,他渴望被眼前抱住他的男人愛著,他相信杏壽郎所說的,可他也不敢那麼自私,他又害怕這樣的自己對杏壽郎的聲譽有所影響,所以又不斷拋出自卑的話語哭訴著:
"我不好的…我不像琴姐姐那樣優秀…我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會像剛才那樣吼你…嗚…我、我充滿殘缺…我配不上的…"
"不會的!小千很優秀、很善良、很溫柔的!你配得上煉獄杏壽郎這一輩子所有的溫柔、愛護!"
年少時,是你的溫柔消除了我心中的不安。而這一次換我用我的溫柔來拯救你!我們皆是彼此的救贖。
於是千壽郎就這麼在杏壽郎的懷中哭著,直到他哭累過去,杏壽郎才將他抱回自己的房間。杏壽郎想著千壽郎身穿著西裝應該不好睡,所以就想替他換身衣服,當他將千壽郎身上的襯衫褪去時,映入眼簾的是刻劃在纖細手臂上一道又一道的傷痕,看到這些傷痕,杏壽郎的心裡彷彿也被劃傷一般,感到無比的刺痛。
"對不起…讓你受了那麼久的苦…"
杏壽郎牽起千壽郎的手,疼惜地親吻了他的手背。
將衣服換好後,杏壽郎離開了房間,正好遇到瑠火走過來。
"小千是睡了嗎?"
"是啊!他累了一整天了。"
"這樣啊…那就先不吵他了。這孩子也是可憐,整個人瘦弱的不成樣,都不知道經歷了些什麼…"
"媽媽你就放心吧!過去的事都已經過去了,我會把小千好好餵胖、好好愛他的!"
"嘻…杏壽郎,你真的確定要跟小千結婚嗎?雖然當初你拜託我們訂婚時,眼神是挺認真的,但媽媽我卻也沒有全然當真呢。"
"媽媽,我確定自己的心!當然也會遵從小千的意願。"
"也好,有小千這樣的兒媳,我和你爸爸也高興。你可要好好照顧人家喔!"
"遵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