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千壽郎洗完澡擦著頭髮從浴室走出來,杏壽郎正好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向千壽郎招手。
"小千,我幫你吹頭髮吧!"
於是千壽郎乖乖地坐在杏壽郎的雙腿之間,杏壽郎用毛巾輕擦著千壽郎的長發。
"小千的頭髮好長呢!不打算剪嗎?"
"我的母親似乎很喜歡我留長發,他說我留起長發來很好看。"
"確實是非常的美麗。"
"好歹我也是男孩子,怎麼可以用美麗來形容呢!"
千壽郎微微鼓起臉頰佯怒道。
"嘻…對不起~是我說錯了~"
"…不過…我其實…有點害怕剪刀…"
之前在高中的時候本來就因為自己體型瘦弱而被欺負,又因為自己留長發的關係被人找碴,就被扯著頭皮拿剪刀剪頭髮,從此就落下陰影。
"沒事了,都過去了。"
杏壽郎緊緊地環抱著千壽郎,吻了吻他的臉頰想安慰他。
"嘻…不要抱了,我的頭髮濕濕的。"
"哈哈…那得快點吹頭髮才行了。"
頭髮吹完後,千壽郎轉頭向杏壽郎問:
"杏壽郎哥哥,我們明天去約會好不好?"
"欸?!"
對於千壽郎突如其來的要求,杏壽郎感到有些訝異。畢竟這樣的要求基本上很難聽到千壽郎提出,不過杏壽郎想一想自己過個兩天就必須出差,千壽郎或許也是因此而提出約會的要求。
"那小千想去哪裡呢?"
"嗯…遊樂園?"
"不錯呢!就去遊樂園吧!玩個兩天在回來。"
"那就要在外面過夜了,等一下來整理行李吧。"
"好,我先來訂票。房間的話訂一間的話沒問題吧,小千?"
"可以喔!"
於是兩人就決定明後天來一場二人的約會旅行。
到了隔天,杏壽郎開著車載千壽郎出遊,兩人決定先到飯店放完行李後再前往遊樂園。到了門口後,千壽郎打開門看到一張大大的雙人床時,感到有些錯愕,本來以為會是兩張分開的單人床,結果竟是一張雙人床? !千壽郎瞬間感到緊張,他不知道自己跟杏壽郎睡在一起能不能夠適應,倘若沒辦法適應的話,豈不是會讓杏壽郎睡沙發,這樣也太對不起他了!於是千壽郎強壓下自己緊張的情緒,將行李放置完畢之後就跟杏壽郎牽著手走去遊樂園了。
"小千好像有點心不在焉呢!怎麼了嗎?"
"啊?沒、沒有啊~沒事…"
雖然千壽郎嘴上說了沒事,但杏壽郎還是直勾勾的盯著千壽郎,讓千壽郎感到有點心虛。
"就、就…我以為是兩張單人床,有點嚇到而已…"
此話一出,杏壽郎也想到了千壽郎的狀況,雖然說千壽郎漸漸能接受肢體接觸了,但兩人睡在一起的情況根本沒有過,杏壽郎想著大概是因為這樣讓千壽郎感到緊張了。
"小千先不要緊張~如果真的不行的話,我就去睡沙發就好。"
"我就是不想你睡沙發啊…這樣太對不起你了…"
千壽郎握緊杏壽郎的手,表情似乎因為愧疚而快要哭出來,嚇得杏壽郎連忙安慰。
"沒事、沒事~小千不要覺得愧疚啊~出來玩要開開心心的~我們先好好玩一玩,晚上再討論這件事好嗎?"
"嗯。"
得到千壽郎的回應後,杏壽郎才笑著親吻千壽郎的額頭,繼續往園區走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