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天晚上,冷清的王府經過一整天的整理以及佈置,已然裝扮成喜慶的模樣。雙兒嘻笑著幫孔吉打扮,孔吉也因為雙兒而感到喜悅,這好像是孔吉這麼久以來輕鬆的笑著。
"好啦~公子真美!"
"嘻…"
"奴婢好久沒看到公子笑了呢…"
說到這裡,雙兒的語氣帶有一絲感傷。
"讓你擔心了。往後我會常笑的,這樣對孩子也好。"
孔吉一想到肚子裡的孩子,就止不住臉上的笑意。
"是啊~公子這樣想很好,相信小王子、公主一定可以健健康康。"
"嗯!"
"公子。吉時到,該出去了。"
雙兒將紅色薄紗蓋在孔吉頭上,並牽著他走出去。
王昭站在大堂前望著孔吉朝自己的方向走來,他已經想像這個畫面很久了。孔吉身穿的嫁衣,是王昭還未登上王位前,在一家布料鋪看見的。那時他看見這疊紅佈時,他便想像著自己與孔吉成親的畫面,孔吉穿著繡上金絲的紅色嫁衣,緩步向自己走來。於是便把布料買下,命人加工製作出這件嫁衣。
而如今深藏在腦海中的畫面終於實現了。
拜堂完後,王昭將孔吉抱到房間,將他輕放到床上。
"雙兒說你還在調養身體,待會喝了藥就早些休息。"
王昭一邊褪去孔吉身上厚重的衣裳一邊說著。
"好,我也幫你脫衣服吧。"
兩人將外衣褪去後,王昭就環抱著孔吉坐在床上,看著孔吉將苦藥一點一點喝下。
"吃點蜜餞會好一點。"
王昭把蜜餞靠到孔吉嘴邊,孔吉想也沒想直接將蜜餞吃下,嘴還稍微碰到王昭的指尖,這讓王昭覺得有些好笑。
"吃得那麼急呀~為夫的手指可差點就被你咬了。"
"苦、苦嘛!"
孔吉被王昭逗得紅起耳朵嬌嗔道。
"嘻…好了,藥喝完就該睡了。"
王昭抱著孔吉躺下,他開始自己自顧自的說著:
"孔吉,你知道嗎?這個場景我在夢裡夢了無數次,你穿著我親自挑選的嫁衣與我拜堂成親,成為一對夫夫。"
"這次是真的了。"
孔吉撫上王昭的臉頰,吻上他的雙唇。王昭也親吻著孔吉的額頭、眼皮,並輕拍他,像是哄孩子睡覺一般。
"昭,如果我們有了孩子,你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
孔吉突然拋出的問題,讓王昭有些微的反應不及。雖然孔吉知道這個問題並不該問的,可他還是想知道王昭的答案。而王昭在頓了一下後也很快就回應了孔吉:
"不管是男孩是女孩我都喜歡,因為是我們的孩子。"
聽到答案,孔吉立刻對王昭展出笑顏。而王昭也跟笑了一下,手指刮了刮他的鼻子。
"這麼高興啊~是想要孩子了?"
"沒有,我就是隨意問問而已。"
"好吧。乖乖的,該睡了。"
"嗯!"
於是兩人的新婚之夜就這麼度過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