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王昭如此氣憤孔吉想追上去,但奏樂卻沒因為這樣而停止,其他王子們也催促著,孔吉也不好直接衝出去。表演結束後,孔吉立馬退出去訊問雙兒王昭的去向,終於在花園的一座湖中庭找到王昭正在喝酒。
″你來做什麼!″
孔吉走上前去想向王昭解釋,可當他一靠近王昭就對他低吼。
″不是在表演嗎!怎麼不繼續啊!″
王昭起身抓住孔吉的衣領,激動的對他吼道。
″是不是隨便什麼人讓你做你就做!你就那麼卑微嗎!你就甘願被人當物品嗎!″
″不是的…″
孔吉弱弱的回應。王昭看著孔吉的眼神似乎被嚇的想哭出來,就立馬放開了他。
″回去。″
孔吉本來是想留下來陪王昭,但是看到王昭如此憤怒,就去找雙兒一起回府邸讓王昭冷靜一下。
″公子,夜裡涼。您進去屋裡等吧!″
回來府邸後,孔吉就坐在正廳門口的階梯上等待王昭。
″沒事的,你趕快去休息吧。″
″不行!奴婢這就去那披風給公子保暖,奴婢陪公子一起等殿下。″
不等孔吉拒絕,雙兒便快速的進去拿了披風給孔吉披上,直接坐在一旁陪著孔吉一起等待。但是等了很久,王昭卻一直沒有回來,雙兒也已經靠在孔吉身上睡著了,孔吉將雙兒抱進房間讓她休息。回來正殿的時候,就看見王昭搖搖晃晃的走進來,孔吉趕緊上前去扶他。
″王昭!你還好嗎?″
王昭抬起頭看見了孔吉,立刻抱緊孔吉把頭埋進他的肩窩哽咽的說:
″吉…不要、不要害怕我…″
第一次看到王昭這麼的脆弱,孔吉有一點不知所措卻也有些開心。不想被討厭的心情、不願與他分開的心情、想要一直陪伴他的心情,這些感情從何時就已經在心裡萌芽。
″不會的!我不會害怕你的!″
″不要離開…留下…″
″我不會離開的,我會一直陪你的。″
孔吉撫摸王昭的背安慰著他,王昭抬起頭看著孔吉,孔吉用手將他的眼淚抹去。
″孔吉,我喜歡你…″
″我也是。不知從何時開始,就已經發現這樣的心情。″
王昭將孔吉的臉捧起吻住孔吉,在孔吉被吻的喘不過氣、雙腿無力後,王昭就將孔吉抱起進了寢殿。
早晨。陽光灑落在王昭的臉上,孔吉輕輕的撫摸在王昭臉上的疤。是什麼樣的原因留下了這麼一個惡夢,讓眼前的這個人獨自承受這麼大的痛苦…
″王昭…不管世人的眼光如何,我也依舊會陪在你身邊,讓你不要再這麼孤獨。″
″這可是你說的。″
王昭握住孔吉的手說著。
″你醒了?!″
″是啊!沒想到還能聽到這麼感人的話。″
″我、我…″
王昭吻了吻孔吉被握住的那隻手,惹得孔吉整張臉害羞的紅通通,真可愛!王昭起身拿起孔吉的衣服要幫他套上,雖然孔吉堅持自己穿,但卻拗不過王昭,最後只好乖乖妥協。兩人將衣服穿完後,王昭拿起面具正要戴起來,卻被孔吉制止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