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戰神的東南風9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沒等敏兒說話, 再次準備左轉. 我必須盡可能地, 盡快地, 走到人多的地方, 以便阻止敏兒接下來的任何的陷阱和攻擊. 我不能再隨意跨過那個陳舊不堪的, 已經有破口的圍籬. 我得守住這個男孩女孩之間的圍籬.
一股欲阻止我旋轉的, 微不足道的力量, 讓我又不自覺地看向敏兒, '敏? 怎麼?', 我疑惑地問道.
敏兒放過了被她壓著的, 完美的三個1:1的鵝蛋臉型的鵝蛋頭, 抬起頭來看著我, 有著一種渴望著什麼的眼神. 我又吞咽了一下. 這會兒我看見了我的左手掌的影子還留在她的右側臉頰上, 是撥髮至耳後的那個影子. 這讓我不自覺地稍稍抬起下顎, 抿緊雙唇.
悔恨不斷地在我空空的胃裡翻滾著. 我盡可能的調整呼吸. 只要我守住圍籬, 敏兒是跨不過來的, 應該是的.
她眨了眨眼. '歐巴~', 她用泛紅的兩頰和溫柔的聲音說道. 她的目光又再次地直射了過來, 眼神直接更深邃了. 我胃裡的小火山噴發了, 只差還沒上到火山口. 我祈禱著, 敏兒的下一句. 這當下, 我比任何時候都還要虔誠.
敏兒突然變成了一顆魔豆樹, 慢慢地往我這邊長高, 我心頭一驚, 往後稍傾.
'人家是被打左臉呦... 你看錯邊了啦... 歐巴~', 敏兒用著期待著有人再幫忙檢查左臉頰的語氣說道.
我停頓了一下. 瞬間有種被海嘯吞噬的感覺, 至少也有1.9尺.
'哦, 歐巴, 歐巴~ 你看, 你看, 是這邊啦! 哦~', 敏兒拉下眼簾, 墊起腳尖, 像是位小女孩似的, 迫不急待著要炫耀她的漂亮娃娃一樣的, 向我展示著剛剛被釋放出來的, 卻仍然完美如初的, 左半邊的鵝蛋臉頰說道.
我的左手掌的影子瞬間被甩到了腦後. 而她的雙手仍然緊抓著獵物不放.
我沒淹死. 但是, 我卻在海面上載浮載沉, 一口海水, 一口空氣, 完全不知道何時能夠上岸, 即使岸邊清晰可見. '這... 是要再來一次?', 這不是疑問句, 我肯定的想著.
'你再幫人家看看嘛... 歐巴~', 敏兒轉過頭來, 抬起下顎, 盯著我看著, 用幾近發嗲賣萌的聲音說道. 我不行了. '幫人家看看嘛...', 她終於用了武器, 用著她的雙手開始搖晃著我的右手臂, 不斷地重複說著同一句話, 這是附魔攻擊.
我快吐了! 一股暖流沖向喉頭, 我勉強吞了回去. 海浪還在繼續起伏搖晃著, 而且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我看著眼前時光倒流回來的小朴敏, 我只能有一個念頭, 就是, '唉啊, 不想理她了, 我要去用餐了, 真是... 就是受不了女人耍賴! 這... 這是... 做什麼呢?', 我放開唇, 皺起眉頭, 思索著雌性靈長類動物的習性, '雌性的母紅猩猩也會這樣? 那時候的雄性的公猩猩在想什麼? 把母猩猩變成天上一顆星? 還是搥著自己的胸口嚇嚇牠? 不過, 這樣做好怪! 不是很適合我! 雖然我的胸肌也是能嚇人的!'
'不過好在的是, 至少, 剛剛的祈禱是有用處的', 我像是如釋重負般地, 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地想著. 然後我一股腦兒往心裡的那張大床上跳了上去, 呈現大字型的趴著, 呼了口氣後想著, '敏兒其實並不是我想的那樣複雜!'
就在我正準備著, 思考下一步的上岸行動的時候.
'噢! 好亮! 好亮! 就快亮瞎我的眼了!", 一個熟悉的, 成年男子的, 用著挑釁的聲音對著敏兒的背說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