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黑雪公主誤入圈套11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少爺!少爺!',這位男性的服務人員,再度用著溫文爾雅的語氣,弓著身子,垂下的雙手交疊著,嘗試喚回,我強烈懷疑患有老人腰的,深怕我一個小動作就會割讓出我的左臉頰而失去它的初吻但能收到熱烈掌聲的,金家大少,【金鴻鵠】,的元神。
服務員的聲音打開了我的雙眼。值得欣慰的是,服務員解救了我免於被右側聚集發射過來的目光給射死。奇怪的是,服務員就是不過來攙扶我,就這麼容易的事,不就在我旁邊嗎?至少也要問候我一聲吧?
難不成服務員會認為,金家大少正在和我排練下一部偶像劇的劇情,而心血來潮地,免費開放觀眾參觀現場表演,就只是為了證明金上帝的演技實力?歌唱實力倒是聽說過。
我的左眼角餘光告訴我,他醒了,他正慢慢地壓縮著我倆之間,已經不能再薄的空氣層。我的左臉頰正被空氣擠壓著。
我臉上的那些逃過前天修除時的些許絨毛和我那些微昂貴的,保證緊貼皮膚的,使用前要搖一搖的液體粉底,正承受著直升機緩緩降落時的巨風和下壓力。
我閉上了雙眼,皺著眉頭,咬緊牙關,竟然期待起,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吞咽了一下,不敢動彈,以免加速它的發生!我的血液正在奔湧著!我試圖緩一緩,但是我沒辦法,它就要發生了!上帝就要降臨了!!!
一個幾近耳語,有如天鵝絨般柔軟,附有磁性的聲音暖暖地吹進了我的左耳裡,'妳能放開我的 Balmain 牛仔褲嗎?'
突然間,有如小鹿亂撞的巨大聲響也衝進了我的左邊耳朵裡。哦不!右耳也聽到了!
'呃!什麼?',我暈乎乎的問道。我眨了眨眼,腦子裡一片空白。我被催眠了有一秒鐘。我想起了他說了 '褲' 這個字。我驚慌地放開右手掌,讓它飄浮著。
'啊!王子親公主了!',那位遭受到浪漫童話故事集的閱讀虐待的,強迫我當上公主的,應該看過 '狼來了' 的小女孩喊道。
'王子親公主了!!',她又不厭其煩地喊著同一句話,應該有六遍以上,記得 '狼來了' 才講三遍。她的哦媽真的是不應該讓她女兒看那麼多浪漫童話故事的,至少也考慮一下 '喜羊羊與灰太狼'!
'注意了!',他用著濃濃的恐嚇味道的語氣提醒著我說道,但是聲音卻還是如同絲綢般的,柔軟,舒適。
'呃!什麼?',我又重覆了一遍問道,像個有癡呆症的患者似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