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黑雪公主誤入圈套10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辦法了,只得把這第二場的國標舞給表演完了。
為了我右手掌的貞潔牌坊,為了這場秀的隱藏傑作,我不能現在就揭露,提早暴露出畫面中有這一幕,名為 '它是無辜' 的隱藏3D立體卡畫面,至少原作者是這麼認為的。希望不會有人看成 '迫不及待'。總之,至少,起碼也得藏住個五十,一百年來著!
尤其是不能落入 '娘親' 的手裡,雖然,她可能,也許,肯定是會在村裡擺個十桌、八桌來著。我絕對不吃這一頓,我還不想要卸任,這和我冰雪女王的形象不符合。
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現狀,不要改變它,直到妳能找到破殻的縫隙。這剛好是我最拿手的,保持現狀。所以我讓右手掌繼續抓著,而且要抓緊,抓牢了。
我的心突如其來地磞磞亂跳。也許,不,一定不是,不能再往下滑了,我一定得緊緊地抓著,我的滿分健康教育的成績提醒著我。
我又再次祈禱,希望他的高價牛仔褲不是水貨,又或者是,中看不中用的精製品,尤其是在褲頭的製作上。阿門!
一位電視裡走出來的,稍早一塊兒演出殺花事件短篇的,絕美俊俏的,為解救而抱住我的,我留下了手臂印記的,虎背熊腰的,被它嚐過蹄膀豆腐的,男主角... 的褲頭,正被我緊緊抓著不放!我被八國聯軍襲擊了,我分不清楚我現在是什麼樣的心情了!只要不要割地賠款就行了。
我的脈搏在血管裡砰砰作響!一桶油澆上了我的臉,耳垂的火災迅速地漫延到了兩頰!
一切都失控了!一切都是第一次!尷尬不已卻又不可思議的第一次!
我再度祈求上帝,不會有人想要為我們留下不朽,又或者,甚至是已經上傳到那該死的,如同病毒般迅速擴散的數位世界,成了永恆!這是我第一次對浪漫的,堅毅的永恆不朽,有了新的定義!希望這會兒上帝已經到家了!
'啊!英子!歐膩,她們要啵啵了嗎?',另外一位小女孩興奮地向【英子】喊道。果然!如果小天使都這麼想的話... 只是依舊還是沒有人假裝的說句話來關心姐姐我的安危,這讓我的少女心很受傷,或者說是,冰雪女王冰封了26年的少女心。
我真的有點生氣了!
我都已經動彈不得了,他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自顧自地盯著我,我實在不明白有什麼地方讓他這麼好奇的。我很驚訝,所以我試圖盯回去,也許加點皺眉,希望他能移開視線,扶我起來,讓我們可以終止這場性感舞國標下腰的表演,顯然我的右腳並沒有做足練習。
但他卻一直凝視著我的眼睛,眼神直接而深邃。毫無疑問的,二號生氣表情失敗了,只能我移開目光了。
我閉上雙眼,躲開他抓住我的眼睛的黑色眸子。我把頭偏向看不見【英子】的那一側,避開他釋放出來的,源源不絕的,令人恍惚的毒氣。我移走栩栩如生的 '文珠自畫像',提醒他有一大片好奇的眼睛正注視著我們。
'少爺!你沒事吧!',一位男性服務人員適時地,輕聲細語地對著他的左耳問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