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啊!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創作量最多時,是三、四十多歲時,當時在藥廠當化驗員。平均每個月有兩至三篇小說會被採用。每一見報,報刊或雜誌編輯就會將稿費和登出來的稿件寄給作者作紀念。這些稿費、稿件都是由父親經手,所以他的任務除了替我領稿費,還有把我寫的東西做成簡報,集結成冊。有時候會說給識字不多的母親聽。
父親是虔誠的基督教徒,所以必然時時刻刻要閱讀聖經。他政治立場鮮明,關心時事,報紙更是每日必讀。但是除了我寫的東西,沒見過他讀詩詞小說之類的讀物。我的小說(天堂門外的女人)已經出版,如果父親還在,他一定會戴著老花眼鏡,坐在書桌前,一頁一頁地翻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推理作家葉桑
    推理作家葉桑
    一九八六年以前是個公認狂熱的讀者,之後是個自認盡責的創作者。創作方面呈現多樣風格。但是,林林總總之中,推理小說是永恆的最愛。停筆二十年後,2016東山再起,著有<天堂門外的女人>等6本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