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初,我到高雄文學館參加犯聯會舉辦的讀書會,搭乘高鐵,竟然遇見長達十二年沒有聯絡,以前我在德國萊茵的同事。我們不同部門,但是因為團契,每周一次的聚會而熟悉熱絡。
至於為何會再次相遇?我本來買了對號座,但是同車廂有對夫妻帶了兩個國小大的男孩。兩個男孩一面玩電動,一面大聲喧嚷。我禁不起吵,就往自由座車廂去。剛好餐車迎面過來,我便就近坐下,順便買了杯飲料,於是拿下口罩,然後有個帶著小孩的少婦,很興奮地說:您是不是某某?
久別重逢真是來自一連串的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那樣?然後不是那樣,而是這樣,多麼奇妙的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推理作家葉桑
推理作家葉桑
一九八六年以前是個公認狂熱的讀者,之後是個自認盡責的創作者。創作方面呈現多樣風格。但是,林林總總之中,推理小說是永恆的最愛。停筆二十年後,2016東山再起,著有<天堂門外的女人>等6本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