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就別後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上了就不後悔

天一半兒藍一半兒黑

北風拚命向南吹

騎往國境之南台一線

~~~

美人花開笑妍斜

長草叩首伏地貼

甜根子白毫揮寫

銀合歡樂舞狂野

木麻黃嚎啕哭咽

狂浪累仆灘休歇

~~~

騎在國境之南台一線

千瘡百孔/生命是賭注

愛上了就別後悔

狂浪累仆灘休歇
甜根子白毫揮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伊莉莎白女王.記得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遐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淺薄味淡現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怎麼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猜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場錯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9】海洋聖愛之旅回饋震撼了人類視角,在人間遊歷所體驗的關於生命課題的意義🍀🍀🍀fumi老師:❤️❤️❤️ 🥰🥰🥰為了展現fumi老師在點化中所看見的畫面,製圖花了我好長的時間啊😅😅😅 🌊🌊🌊這位同學的前世是一位天使,也曾經生活在亞特蘭堤斯時期,同學的海洋聖愛之旅回饋震撼了人類視角,在靈性世界呈現出來都是內在的視野,你的內在世界投射在現實生活中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6-04
    喜歡閱讀格友的貼文,因為看上了,愛上了,同意了,聊上了,認識了,看上了,就會沈醉在夢中了 當我第一次點開格友的貼文,我並沒有想到會發生什麼事情。只是純粹出於好奇,想看看其他人的想法和觀點。然而,在那無辜的點擊中,我不經意地墜入了一個迷人的世界。 每一篇貼文都像是一扇窗戶,讓我窺探他人心靈的深處。在這個虛擬的交流空間中,我與陌生人的思想交織在一起,彷彿在無形的網絡中建立起一種特殊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17
    電商CEO創業路:擇己所愛,然後做就對了!電商CEO的日常就像一點五倍速加快播放的影像,不停地與時間賽跑。在接受《理財周刊》專訪前,瑪菲司剛完成電視台的採訪,她沒有空擋休息,只用片刻時間轉換情緒,便開始接受記者對她人生、事業、生活的各種拷問。 對「喜歡的事」的執拗與不服輸 瑪菲司是一個不喜歡停下來的人,她害怕自己沒有進步
    avatar
    洪新賢
    2024-01-02
    如何用音樂打破孤獨?看《孤獨搖滾!》就對了!一部讓你愛上音樂和友情的動畫~孤獨搖滾! | 評價 9/10 | awwrated https://awwrated.com/netflix/81641170 如果你是一個不擅長與人交流的孤獨少女,卻又有著組樂團的夢想,你會怎麼做呢?《孤獨搖滾!》是根據濱路晶的同名漫畫改編,於2022年10月至12月播出,共12集。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7-18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7】聖愛海洋的洗滌,協助我釋放了侷限的思維,讓我看見與收穫名為「成長」的養分🌾這是我的第二次聖愛海洋體驗,一開始在老師的聲音引導之下,我感覺自己很快的衝向海洋,而且這次在開始沒多久的時候,我就能感覺到其他同學也身處於同一個場域中,只是我們都在各自不同的方向進行各自的探索。(對於這個發現我蠻開心的,因為之前只能專注自己的狀況,沒辦法感受到自己以外的場域狀況。) 🌾這次的體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03
    腐析|愛,不悔|如果愛上了就不會後悔之前無論對同志電影或是BL劇,都停留在《愛,不悔》這種充滿直接了當的情慾互動,以肉體交流元素來表達「愛情確定」,而作品之中就是佈滿灰暗、邊緣、負向情緒及壓抑的掙扎感,這對就是喜歡驚悚推理或是人生有陽光贖的我而言,就是一種煎熬。不過幸好因為金南佶,看了很多騙了我眼淚作品,包含這部看了不會後悔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10-26
    我後悔了(上)我在夢裡摀著自己被父親甩過巴掌的臉,依然看著父親在我眼前的雙腳盯得出神。直到于捷搖醒了我。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8-18
    《與愛同居》的恐同Type愛上同志Tharn之後是否就接納了圈中人?因為之前Type想到的是Gay就會想到創傷,根本不會去考慮對方狀況與為人如何,然而他從Tharn身上學會了同志不是所有人都是壞人,也不會傷害自己(這是重點)。從性需求而演變成愛上了男人,而Type回到家鄉遇到幼年的朋友,說自己是Gay時,也給Type很大程度上的震撼力。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