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那一個

不愛妳的人

揮別那一段

心痛的愛情

離開那一場

愛情的遊戲

告別那一段

傷痛的過去

真情 是一生守候

不是 漫長的等待

真愛 是相知相守

彼此 約定牽手走向未來

幸福和喜悅 是真愛

最美的初心

選擇與付出

是真情無悔的堅持

不該 換來一身傷痛

不該 留下別離的結局

離開那一個 不愛妳的人

離開那一段 傷心的歲月

告別那一段 刻骨銘心的

曾經 離開那一個 無緣無份的人

縱然 未來的歲月裡

難免 感傷 孤寂 不甘

但緣份 來來去去 有誰能夠 真永遠

也許 時間會告訴我

結束 是對還是錯

也許 時間會告訴我

離開愛情

離開曾經熟悉的你

才能夠 找回為愛瘋狂 為情斷腸

迷失的自已

幸福的約定


歡迎葉配找我填詞喔

高報酬的商務合作

都可以洽談

    5會員
    143內容數
    最新有趣的文章都在這!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離開你從未離開 離開的是 被遺忘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7-01
    離開每次的離開、踏入新場域 都是一種學習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04-04
    離開我知道我無法離開他, 我知道她無法離開我, 我知道我們都無法離開彼此。 但到了最後, 分道揚鑣的還是我們……
    avatar
    smiling
    2023-03-04
    離開我看見了一隻鯨魚在海洋裏 是隻小白鯨 牠不知所措 四處亂竄 潔白的身軀讓我目眩 可牠慌張的舉動讓我焦慮 那是尋不著家人的失措 "我的家人呢?" 小白鯨問著 "在那船上" 我喊著 我看見了一隻鯨魚在陸地上 是隻抹香鯨 牠迷失了方向 失去了信念 奄奄一息的上了岸 巨大的身形讓我震驚 可牠失落的眼神讓我傷
    Thumbnail
    avatar
    塔裡的豬
    2022-10-14
    離開“我受夠了“ 四個字,少,卻鏗鏘打在他的心上 “我不想喜歡你了“
    Thumbnail
    avatar
    蜜蜂
    2022-09-29
    離開離開是"持續" 中斷了~~
    Thumbnail
    avatar
    mind
    2022-07-14
    離開這對台灣人來說看見它比什麼都容易 台鐵開始換新的火車可以與高鐵有競爭實力 第一次在花東線看它進站與離開 有機會也要做看看新的火車 現在疫情影響有兩年沒有回到台灣 看見它讓我深深體驗有機會就要把握下一次就不知道什何時候?
    Thumbnail
    avatar
    紅人
    2021-09-19
    離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只要思緒一有空隙,對你的記憶就會浮現腦海... 每當那個時候,總會想起你那離去的背影....
    avatar
    nolyga
    2021-03-15
    離開最近幾個禮拜回去 聽到老媽每次盡是提到誰誰誰在何種狀況下離開了 一方面擔心嗯 腦袋瓜是否退化了些 擔心的是她是否擔心自己的未來 只能引導著 面對別害怕 現在很多人也是在青壯及中壯時 瞬間倒下 在這不確定的時代裡 在這有點亂序的社會裡 在經歷了一些事情後 說我悲觀嗎? 說我樂觀嗎? 因人而異吧! 就面
    avatar
    小華
    2021-01-06
    離開 暗夜浸濕了眼 不捨轉換為憂愁 他應該離開 他應該前進 過往成為荊棘  絆倒了倒在路旁的魚 少跟弦的吉他在為他哭泣 又該是何去? 又該是何從?
    Thumbnail
    avatar
    言雫(滴)
    2019-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