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第一位讀者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張小姐是我在輝瑞大藥廠工作時認識的朋友,我們是從事藥品查驗登記的法規人士,也是IRPMA(International Research-Based Pharmaceutical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中華民國開發性製藥研究協會)的會員。
我離開輝瑞大藥廠後,等於也離開了製藥界,所以和很多朋友失聯。所幸有了臉書,很多朋友紛紛出現,張小姐也是其中一位。
她興趣廣泛,其中包括拼圖和閱讀。忘了從哪一本書(好像是窗簾後的眼睛)開始,她成了我的第一位讀者,除了改錯字(老實說,最後幾校還是很多),並提供寶貴的意見。我記得前一本書(假如兇手是月亮),所以除了原先的一年,我再花了八個月重寫。至於今年這本(天堂門外的女人),倒是沒甚麼異議,因此比預期的時間,提早兩個月完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推理作家葉桑
推理作家葉桑
一九八六年以前是個公認狂熱的讀者,之後是個自認盡責的創作者。創作方面呈現多樣風格。但是,林林總總之中,推理小說是永恆的最愛。停筆二十年後,2016東山再起,著有<天堂門外的女人>等6本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