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終極一班5》

2018/03/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又臭又長的終5總算是看完了😂
其實前面不難看然後感覺埋了很多梗
但後面完全收不完 最後七集看完就是一個我到底看了什麼的無言。
總之就是有一些角色描寫的還行 但看完整篇還是不建議😂
來說說角色們吧
最難過的是辜戰跟止戈居然變成客串??? 我哭QQ
裘球還負能量了整個終五 真的超級無敵洗腦
如果不是因為他是文雨非我一定會跳過負能量
雨非超級犧牲啊裘球怎麼會變這樣 本來還一直希望後來辜戰會出來喚醒她的😭
結果終4玩完辜戰的身世終5改玩裘球的? 而且連編以前的故事都懶得編?
Excuse me? 臨演是什麼爛交代? 很不喜歡終極常用演戲的梗(劇本說要這樣之類的) 最後瘋龍跟斷腸人是同一個人? 所以裘球是斷腸人的女兒?
還有金筆跟金寶三跟裘球的關係我也是不想認真去弄懂了 根本越弄越亂
讓他就是負能量老闆那個人的樣子不好嗎?
瘋龍的超能力也蠻莫名其妙 真的有可能這麼厲害能變任何人又能操縱記憶思想?
都只是因為負能量? 有點一開始說得太厲害後面又太容易破解的感覺
啊筆靈到底是出來幹嘛的我也是不懂 雖然看到明杰又有演了蠻開心的
可是特地寫了一個神仙出來結果一點用都沒有 那意義是?
金筆的唯一作用還是把筆靈畫死 痾傻爆眼
他最後好像想去裘球那犧牲道行 結果什麼都沒改變就死了???
整個變得這個角色很沒意義。
再來說說本季老大藍斯洛 其實藍斯洛這個角色蠻成功的啦
真的很帥很聰明 最後居然完全是靠他的計謀還蠻出乎意料的
可是就變得有點沒有終極一班的感覺好像都給他帥就好了😂
終極一班不就是要全部一起解決吧 終5連大戰都沒有呢
太陽跟神覓就是一樣可愛跟好笑哈哈
萬眾矚目的亞瑟王回歸 蠻喜歡看他跟五熊之間的故事💕
還有加拍一些之前的回憶戲也蠻棒的
但居然演到一半就不見了是? 感覺亞瑟王最後也應該能發揮一點什麼才對啊
不過用石中劍殺自己再召喚回來那段計謀挺棒的
可是最後居然唱兒歌就復活了有點太萬用的感覺(?)那為什麼不這樣救辜戰啊QQ?
我還蠻喜歡小8的💕 一開始可能只是因為她是Lucia哈哈
雖然她一開始使喚人的嘴臉很討厭
可是其實她就只是一個看到草莓會興奮的小女生😂
只是害怕受傷害和被威脅利用了而已QQ
最後居然為了救桐領便當了哭哭😭😭😭
很喜歡她跟五熊&跟Sunnee的對手戲
藍斯春也是一個很可憐的角色QQ
看前面想說她為什麼要對付她哥還以為她這次演壞人
(說到這又不得不說萬雙龍也不知道是出來幹嘛的?? 跑龍套??
為什麼不乾脆讓他加入終極一班然後之後可能有什麼作用之類的?)
結果她只是被利用 居然連殺父的記憶都是被捏造出來的真的是超虐小春啊😭
還有中間想讓藍斯洛殺人也是製造假象藍斯春殺人
看他手足無措不知道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真的是超為他難過的嗚嗚
還有覺得Sunnee演的很棒🙌
最後還是來哀悼一下我最愛的辜球😭
終4就是為了你們去看的 整個故事也環繞著你們
感情慢慢的鋪陳整個寫得很棒 所以想說繼續看終5
結果說好的辜球呢QQ 雖然知道是因為宏正腳傷的關係QQ
可是還是很難過啊 就不能等宏正傷好再拍之類的嗎?
好吧不說了 幸好還有前面一點點的甜蜜💕 是一種老夫老妻的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花布丁
雪花布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