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迷航8TH STEP:轉折》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面對迷航8TH STEP:轉折》
#DreamCatcher
面對迷航8TH STEP:轉折
打從決定〝旅行〞這事情後,生活裡的日常事務都翻轉了過來。
習慣散漫的腦袋組織常無法適應接踵而來的思考、規劃與決策。
時間裡充滿許多事情,顯得太過擁擠。
這是轉折要面臨的其中一個層次。
觀念、思維與習慣常是影響決定與方向的關鍵因素,而它們就像是海面下的冰山,看不著,明明很龐大,卻讓人輕忽了存在。
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崔雄(小雄)因為害怕再次的受傷,所以從小到大總是認為,『我沒有把握再次面對自己承受不了的事,所以也選擇了一樣的方式,因為只要我甚麼都不做,就甚麼事都不會發生。』
近期因老是在面對與處理不擅長的事情,常導致陷入苦惱與糾結。
右手緊握拳頭,左手撐著下巴,是每天在桌前痛苦的樣子。
知道,無論如何,一關關過,也就一個個突破。
就像是電玩遊戲,關關打怪,打不過,重新再打一次,還是不過,休息一晚,隔天繼續。
轉折之初衷,跳出熟悉的舒適圈。
『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去找吧!我把所有財寶都放在那裡。』
也很想像航海王裡的每個人物一樣,前進,去找到寶藏吧!寶藏都在那裡,動身航向不知名的海域吧。
可,還是老話一句,現實總是殘酷的。
世界變化得已經完全超乎可以想像的程度。
何況還腦子和心靈是停滯狀態。
明白獨自坐擁城堡,是會限制了自在與飛翔。
抓住關鍵的轉折時間點,也就是只能靠衝動帶頭,直接行動。
報復性的犒賞,像是抱著餓扁的肚子去採買,啥看了都想買想吃。
於是這次旅行,有探親,有居遊,有冒險,有訪友。
有山林,河邊,有鄉下與海上,有樹林步道,也有高山峻嶺。
項目繁多,內容複雜,等回神時,看到一連串的決定與承諾,只能說嚇傻了我自己。
哥爾‧D‧羅傑說的:『這世界,沒錯!一個追求自由任憑選擇的世界,就在每個人的眼前無限地延伸。如果我們的夢想可以引導你的方向的話,就去追尋吧!在名為信念的旗幟之下!』
魯夫說:『每個人都有夢想,去實現吧!』
航海王的名言,總是這樣煽情又動聽。
我的旅行,是行走,是生活,是尋找,是休息,是內觀,是沉潛,是一天一天地珍惜。
我的旅行,每一經歷體驗都是眼前無限地延伸。
我的旅行,是宇宙的引導,也是自我的追尋。
我的旅行,就是單純的日出日落,晴朗散步,在大雨降霖的日子哩,窩在沙發喝熱茶。
我的旅行,就只是生活,如此而已。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