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迷航9TH STEP:雙支聯盟》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面對迷航9TH STEP:雙支聯盟》
#DreamCatcher
面對迷航9TH STEP:雙支聯盟
『Pleas, give me a hand。我需要你們!』
衡量與評估後,是無法獨立完成的,我就微笑並提出了請求。
過去,逞強,不開口請求幫忙,即使明知沒有能耐可獨自面對與完成。
沉溺,在自己營造的委屈情境裡。
旁人清楚得瞧見我那不足的能力與彆扭的自傲。
上天眷顧著,福報恩寵著,長輩照護著。
總有著家人、親戚、好友甚至是鄰居協助,許多時候都還沒開口,貴人們就主動伸出他們的手。
但,該醒悟了,長期停留在青春年少的情境裡,徒增的只有年齡與皺紋。
原本理應隨著時光而一起增強的成熟、沉穩與獨立面對問題的能力,卻隨著每次月亮陰晴圓缺,一點一滴流逝掉。
終於,總算,想成為一枚可靠的大人。
沒有聰明的腦袋,沒有神力與超能力,沒有豐富經驗與技能,但那又怎麼樣呢!
英雄們有復仇者聯盟,我可以組個【雙支聯盟】,有著支援與支持的〝雙支〞。
現在覺開口請求幫助不會是件難堪的事。
誰都有無法隨心所欲的時期,也無法各面皆強項。
面對難題,一時間抓不到方向,找不著解決方案,又窘又尷尬的情況,是有點糗,可,那又怎樣。
厲害的英雄們合力對抗壞人,剛開始不也常被打得鼻青臉腫,落花流水的。
Do your best。
只要是自己可以完成的事情,就不需麻煩他人。
自己使力不了的狀況,身旁總有人擅長、厲害,那就主動開口,溫和的請求。
情感,就是依賴著不同面向的事情堆砌,成為堅固不摧的城牆,守護著心。
呼應北鄉的邀請,於是東村借行李箱,西鎮送來藥品,南方提供經驗與指引,身邊的人都動了起來。
一次旅行就需要很多人協助,何況是長長的人生路。
心與靈魂面,當然也是。
有可以陪著一起大哭大笑的人,有一起運動的夥伴。
有重要的心靈導師,在需要時給予當頭棒喝,在激動時給予冷靜言語的安撫。
適度的信仰,回應內心的渴望與呼求,讓心,有所依歸。
迷航的時空中,旅行新體驗,學習新事物,即使仍是無法接軌的太空梭,也要努力閃躲黑洞,不被魔幻的漩渦給吸引。
我,在迷航中增信心,更加了解自我,覺察,不只是情緒及過去認為的傷疤。
迷航,不可怕。
迷航,找到接下來的人生方向,也是值得。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