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居遊:出發,在心裡》

《旅行+居遊:出發,在心裡》
#DreamCatcher
旅行+居遊:出發,在心裡
Dear J,
我感到慌亂與手足無措,看著電腦上許多需要了解,需要學習的事情。
我,膽怯了,在一股又一股的厭煩情緒之後。
我的人生,有必要壯遊嗎?
這次旅行,有必要玩這麼大嗎?
許多否定的思緒,排山倒海的衝擊著我原本就贏弱的小腦袋。
夜,又開始無法成眠。
擔憂與恐懼爬滿了我的心頭。
家人說,當在規劃行程的時候,旅遊就已開始出發了。
看著我勉強苦笑地回應著,大家才恍然,原來我不喜愛規劃行程呀。
才剛從台灣嘗試半日遊、一日遊,最多也就五日遊的人,馬上跳級變成跨海、跨洲、跨國,甚至跨月的旅行。
天兒呀!頭好痛。
衝動之後,就是逼迫執行。
機票已買了。
郵輪費用刷卡了。
挑戰之帖已廣發宣傳。
再也沒有回頭路了。
井底之娃,要出發逛大街囉。
Alyson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旅行+居遊:無法想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居遊:北斗七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旅行+居遊: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居遊:最美的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八天七夜的旅行+八天七夜的長睡!旅行就是一種造夢的行為。從現實進到夢裡再從夢裡回到現實。一個人前往世界各地與他人產生了連結,瞬間且短暫的連結,除非有緣否則難以像那些我們看過無數個男女主角擦肩的故事一樣延續;其實現實生活也一樣,像旅行一樣,如果沒有誰起了那個頭開始了故事的另一篇,那麼我們都會像平行宇宙一樣毫無關聯的活在同一個時空裡!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4-06-16
    2023/11/25~26三義小旅行+光復國土二PART12又來到每月一聚啦,不知不覺已經聚會十二次了,下次聚將是跨年夜,已經開始期待那天會蹦出什麼樣的驚喜了(≧∇≦)/。 正片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獨孤求文
    2023-12-19
    讚嘆吧!淵源深遠的日本最大木造鳥居┃一個人的旅行┃JR山手線┃明治神宮關東周遊旅札/東遊記 Day 2:一個人的旅行/搭乘JR山手線或者散步好雅興/日本最大木造鳥居之澀谷代代木神園町明治神宮
    Thumbnail
    avatar
    魚小小/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2023-10-10
    【下班就走】澎湖Chill旅行.送行程+機車 4天(晚去早回)【下班就走】澎湖Chill旅行.送行程+機車 4天(晚去早回) 📌買三天送一天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ppt.cc/fbJwNx #Pp貓 #澎湖 #旅遊 #旅行 #景點 #自由行 #體驗 #渡假 #機加酒 #優惠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7-29
    腦洞大開還不夠?從《洛基》談拒學與繭居 - (5)精彩大結局,出路就在那裡!▍五、(完結篇)《洛基》裡的角色成長曲線與拒學/繭居的出路 第二層,希薇象徵洛基(拒學或繭居者們)該要如何與社會互動的掙扎。 前面我說,希薇在第一層象徵的是拒學或繭居者們「與他人建立連結的欲望」。當這件事好不容易開始發生之後,這群被我描述為從主流社會常軌上掉出來的人,很快會意識到下一個難題…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2-08-26
    [桃園旅遊]桃園軌道願景館,從車站七號倉庫翻新為博物館、老少大小合家歡遊樂園,如何轉翻城市交通命運在這裡出發常言道:一個地方發展可以從軌道發展看出端倪。對於台灣六都之一桃園市而言,桃園軌道願景館就是延續桃園火車站的歷史記憶,以新模式修復活化,從日治時期日本通運株式會社桃園出張所的貨運倉庫,翻修為老少大小合家歡遊樂園。 桃園軌道願景館相關資訊::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萬壽路三段245號 開放時間: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8-19
    《維斯塔繭居日記》:為何要發行電子報《維斯塔繭居日記》:為何要發行電子報 2021年8月14日 時光飛逝,居家辦公的日子過得飛快,很容易就讓人忘記了季節的遞嬗。轉眼之間,距離我開始每天撰寫《維斯塔繭居日記》並發送電子報,至今已經屆滿兩個月了! 說到我的電子報,不知道您是否已經訂閱了呢?其實我每天固定發行兩份電子報,除了《維斯塔繭居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8-15
    《維斯塔繭居日記》:發行電子報的意義與價值《維斯塔繭居日記》:發行電子報的意義與價值 2021年7月8日 最近的天氣都很不錯,每天早上外出運動,看到藍天白雲,心情也就變好了。說起來,這已然變成繭居生活的一種小確幸。 今天的重大消息,無疑是三級警戒要延長到七月二十六日了。看到這則新聞,原本以為國人的心情會因此跌宕,沒想到問了家人和身邊幾位朋友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7-09
    世界這麼大《我沒錢,所以邊畫畫邊旅行》:在那些平凡小事裡重要的不是你去過幾個國家,而是你能說出多少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