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現在的我準備好戀愛了嗎?

2018/1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時候人生很奇怪
明明現在課業很忙
工作很忙
然後!
竟然也很多桃花跑出來???
沒事的時候都沒事
忙的時候全部一起出現
但是
現在的你 準備好了嗎?
一起來靜下來
抽一張牌吧!
想一次學習塔羅牌的所有牌義嗎?
我聽見你的心聲囉~
現在已經推出11張大牌關於愛情和事業的講解
之後會陸續推出大牌12~21號牌的講解以及聖杯、權杖、金幣、寶劍各牌組的解釋
塔羅其實不難~我們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聖杯五 正位
最近心情沮喪 如果談戀愛會傳染失落給對方
好吧 不要再難過了
是因為年終太少嗎?
還是寵物把家裡弄得一團亂?
事情可能不是那麼簡單
不會你剛失戀了吧?
覺得我吵 我是蠻吵的沒錯
如果你一直這樣垂頭喪氣的
對方跟你在一起 一起難過
一起哀傷
會真的很可憐耶
你確定要一直這樣難過下去嗎?
不管有沒有一個他在你身旁
重要的是 好心情是無價的
選到B 塔 逆位
不想面對不想面對過去 你要我準備逃走? 我準備好了
你準備好了 準備好逃走
過去跟鬼一樣一直纏著你
被劈腿 被分手 被嫌 被騙
那些爛爛髒髒的回憶 就像一直流到你眼前的水溝水一樣
發臭了 有毒了
卻一直出現
沒有淨化的動作
新的戀情機會 一看到你那些負面的想法
逃也來不及了 怎可能出現??
放下以前所有記憶 和錯誤
你才能準備好
準備好去戀愛 不是逃走
選到C戀人 正位
直接開始愉快的戀情吧 說太多都浪費青春了
真是不好意思
浪費你開始美好戀情的時間
你快去戀愛吧
看我在這邊廢話
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快去快去
沒有對象?
你現在光芒四射
快去被搭訕
誰會搭訕你?
那你喜歡哪一型哪一款的
就去那裡啊 主動搭訕也是不錯的
gogogo ~
選到D 權杖2 逆位
有驚喜的戀情出現 你不喜歡驚喜? 學著接受吧
戀愛這件事 他常常是莫名其妙
不受控制的
不受你掌控
所以 如果有人突然在你下班後一直跟你聊天
突然不認識的人一直跟你聊天
你一直覺得 怎麼跟日常一點都不一樣?
很想掌控回來
拜託 放下 放下
你放下掌控 桃花才能出現啊
如果你放下掌控 那你就準備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