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叫我不要放在心上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總叫我不要放在心上
  • 藍色冷暖的洶晚
  • 焦慮恰似一碗潮州燒冷冰
  • 惹心田微涼
  • 惹淚水滾燙
  • 過分在意在囂張
  • 艷麗火光
  • 於是別人怎麼看我看我看我
  • 不能自己的渺小 自卑 訕笑
  • 我並不知道以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 繞著年輪流浪
  • 過去是痛苦
  • 未來是恐懼
  • 無限次循環播放著
  • 多的是責怪自己浪費時間
  • 多的是完美主義擱淺事情
  • 多的是停下腳步感到內疚
  • 多的是成群結隊我不合適
  • 親愛的
  • 你總叫我不要放在心上
  • 親愛的
  • 我該如何不要放在心上
/ coastfire2021 筆
coastfire2021
coastfire2021
♡做你真正熱愛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