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何必為了征服他人喜歡而沒了自己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你何必為了征服他人喜歡而沒了自己
  • 鳥不能認同豹的極速
  • 魚不能認同猴的爬樹
  • 數十億的人有數十億的喜歡
  • 如果豹因為鳥的不肯定
  • 而開始嘗試飛翔
  • 如果猴因為魚的不肯定
  • 而開始練習游泳
  • 那豹與猴就會永遠在鳥圈與魚圈都是個笑話
  • 所以你何必為了征服他人喜歡而沒了自己
  • 人生短短幾個秋
  • 還是做自己最好
  • 就算只有一個人喜歡我的字
  • 我也會等同十萬人喜歡我般的狂喜
  • 因為我很確定他喜歡的是
  • 我喜歡的自己
/ coastfire2021 筆
coastfire2021
coastfire2021
♡做你真正熱愛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