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5.幽閉
音樂:《崩壞3rd》印象曲《Moon Halo》
奧提亞緩緩地張開他那紫色的眼珠,在他眼中的房間是一個支離破碎的空間,他看著整個空間的各種跡象,不同繁瑣的軌跡路徑,奧提亞雙手盤旋在自己眼前,右手向外延伸,左手握拳,接著雙手合一作揖而行的姿勢,房間的大門瞬間以逆時針的方向消散而去.
煞子龍看到門被開啟,不管其他人就跑了出去,原來煞子龍對於被關在某些空間裡面,會感到害怕.甚至會害怕到認為周遭的人都可能將煞子龍當成食物一般的恐懼.奧提亞跟菩提也擔心煞子龍被關在某個空間使得煞子龍無法分辨狀況,菩提抱著奧提亞長開雙翼,跟著追了出去.
各種扭曲的空間,完全不對稱的物體移動,只見到煞子龍到處閃躲,在這個深不見底的空間裡,煞子龍來來回回的飛著並狂亂的嘶吼著.
煞子龍:「我被吃掉了!我被吃掉了!」
煞子龍:「我感受不到光!我看不到未來!」
煞子龍:「快來人啊!花蝶浪,辛巴達,風辮嘆,你們說好要保護我的!你們到哪去了!」
煞子龍:「我不要再一次被吃掉,被吃到的感覺真的好恐怖啊」
菩提跟奧提亞飛奔過去,抱住了煞子龍.摀住了煞子龍的眼睛,奧提亞開始在煞子龍的耳邊唱歌,煞子龍全身扭動,就在菩提快要抓不住這狂亂的行為,煞子龍像是聽到了奧提亞為了他所呼喊的歌聲,漸漸地停止了掙扎與各種異常的抽蓄狀況.
煞子龍:「我好怕!我好怕!」
菩提:「我知道,我知道.我抱著你呢.沒事的,你看看你的手腳身體都還在.」
奧提亞:「煞子龍,我現在還不能放開手,你所看到的不是現世的各種畫面,這裡是仙族古街,各種天象異景都可能會出現在你的眼裡.」
煞子龍:「仙族很可怕!他們會吃天使!」
煞子龍這句話,讓菩提跟奧提亞震驚到腦中一片空白,啞口無言的三個人彼此看著對方,菩提緊抱煞子龍的手也慢慢的鬆開,奧提亞緩緩的拿開原本遮在煞子龍眼前的雙手.
奧提亞:「仙族吃天使?是真的嗎?」
煞子龍:「我只記得我曾經是一個天使,但是我被一個仙族把我瓜分而食,接著我就變成這樣子的自己了.」
奧提亞:「這真是一段我所不知道的過去,菩提你知道嗎?」
菩提:「煞子龍你知道你跟花蝶浪是怎樣相遇的嗎?還是你真的忘了你們這對愛侶的過去責難,以及你們挺過來變成眾神祝福的一對夫妻了呢?」
煞子龍:「我好像真的沒有那一段相關的記憶了!我只知道我跟花蝶浪是很契合的一種存在」
菩提:「那你知道跟你一起誕生的夜楓綾,還有過去的雪蛋,以及穆花蕊,這些跟你息息相關的人物嗎?」
奧提亞:「我想這次的驚嚇,讓煞子龍完全不記得過去那一段,他不想面對的過去了.煞子龍我們先帶你離開這裡」
菩提抱著煞子龍跟奧提亞,身後的羽翼包裹著三個人,瞬間閃逝而去的光點將他們帶到崑崙閣的大門外面,清幽的濃霧壟罩著他們三個,等他們把濃霧撥開之後,所有人像是從來沒來過這裡一樣,整條原本熱鬧滾滾的古街,變成早就荒廢已久的巷弄,各種殘垣絕壁的舊址,破碎不堪的古道,滾滾的黃沙中還殘留一絲的血腥味.
煞子龍:「我們在哪?這裡是哪?」
奧提亞:「這裡應該是古街才對,但是這景致就好像古街已經荒廢很久了」
菩提:「別用你們的眼睛去看世界,我猜如來可能有難了.」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桃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條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墨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洞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哈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崑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是怎麼克服幽閉恐懼症的...幽閉恐懼症是對密閉空間的一種焦慮症,患者害怕待在封閉或擁擠的空間(EX:車廂,電梯,隧道),害怕自己無法離開狹小的空間。 患者待在密閉環境時,會因為恐慌而展生緊張,焦慮,盜汗等情況極端情況下甚至可能引起恐慌症(可能包含心悸、流汗、手顫抖、呼吸困難、麻痺感)。 而目前面對幽閉恐懼症的原因,許多科學
    avatar
    一個普通人
    2024-06-09
    Apple Watch不能嗶悠遊卡?一招教你破解 #Beepio Apple Watch 悠遊錶帶你丟過幾張悠遊卡?手錶每天戴不怕丟,包包亂找悠遊卡好麻煩! 本文推薦Apple Watch悠遊錶帶,免運+現折540元,歡迎挑選所需顏色,讓你不再手忙腳亂,隨手一嗶超方便,享折扣等特惠。6/18截止。
    Thumbnail
    avatar
    波琳達
    2024-06-07
    雙A臂懸吊真的香? Camber gain? 高級跑車專屬? 雙A臂優缺點分析雙A臂懸吊無疑是目前性能跑車的最佳選擇。它的優點包括側傾小、可調參數多、轉向靈活、避震效果好、輪胎接地面積大、抓地性能優異,以及過彎側傾時可獲得額外的camber gain,大幅提升輪胎的側向抓地力,提升過彎極限能力。
    Thumbnail
    avatar
    Hank汽車部落格
    2024-05-10
    職場中的SEO優化:避免常見的錯誤在現代職場中,SEO優化已成為企業數位行銷策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許多企業在進行SEO優化時常常陷入一些常見的錯誤。本篇部落格文章將聚焦於探討職場中的SEO優化,並指出一些需要避免的常見錯誤,以助您的業務在數位世界中取得更好的成效。 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什麼是SEO優化。SEO,即搜索引擎
    avatar
    fain iona
    2024-04-19
    關於我,患有幽閉恐懼症分享二篇追燈獨旅 接下來要分享的文章內容為 幽閉恐懼症的旅前焦慮 如何準備行李及焦慮處置 以下是已戒斷的服用藥物稱: 金座錠 Kinzolam Tablets 2 mg (速效) 贊安諾 XANAX 0.5mg (預防) 贊安諾 XANAX 0.25mg (預防) CAR
    Thumbnail
    avatar
    Bao
    2024-04-14
    幽閉恐懼擁有幽閉恐懼的人活在城市,白日的辦公堆疊之中、夜色襯著的高樓與舊公寓,抬眼也難以見得能大口呼吸的空間,就連公園,都只被一小小片天映著,而天竟不一定藍。大概是詛咒,閒暇的日子天總陰雨,被薪水困於室時,陽光卻清朗普照,只能趁著午飯後的散步,慢慢走到城市裡的灘,想像一面海一片光與不得不的影,曬曬又逐漸潮濕
    Thumbnail
    avatar
    Yihan
    2022-09-02
    幽默櫥窗【本月最新】大笑是生活最好的良藥,三則生活化的笑話還能促進思考的智慧小語,加上符合時事又充滿童趣的蒲寶寶漫畫,讓你保有單純卻透澈的心思。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11-24
    自閉其他人進三級被關在家裡要調適心情,我則是離開三級恢復正常生活要重新調整所有外出的節奏。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28
    幽默出處藏寶圖
    Thumbnail
    avatar
    熱帶人
    2021-09-24
    幽靜的茶藝空間—鹿野書苑 講了阿峻家的 #新峰茶莊,就不能不提鹿野另一家我也鐘愛的好茶,鹿野書苑。 「鹿野書苑」是一處結合展覽、書籍與茶陶的藝術空間。不同於新峰賣在地好茶,書苑專營 #古樹普洱。 書苑女主人和我一樣是政大人,所以我都喊她學姐,男主人也於是被我理所當然地叫學長。 我以前不懂普洱,也不愛喝,不小心喝到就吐舌頭,
    Thumbnail
    avatar
    季苡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