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像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5.鏡像
音樂:超好聽! 半年內讓網民聽了超過10億次的【曾深愛過的人】中文 英文 歌詞 字幕 Someone You Loved - Lewis Capaldi (Lyrics)
黑龍巢穴位於天上與生物世界的邊界,原本是天上的地面所破開的一個圓洞,由於黑龍在此築巢,而封閉了這樣一個連接兩個空間的管道,黑龍巢穴裡面滿滿的人像,全都呈現著驚恐萬分的表情,斷臂殘肢的石像也無所不在。
黑孔雀飛回巢穴,身上的碳纖維羽毛全都飛散停留在空中,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搭配身材姣好的外型,黝黑的膚質配上深邃的眼珠,燒炭光感的瞳孔激動的順移,像是在找尋什麼,黑孔雀寸步不移的到處張望著。一隻黑豹隱匿在這無光的洞穴裡,無聲無息地繞到黑孔雀的身後,一陣嘶吼劃破了寂靜,黑孔雀抓著黑豹的頭顱,用手摩擦著他的耳朵,黑孔雀臉上緊繃的神情變得輕鬆自在。
黑孔雀:「大家都沒事吧,藏。」
藏:「全都在等妳們回來,沒傷到他們吧。」
霧龍的黑霧從紅包袋裡冉冉升起,原本漆黑的洞裡變得更加絕黯,菩提一夥人全都從空中的黑霧中掉落到地面上,各種離奇的跌倒姿勢搞得黑豹藏笑到翻了身子.這三個黑龍族都將自己化身為人形,然後拿出手中的綴飾,高興的跟菩提一行人炫耀著。
藏:「我們也拿到參加婚宴的邀請了!」
奧提亞:「現在的問題是該怎麼進武林,以及婚宴會場改到武林的哪個地區?」
段任:「大家!現在的重點不是你們口中說的武林,也不是婚宴的問題。」
藍玉:「是我們要先找到俠玉玲跟歐若拉,過了那麼久,你們都忘了天狗對這個世界造成的影響與魔神阿猛封印了天上的運作這樣的問題嗎?」
菩提:「我也正在思考『如來』到底還存不存在我們這個世界,畢竟當年是如來的旨意,要天狗他們收集四聖之力。」
奧提亞:「藏,你沒跟藏跡再一起,反而回到這巢穴裡來了?」
藏:「當年的巨浪就把我跟他們打散了,是黑孔雀把我從海邊打撈起來,帶我回到巢穴治療。」
菩提:「這巢穴的深處是不是直通天上?或許我們可以試試看從這裡進入上天的世界,我需要確認如來還在不在天上或是梵鐘,畢竟如來也有可以遁入世界之外的本領。」
藏:「天上的洞口已經被修復了,所以基本上無法從這裡回到天上了。但是奧提亞跟菩提擁有的能力可能跟『如來』的能力類似,或許你們可以穿過修復後的鏡像世界,回到天上。」
奧提亞:「鏡像世界?連我都沒去過的新世界嗎?」
藏:「我有進去過一次,但是裡面就像是一個無邊無界的山洞,各種星座人物有著他們獨特的攻擊方式。」
奧提亞:「阿!我當初參加完求婚之日,接著就遇到了訂婚喜宴。有貼他們說過,在迎親的過程裡面,有星座人物的考驗。這也是他們自己選中的試煉戒子,必須打敗不同個性的星座人物,了解其中的缺失加以補強自己性格上的缺憾。」
菩提:「星靈系列的話,可能都跟星空龍有關,或許奧提亞擁有的墜飾就是在指這方面的訊息。」
黑龍洞裡的所有人全都跟著黑豹藏走到鏡像世界的入口底部,原來在黑龍洞的最深處是一個充滿星光的幽謐盆地,上方被封住與天上相連的頂部就像是一個星空海底那樣的天花板,菩提飛到空中用手輕輕點了天花板,就像是在碰觸夜晚平靜的湖水那樣冰澈寂靜,卻有著一紋漣漪打破了整個夜空。
4會員
612內容數
各種小故事的札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