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美國模特兒Meghan Roche - 哈潑時尚希臘版2022年10月號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rper's Bazaar Greece 哈潑時尚希臘版2022年10月號,封面邀請到美國模特兒Meghan Roche進行拍攝,推出實體販售版以及兩款數位版封面。
實體版封面選擇一款雖然穿著偏露的照片,不過相比之下是比較屬於安全牌的作品。而兩款數位版,對我來說更有視覺衝擊性的時尚感。
一款是秀髮飄盪在空中,另一款則是優雅站在馬上。這兩款其實都可以透過後製來處理,利用鋼絲拉住頭髮或讓Meghan輕盈地站在馬背上,另一種就是土法煉鋼,請Meghan拍攝時算法時間自己把頭髮甩上來,以及讓Meghan真的腳踏在馬背上,再不然就是這匹馬是假馬,否則這樣拍真的又危險又厲害。
模特兒選拔實境秀中,每一季一定會做的企劃就是與動物進行拍攝,其中像是第六季的大象、第十三季的賽馬以及第十六季的駱駝(有錯誤煩請糾正我,謝謝),拍攝時都讓幾個參賽者嚇得魂飛魄散。
與真實動物一起拍攝,無法控制的因素實在很多,如果Meghan真的是憑自己之力,站在沒有馬鞍的馬背上,真的要值得起立鼓掌了 !
Photographer : Greg Swales
Photo Credit : www.famousfix.com
87會員
546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