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小姐再出場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討厭那個作家老頭了。話說兩年前,他到我主人家修電腦。看到我就說:好可愛喔!我敷衍的對他示好,他就自作多情,說我多喜歡他。然後跟主人建議每天帶我去散步,主人答應之後。從此我就落入痛苦的深淵,每次和他出去,他逢人就說我的事情,簡直丟臉死了。還把我的照片貼在他的FB,偏偏那一張是我最醜的,舌頭吐那麼長,我真懷疑他的審美觀。還有我小姐做得好好的,說甚麼把我升格為公主,還自封為父王,真是阿達阿達。
他的朋友,也是一個糟老頭,對我用了十二年的名字<皮皮>有意見。他覺得我的名字俏皮有餘,卻不夠端莊。因為一個俏<皮>就夠了,還加上一個頑<皮>。據說他想把我的名字改成<凱莎琳>、<奈奈子>之類,其中一個還是AV女優的名字,真是噁心死了。我是台灣土狗,為什麼要取外國女人的名字。要改名也要改個有氣質的名字,聽說那個作家老頭出版了一本書<天堂門外的女人>,裡面女主角的名字,我都覺得還不錯,且讓我考慮考慮。
總之,我和那個討厭的作家老頭的恩恩怨怨說也說不清。最不可原諒,他竟然說我是花癡。真是天理何在,都是狗帥哥追我,我哪有自動投懷送抱。造謠生事、損人名節,以後叫我怎麼<做狗>呢? 嗚嗚嗚,我不要活了。
我雖然很討厭那個作家老頭,可是他很會寫小說喔!很好看喔!連我都愛看,你相信嗎?不管啦!請大家一定要買喔(天堂門外的女人)!拜託、拜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推理作家葉桑
推理作家葉桑
一九八六年以前是個公認狂熱的讀者,之後是個自認盡責的創作者。創作方面呈現多樣風格。但是,林林總總之中,推理小說是永恆的最愛。停筆二十年後,2016東山再起,著有<天堂門外的女人>等6本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