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08蛋糕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去角菓和子拿完蛋糕後,去了我的家吃蛋糕。
璃心再度犯花痴,也一直誇獎靜長的多好看。
「姊 你該停止你的花痴行為了!」璃境有點受不了。
在一旁的我,只是呵呵的笑。
「弟 我哪有犯花痴?」
「你確定你沒犯花痴?你只要看到帥哥就眼冒愛心咧!」
「我,我!算了!就當我說不過你!哼!」璃心故作生氣的說。
「我先把蛋糕的盤子拿去洗,你們慢慢聊。」
當我把盤子拿去洗,璃心在我背後小聲的說話。
「誒!我說弟啊~你什麼時候要追白蜜?」
璃境愣了一會兒,然後緩緩開口。
「我不想破壞我跟她朋友的關係⋯⋯即便我暗戀著白蜜⋯⋯⋯」璃境苦笑著說。
「我知道你的想法!可是!」
當璃心話說到一半,我就拿泡好的奶茶端給他們。
「你們剛剛在說什麼?」我好奇的問。
「呃!沒什麼!對吧?弟」璃心隱瞞著剛才與璃境的對話。
「嗯,對。」璃境露出笑容掩蓋事情。
「沒事就好!趕快來喝我試泡的奶茶吧!」
他們不約而同的說——
「好」
之後,我們暢快無比的聊天。
聊到夜晚的九點,就目送璃心和璃境回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