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2022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該怎麼說呢?我在ㄧ個禮拜前,有個陌生人,(暫且叫他A)突然跟我說他被詐騙跟我是同一個交易所,A的錢請駭客拿回來了,很熱心的要我加他的line,不管我怎麼拒絕,A不死心的遊說我,他不知道我對line 有深深的恐懼嗎?我聽到line 的通知聲,我會先僵硬,然後拿起手機,滑開看,這短短的幾秒鐘,我整個人恐慌,呼吸困難,因為我很怕,我的恐懼深深烙印在腦海裏,是詐騙集團嗎?是朋友要跟我要錢嗎?我真的被詐騙集團騙到超慘,誤以為自己的帳戶被凍結,拼命的去借錢,然後就成了這樣的自己。有點離題了,然後他說他可以介紹那個駭客給我,讓我把錢拿回來,我聽到時真的升起一股衝動,我真的很想把錢給拿回來,於是我衝動的把對方加入我的line,而他也真的確實介紹一個傳說中的駭客給我認識,姑且稱為X先生吧,X跟我說,他收費是我被詐騙的金額的10%,等到我錢拿回來之後才會收費,我覺得這樣也行,可是後面要我匯激活帳戶的費用,到時候一併退給我(我感覺跟當時騙子一樣,說繳保證金,錢匯回來的時候一併退給我),我當時真的很想把錢拿回來,於是我就找老闆預支薪水,也給了X先生,他用迂迴方式讓我把錢匯四個不同帳號,然後過了一天,他X先生跟我說要匯一筆轉帳手續費,我有點擔心了,跟之前騙子一樣的說法,於是我找A說,他說他當初也是付了這二個費用,錢就拿回來了,我有點質疑,但是因為負債的日子,我還是忍不住去找願意再借我的朋友去借了,X也是迂迴方式讓我匯了五個不同的帳號,傍晚通知我,隔天早上要把錢匯進我的戶頭裏了,到這裡,我終於可以放心,慢慢地期待。
隔天10點半X聯繫我,說他開始匯款給我,我當時覺得真的嗎?11點跟我說我的錢被「金流監管局」攔截,要我付一筆「審查金」審查完,錢都會退還給我,我頓時心涼了,這肯定是詐騙手法吧!
我找X問清楚,他說他一直幫我監控,沒問題,還叫我跟金流監管局專員要證件,他幫我查,我很想跟他說,雖然我傻被騙,但看那個證件,明顯是假的,鋼印不清楚,根本看不清楚是哪個單位,印製的格式,字體大小不一致,A還安撫我那個證件是舊式的,他有上國際銀行幫我問,那個專員是元老怎樣的,其實我已經確定我被三個詐騙集團成員騙了,一個人說是被害人,一個人是駭客,一個人是金流監管局的副組長,其實我覺得我沒有那麼厲害,可以讓「金流監管局」的盯著我的錢,我對人,真的失去信心了。
我是什麼體質啊,我還不夠慘嗎?為什麼還有人假借自己也是受害者的名義來接近我,連我最後的希望也這樣打破,印證了,網路真的沒有好人,台灣人,再也不是善良的,詐騙集團成員真的一絲良善都沒有,要把你榨乾為止,管你死活,因為動動手指,就可以拿到錢,死心了,接下來的日子,我又要更拮据了,A謝謝你的假好心,X謝謝你這幾天騙我說熬夜幫我把錢從假交易所拿回來了(駭客是這麼容易讓我這個平凡人可以接觸的嗎?),更要謝謝「金流監管局」的副組長,你讓我確定我又遇到了詐騙集團,該清醒了,被騙的錢,是真的拿不回來了!
一夜未眠,因為我的不甘心,又被騙了!詐騙集團成員,我會每天跟菩薩祈禱,讓你們改邪歸正的,祝你們再也騙不到人,願大眾再也不會承受我的痛苦!懊惱一夜的我,今天異常的冷靜,人生漫長,我不該再這樣下去,被騙的錢,我該放棄了!這次被詐騙的錢,當作我在佈施吧,阿彌陀佛!
看新聞,因為地震,也是有善良的人,無私的去幫助別人,只是我沒那麼幸運,可以遇到貴人,我可能福氣不夠,我只能在地獄裏掙扎,希望詐騙集團的人全部都有報應!我說不出惡毒的話,因為我不想造口業,損了自己!
附上金流監管局專員的證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