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2022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凌晨三點醒來,我沒辦法控制我的情緒,真的很想哭泣,告訴自己該結束了!我其實內心還是渴望騙子可以還我錢,讓我脫離這個地獄,我居然還不死心,因為我真的很痛苦,工作忙碌還可以忘記,一旦只剩自己的時候,直視自己內心,就這樣崩塌⋯⋯告訴自己要堅強,獨處的時候我會讓自己藉由哭泣發洩情緒,生活真的很艱難,我最無助的時候,是媽媽讓我站起來,但是我不能一直依賴媽媽,我必須承認我的失敗,大部分應該是我不該信任騙子,我錯了,也許就像媽媽說的,至少我是在我還可以努力的年紀遇到,比有些人好多了,他們失去了退休金,未來的日子該怎麼辦?我還有補救的機會,我衷心感謝媽媽的開導,我也謝謝在我內心最掙扎最低谷的時候,菩薩保佑,有個聲音跟我說,「我在」當時我根本沒辦法入睡,內心的愧疚、精神上的崩潰,夜深人靜的時候我跪著祈求上蒼,誰可以救救我!然後我聽到那個聲音,我說我該怎麼辦?我從那晚開始,聽著心經,慢慢讓我自己冷靜下來,然後我開始唸心經,抄寫心經,我可以告訴自己,我可以度過難關,因為我有家人的力量,他們都在幫我,他們說我不用自責,因為我只是太渴望可以照顧爸爸媽媽了 ,未來,我一樣可以做到,我可以的,加油!
很想知道真的會有因果循環嗎?還是什麼樣沒有,就這樣一輩子嗎?真的有末日嗎?為什麼現在的人,做惡的越來越多,是不是因為沒有所謂的報應,又或者刑法太輕,所以大家根本不怕,槍殺,分屍,謀殺,買賣人口,買賣器官、詐欺;這個世界真的亂了,我突然覺得原來我一直覺得安全的地方,似乎慢慢地改變,是環境改變嗎?又或者是人心不同,笑貧不笑娼的社會,讓大家的價值觀開始扭曲,羨慕別人全身名牌,也不願意勞動,就可以獲得大量的金錢,偷拐搶騙,什麼違法的事情,似乎沒什麼,不想努力。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腳踏實地的賺錢,才是真實的,其他的都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得到的,我永遠不會成為那種人,我也許不會像以往那樣那麼樂觀,我再也沒辦法去相信別人,我衷心的希望沒有其他的受害者,我希望這個世界重新擁有新秩序,「人」有法律的制約、保護,沒有黑暗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