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美國模特兒Sara Grace Wallerstedt - Vogue希臘版2022年9月號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同於其他國家統一訂定主題,Vogue希臘版2022年9月號,封面邀請希臘演員/導演/編劇Christoforos Papakaliatis,搭配上美國模特兒Sara Grace Wallerstedt,一起詮釋一段情感的可能性。
封面標題訂為LOVE 問號,決定愛了 ? 決定不愛了 ? 都有很多想像空間讓讀者自己去思考與發揮。我滿意外Sara Grace在這兩個最終封面款作品,好像多少都能感受到一點情感表現,不知道未來會不會跟上學姊腳步,一腳跨進演藝圈。
出身美國德州的Sara Grace,出道之後立刻引發討論關注的原因,當然就是她那個結合外星人般奇異,精靈系空靈的臉蛋。從她的工作來看,目前應該還是以伸展台為首先,平面則是慢慢增加中。以她如此精緻巧小的臉龐,算是很適合拍攝平面。
離奇小臉加上纖細身材,在伸展台上展示設計師作品,其實是相當賞心悅目,不知道她在2023年春夏時裝週能拿下幾場 ?
Photographer : Christoforos Papakaliatis
Casting Director : Marina Fairfax
Photo Credit : vogue.gr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愛心。如果有想說的,也歡迎留言。
86會員
541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