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荷蘭模特兒Muna Mahamed - Vogue荷蘭版2022年10月號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荷蘭出產的模特兒在業界活躍程度相當高,今年正式踏上國際時尚舞台的Muna Mahamed,便以荷蘭模特兒身分登上Vogue NederlandVogue荷蘭版2022年10月號封面。本期以時尚之都-巴黎為企劃主題,內頁時尚主專題另外還邀請荷蘭模特兒Felice Noordhoff,分別拍攝模特兒服裝搭配法國迷人街景。
從models.com的資料來看,Muna其實早在2014年就被當時的經紀公司推上新模特兒推薦,Models.com還有當時的新模推薦文章(models.com/newfaces/dailyduo/39748)。不過,不知道當時發生什麼事情,可能是模特兒本身,或者是經紀公司那邊有什麼事情,最後她也沒有什麼作品出現,直到今年她公司已經換成Platform Agency才正式真正踏上時裝周舞台。
初次登場是在Azzedine Alaïa 2023年春夏系列伸展台,第二場則是Valentino 2022年高級訂製服系列。雖然看起來只有兩場服裝秀的經驗,不過兩個品牌可是許多新進模特兒夢想品牌之一。一開始就有這樣的好成績,難怪出道不到一年立刻就受到家鄉荷蘭的關注,立刻拿到第一個Vogue封面。
雖然必須說這張照片好像沒有百分百呈現我個人對於巴黎的印象,不過穿著Taller Marmo服裝回眸的Muna,或許也能展現巴黎這種時尚融入在日常生活的特殊感。
Photographer : Casper van der Linden
Photo Credit : www.vogue.nl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愛心。如果有想說的,也歡迎留言。
87會員
545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