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回診:在醫院過生日是什麼頂級享受?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如標題所示,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我要回診,沒想到的是,竟然那麼累,回過神來,時間已到了晚上11點,想想確實挺好笑的ww,這次可能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次生日了吧哈哈。下面是我在寫文章時聽的音樂,絕對好好聽,分享給各位。
好啦其實我本來想寫,這樣你們可以理解我的感受,知道我寫文章時的心情了,這種肉麻的話,邏輯不怎麼對,就沒寫了。

過程

今天我去學校上了一節學習歷程,我就回家了,喔我就為了上那節學習歷程,我要6點40分起床,然後搭捷運,走路到學校,差不多將近9點,如果我不去上學,我就可以睡到大概10點多,然後起床悠閒的吃個早餐,搞不好可以寫個學習歷程,到下午一點多的時候,出門去醫院,多麼好的造成,就因為我的一時迷茫而毀了,真的哭死了。
這次也是比較特別的一天,我爸不在,是阿公阿嬤載我們去,他們本來要在那邊等我們回診,最後在載我們回家,但事實是,我們回診完,還要去看中醫,而中醫今天沒有下雨,一定超級多人,蠻可惜的⋯⋯。
再來就是今天我為什麼那麼累的主要原因了,一到醫院,我們就先去復健大樓(綠色)2樓拍照,我們是從復健大樓(綠色)那裡進去,拍完後,我們不知道2樓也可以到兒童大樓(粉紅色),所以我們就等電梯,坐到B1,之後再走到兒童大樓(粉紅色),接著就是量體重、等看診,看診後,又被要求要在去重新照一張,於是,我們去了兒童大樓的X光教,但因身高的原因,我必須回到復健大樓照,對這次變聰明了,我們到了二樓,我們經過了好幾個長長的走廊,那個走廊真的很長欸,如果有鬼在後面追你,會被追到的那種長,這次的重拍了脊椎左彎和右彎的狀況(後面細講),不知道為什麼,我進去的第一間無法拍,我也感到慶幸,因為那件X光室跟在開趴一樣,邊聽音樂邊幫病人照,雖然沒什麼影響,但仍然會主觀的認為,不專業和很懶散,到了第二間後,馬上就好了,然後又順著原路回到了診間前面。
診間二次看診
買了麵包,在診間外面偷吃,等了好一陣子後,就輪到我了,接著進去後,醫生向我們解釋,左彎和右彎的分別是用來做什麼的,我已經不太記得了,但是分別用來,測試胸椎和腰椎的最大調整角度,看起來很算不錯,所以醫生就叫我們再去找技師,請他們再重做一次。
順帶一提,我們申請:我從開刀以來,所有的X光片、CT、MRI,但這是另一個造成我很累的另一個主要原因。
申請從前的照片,我們要走到醫學大樓(藍色的),從下方的圖可以看出,差得很遠,我們怎麼去呢?我們又下到了B1,然後從兒童走到,一間花店前面,往上走,就到了,這次其實看起來長,但還想也還好,可能是前面的體力已經耗盡了⋯⋯。
長庚地圖

結果

有點好笑的是,技師可能沒什麼方法了,所以請我們詢問問醫生該怎麼辦,結果醫生說:你這太爛了,請技師重做一個。
其實有點好笑,隔空交流,是一個很爛的方法,不過我覺得技師應該有什麼妙招吧,我媽說現在該煩惱的是技師了,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7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